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圖假裝你仍然就坐在我的旁邊,

但是阿嬤的淚水一再把你離開的事實帶到我的眼前,

今天百日了,時間在我還來不及把你從頭到尾想一遍時又走掉了,

我最害怕的從來就不是我被迫離開,而是別人離開我,

表面上接受了這個不情願的定局,骨子裡卻是禁不起一點關於愛的拉扯,

我想你現在是走得更遠了,因為你連我的夢境都走不進來了,

你肯定是把我忘記了,我卻害怕我有一天忘記你聲音的頻率還有走路的步伐,





房間裡還放著你常用的收音機,只是沒有人會去調頻了,

櫃子上還放著你保暖用的手套,只是下個冬天沒人用了,

你常騎去運動的那輛腳踏車,靜靜站在房間一角,

像是與你同進同出的,它也壞了,

家裡的一切很悲傷卻又不忍心把你從我們當中抽離,

看著看著,想念與憂愁也跟著到家裡來了,

嘴上叫著一次一次的阿公,聲音越來越哽咽越來越顫抖,

不敢再出聲了....





三層樓的大房子,剩下阿嬤一個人.....

她不再染髮了,沒有阿公幫她,她情願滿頭白髮,

不再四處奔波了,她要自己守著與阿公一起打造的家,

但我卻知道她來住我家睡我房間時總是在深夜流淚,

沒有我的房間,衛生紙少了很多,垃圾筒變得好滿,

心疼卻無法找回阿嬤臉上的笑容。






最近的生活常常都圍繞在生病與忙碌之間,

感冒這麼久一直不會好是不是真的有點危險,

咳嗽咳到肺快噴出來胃快抽筋,我真的需要貼心的人來帶我去看病,

距離很遠的診所讓人不耐煩,還是謝謝你:)





阿柑鹿港之旅好好吃好好玩,謝謝念哥開車帶著我們一群人到處跑,

保齡球很少人之我還是要全倒超熱血!!  謝謝阿Ken小周沒有晃點我還帶我去PK,

3個女人3雙高跟鞋,只有勁爆話題沒有啤酒宵夜也可以晚晚歸,愛妳們

來吧~ 女孩們~  快跟著我去聯誼吧:D  公關再不來點聯誼我又要被班導追殺了:(





我說,最最最的事情,總是最難拿捏,

再多一點調整讓平衡點自己浮現,因為我不想失去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