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開車第十天,整個過彎抓不準時機,

今天沒有專業副駕駛陪伴,自己就這樣撞了安全島一下...

只能靠本能馬上駛回正道,開車真的要有優良的距離感啊!!!




幾天前,海綿寶很有心,關掉電腦電視穿好衣服等著我下課要陪我去學開車,

結果提早到了駕訓班,我們就去旁邊的公園玩了一下,

失控的人牽失控的手才玩一下下就累了,

教練看到今天我帶了專業副駕駛來,他整個就連車都沒碰直接到休息區去了!!!

第一次載教練以外的人有點興奮加緊張,

第一個過彎就是我最愛越線的一個彎,雖然教練說不會扣分但是海綿寶還是想傳授我秘訣,

「先切到左邊,沿著線,對! 現在打死!! 」很好,有進步,就進入了大家最怕的S型,

耶黑!  姿姿我可是沒壓線輕鬆過呢!  海綿寶忍不住稱讚了一下:P

接著重頭戲來了!!!!

就是那第二個過彎,海綿寶要我自己試一次他敎的方法看看,

恩,切左邊,「現在現在!!! 」,「拐~」對!! 我的後輪給他開上安全島再下來!!!

「快打直!! 快打直!!  好!!  轉了轉了!!!   哪有人像妳這樣開車的啦!!! ] 可見他也有驚嚇一下齁=..=

假裝沒事繼續等著倒車入庫,

這時候教練騎機車過來我窗戶邊「開得怎麼樣? 」 我「不錯啊! 」

教練「什麼不錯!  剛剛還給我開上安全島!!  好啦~ 我去買便當,自己小心開歐 」

他就揚長而去了~   其他路段都非常順利,真的就是那右彎有點卡:((

今天是我頭一次開車這麼多話,有海綿寶在頗好玩的,

下課鈴響,教練走過來問「今天開得怎麼樣? 」 我還在歡樂氣氛就說「非常好!!」

教練整個個性又來了「什麼咧非常好!  妳下次再給我開上安全島試試看!!  .......」





然後我們順路去Starbucks 找大眼仔,免費得到兩杯最新口味星冰樂,

呀逼!!  我最愛星冰樂了 是"抹茶紅豆口味"跟"焙茶伯爵吉利口味",

謝謝大眼仔!!!  下班見啦~ 





到底我的學開車之路會再發生什麼事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海綿寶說他今天是來試水溫,看以後能不能就當富駕駛就好,

我說...那你快賺錢一起來買幸福房車吧:D   (帥氣跑車我也接受啦! Audi 等你歐: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