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刻,2012.06.02 一個早上就結束了屬於我們的這四年,

那些笑開了,哭瘋了,玩嗨了,喝掛了的青春歲月,再見了!!

也許以後是沒這種本錢說走就走說不睡就不睡說翹課就翹課了,

親愛的你們不要哭!!  要知道有我這個宇宙無敵淚腺發達的大愛哭鬼需要你們的安慰,

其實前一晚在家一點要畢業了的感覺都沒有,

還跟海綿寶熬夜覺得隔天不是什麼多重要的一天,

沒想到一早到學校先是領帶忘了怎麼打,可愛的學妹跟我窮著急因為闖關時間快結束了!!

接著跟阿柑、阿金、Natalie 開始用極短時間去玩系學會策劃的畢業闖關,

然後直屬們:Yummy 學姐、明霖、小翠、綿綿送花跟禮物來之後我就大哭了!!!

噢不~  想說我這次好堅強連畢業家聚都沒哭哭,沒想到這麼一個接著一個的抱抱整個淚崩,

被催促著要去校園巡禮,很丟臉用跑的連其他系的大四畢業生都替我們歡呼了:P




也許是最後一次中正樓,典禮一點都不嚴肅,阿柑還一直說我等一下一定大哭,

幸好畢業生代表是我可愛的學伴賴阿柏,他的 " 逆轟高輝 "才讓我笑嘻嘻破除阿柑的魔咒,

去校門口接了姿爸姿媽和阿柑拍了幾張照之後往系館移動,

一路跟姿爸姿媽介紹這四年來我活動的校園,

是啊!  充滿回憶的操場、司令台、圖書館還有大一大二被送宵夜的咖啡館門外階梯,

曾經一起練啦啦隊的韻律教室,曾經一起替帥哥尖叫的籃球場,

曾經一起驗收、搬器材的練團室,曾經和海綿寶相遇卻不相識的學生活動廣場,

曾經一起通宵PPS、趕報告的莊敬苑,曾經一起練合唱、練鋼琴的音樂系管,

那些夜晚操場上的假星空真八卦,那些小團體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又再共同努力,

沒辦法和爸媽分享的...是你們在我生命中揮灑的色彩,不管色調都不重要了,




親愛的蔡Abby、李BuBu、吳小白還有明明自己也畢業典禮還偷跑來的蔡小融...

四年過去了,很感謝你們依然在我身旁陪著我每個受傷需要你們或者玩心大起的夜晚,

不管我多腦殘多傻你們都會陪著我一起開心,好愛你們!!!  快點再帶我去夜唱我要PK180首!!!





今天有巧遇大祐跟阿穩,趁機讓姿爸姿媽見識了一下常提到比我們家還巨人的巨人族,

" 正冠播穗 " 真的很催淚,明明就玩很嗨,怎麼連周詩涵這個大男人都哭了!!!

美惠主任的播穗跟擁抱,還說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要好好記著她在 "婚姻與家庭" 說過的話,

這才讓我覺得我是真的要離開這裡了,忍不住就在台上大哭了起來,

姿爸很沒良心狂cue我,回家看到照片臉都綠了...更別說蔡Abby、李BuBu多慌張,

蔡小融特地從僑光趕來手上竟然沒有他先放話的99朵紅玫瑰,

雖然我聽到已經阻止他做這種俗氣的事情,不過聽到他在我們學校外圍繞了好多圈就想嘲笑他!!

還是謝謝你之後幫我拿我那一堆意外的禮物跟花陪我跑學校辦離校手續:))




順帶一提,要辦離校手續時我竟然找不到 "課指組" 在哪!! 天吶!! 我真的是在這裡念四年嗎??!!




下午我們去了一個可以看到大半個台中的地方吃午餐,其實我累到慘了我前一晚根本就沒睡!!

今天好意外收到了一堆卡片和禮物,謝謝你們這些貼心鬼,我什麼都沒準備真的好過意不去!!

我要說的是,沒有你們,我這四年一點都不完整,接下來的半年實習都要加油歐!!!







我們總是在快要失去的最後關頭才努力要抓住些什麼,也許來不及了親愛的....

不要帶著遺憾離開,在這個分別的季節不要忘記我們擁有過的一切已經夠多了,

就算我們不常見面不常膩在一起,但是默默的關心都寫在卡片裡了我明白

101級的好朋友們,不管你們在哪個學校穿哪種顏色的學士服,Happy Graduation !!!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