close

 

 

再買下去我的桌面就要堆滿護髮液,

各種品牌各種成分任君來購二手物~

自從剪掉頭髮後,不知道是手殘還是頭髮在暴躁,

我哪來的每天像瘋婆子要早起吹頭髮,

然後為出門前的直順內彎髮喝采,

一拔下安全帽全部走樣內心哭得跟鬼一樣,

好醜好想死好討厭的雨天頭髮更難整理了....





上禮拜真是精彩每天活得像5歲小孩體力充沛都不用睡覺,

很愛衝衝衝,拜託~ 說好要笑嘻嘻,在你們面前都沒在管形象的,

為什麼亮均沒有開酒吧啦?!!  欸欸欸!!!  他好可愛改天再一起去買醉XDD





現在的生命全部吹風機在那天早上給我爆炸了!!!   咻蹦~  火花閃閃閃,

半顆頭乾的半顆頭濕的,叫我情何以堪???  感謝黃詩借我兩天吹風機:D

大半夜下班一個人逛家樂福有點無助有點空虛你不知道我的秘密啦啦啦~

挑吹風機挑半天到底裝不裝得下烘罩?  偷拿旁邊販售烘罩來試試,

自以為可以用身體擋住整個犯罪過程,突然身後冒出一句"小姐~"

鬼啊!  是要來罵我的嗎?  心虛的回頭,是來搭訕要電話的三個陌生男子,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 我呆頭呆腦只回答"可以不要嗎?"

要死了~   選完吹風機看到徘迴在旁邊的他們還狂對我微笑,救命啊>"<





禮拜六下午就這麼神奇上帝聽到我的話停了雨,

好開心的約會九小時大成功,機車後座都可以東張西望看天空發呆,謝謝呀:D




前天隔壁來了新房客她帶男人回家!!!  整天都有男人的笑聲

聽到很煩燥,內心靈機一動心想那我是不是要.....







是去檢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反正記不起來的要不是太慘忍就是太無趣,

不表態雖然不是最好的表態但卻是最安全的表態。









話說我這個假的也想有點作為,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