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一天我回想到大三下的五月份,大概是一個超級大驚嘆號吧!

終於不用每個禮拜四去開系學會,終於不用時間被切得粉碎,終於拿到活動長證書,

說演故事是又愛又恨的一堂課,期末準備當一隻神經質的大野狼我要嘶吼!!!

半日見習被分配到經典人文幼稚園向日葵班,我只想說他們可愛到我不想和他們分開,

凱凱很帥很乖好想生一個,Ivan很性感很調皮,還有小朋友長得超像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胖,

今天一進教室就聽到好多小朋友一直叫我姿姿姊姊還過來找我一起看故事書,

上完外師英語課我陪男生們穿鞋排隊,他們竟然一起跟我說"姿姿姊姊再見,謝謝妳陪我們一起上課",

天啊!!!!  我差點大哭耶,沒機會跟你們耳邊悄悄話還有Tempo很快的英文律動了:(






這學期被推派當公關,在老師追殺下,辦了一次失敗的保齡球PK賽後,

這次聯誼終於也在大風大浪下完滿結束了,謝謝三甲女生們很給我面子

那我可以就這樣提前卸任了嗎???  老師不要再追殺我了拜託>"<






默默的畢業家聚了,怎麼我們家都是愛哭鬼,嗚嗚嗚嗚感性的話講到噴淚






5月份很精采很充實,情緒起伏很大,事情一件接一件發生多到用屁無法形容,

上山下海米糕日,大葉大學好漢坡想殺死誰?  然後直奔清水休息站再去吃米糕,

高美溼地螃蟹爬爬爬,彈塗魚小中大,猜拳猜輸的只好吶喊"我恨你們~"

間隔一天又來了個上山下海腳踏車鐵腿日,后豐鐵馬道好健康下起雨來只好喝酒,

這次沒有6個人擠一台車,開兩台車非常舒適又到了開心的高美溼地,

狂風大到瀏海無法貼在額頭上,黏踢踢沙地上追逐很高難度,螃蟹抓到太興奮又讓牠飛走,

天色暗了又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就在這時候我親愛的s8000找不到了!!!!

沒拍到夜景,連裡面8G的照片影片也消失,天曉得我有多哀傷,

阿原還把他整輛車翻過來找了一遍,它就是不出來,吃完烤東烤西回到家也晚了,

神奇的事發生了!  黃重凱竟然有朋友在清水休息站工作還幫我問到說有找到我的相機,

我的哈尼更貼心,馬上從大里開車帶我要去拿回來,但是服務台休息了所以白跑一趟:(

間隔一天,我們大家又一起去了科博館,好涼好好玩,但是可以不要叫我看活潑的蛇嗎>"<

3minutes吃超飽,哈尼說要騎車去清水休息站拿相機,憑七年前的印象就很猛的出發了,

酷斃了沒有迷路,但是相機有點慘不忍睹,等待估價再決定要不要修,

這次要謝謝小韓有朋友認識那個小老闆娘可以成本價,誰叫我爸都老顧客了也沒有比較便宜...





今天下午熱血籃球,哈尼三分球好帥好準!!!  大家還是多多約運動吧多陽光多帥氣:D

高麗屋韓式料理很有趣,天秤座也是會烤肉的不要把我跟吳大眼歸在同一區啦>"<

我說,你們的友情也太讓我羨慕了吧!!!  更要謝謝哈尼常常帶著我跟大家一起玩樂吃飯,

在我們找到工作之前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個活動每個日子每晚亞太,Love U海綿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三 系學會 活動組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