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最後一天              

好唷~  要來說說前幾天跨年是怎麼過的了   1550983044.jpg

2013. 12. 31,這天就是有計劃跟沒計劃一樣,

從一開始說要去東部看日出到躲在家裡看電影再到望高寮、Tiger City....

最後在我們吃完大餐後還是來到台中市政府前廣場,

你看上面那照片有多冷清,都已經10點了!!!  回想某次跟Bu和AB蔡來的時候人潮多到螞蟻都鑽不進去...

 

 

但是!!   因為大家都說今天和你牽手跨年的人將會是和你度過1314的人,

你知道的,我就是愛湊熱鬧,想說留點紀念也不錯,所以還是要衝到室外!!!!

所以趁著等嫻兒下班和嘴哥高雄來會合之前,我們已經到台中市政府就定位開始玩神魔之塔 1550983058.jpg  

明明是來跨年的卻人人離不開神魔之塔的全新輪迴,哈哈哈哈哈!!!

而且地板好冷,坐越久屁股越冰,再配上根本不知道哪時候出道哪裡冒出來的偶像團體整個更冷了....

等其他人會合

 

 

可能是心情很澎湃所以我穿超少件的,哈哈!! 

把市政府大螢幕當成自己家電視,

一下子就把剛剛在精明一街買的超美味日本哈密瓜巧克力分光了,真的好好吃  1550976882.jpg  

來的路上買的已經分給大家吃光光

 

還幫大祐哥拍相親照,但是非常失敗,我跟哲哈尼都覺得很對不起他>_<

他今天有點白到過曝了,

大祐哥想拍相親照

 

 

好不容易,嫻兒跟高雄和雄嫂終於來跟我們會合,廣場上的人潮也漸漸多起來,

好久不見的Soler也出現在大螢幕上一直唱我愛你,我也要像黃嘉千一樣叫我老公學起來 :P

嫻兒終於下班了♥

每群人都有備而來,零食、相機、平板已經不稀奇,我還看到有人帶枕頭!!!

阿B哥冷到說出下次我們帶睡袋,所以明年跨年是睡袋團感覺好funny~~

本來有心想去Tiger City看看,因為還沒一起去那邊跨年過,

沒想到這時候我們的天王巨星老蕭 (蕭敬騰) 就出現了!!!!  (當然是大螢幕上啦 =  = )

完全把我們的想法打入冷宮,這天的老蕭從人群中邊唱 福爾摩斯 邊走出來,實在夠帥氣

所以我只好手牽手聽老蕭有點像喝了酒一樣high得有點不尋常的 只能想念你,

真的不是只有我覺得老蕭喝酒啦 >_<  膩砍砍他的動作,都噢嗚了~~

據說是度過1314的人

 

 

時間瞬間來到倒數5分鐘,正在內心默默OS:難道這廣場的人都要坐在地上跨年嗎?

突然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站了起來,看著大螢幕上開始25.24......5! 4! 3! 2! 1!!!!!

啊~~~ 左側天空突然開始 咻~ 蹦~    有煙火耶!!!!  我最愛最愛煙火了!!!!

 

 

煙火持續了3.4分鐘左右或許更久,廣場上的氣氛好溫馨,

這就是一年的結尾,另一年的開始,和身邊最在意最有時間陪伴的人聚在一起,

也許不像體育場那麼熱鬧,也不像台北101那麼壯觀,也沒有望高勞那樣熱血,

這,是另一種分享所有人喜悅的跨年,不必排隊,不必搶地方,不必人擠人,

2014 來摟~~  Happy New Year 1550976993.jpg   這年一定會是好年!!!

2014年 Happy New Year !!!

 

 

雖然跨完年神魔之塔只要一抽就再送一抽,兩抽都哭哭已經有了,

之後又遇到一些不順利的事情,

但是我堅信!!!

今年我一定可以出國去玩~~~  1550983031.jpg  

哈哈!!  不是啦~~ 反正就是本來想說怎麼還是衰衰的,

幸好有人跟我說農曆年過去才算是犯太歲的過去,

所以,這一切都無法打敗我的!!!!

回想起來,這陣子也不算太差,如果沒有歷經一場不愉快的離職風波,

今年的姿姿老師可能就沒辦法和大家一起跨年倒數了!!!  所以還是要開心!!!

究竟.....明年的我會在哪裡呢?????

 

 

 

欸,我們去澳洲跨年好不好?   那裡應該很溫暖  1550976912.gif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