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剩下鍵盤樂這學期就完全結束,

在生了一場大病之後小超人完全消失殆盡,

每到11點就想睡覺我真得覺得再不睡飽飽我永遠不會好,

上禮拜三晚上,真的是驚險又痛苦的一個晚上,

吃完晚餐後開始咳嗽不舒服,想說睡一覺就沒事了,

被亞琦琦打氣簡訊嚇醒後,我開始拉肚子,全身劇痛起來,

就是一個大不妙啊!!!   阿釣就叫我要去快篩一下說症狀很像H1N1,

那個時間真的很不湊巧,晚上九點五十分,天要亡我~ 只剩急診!!!

謝謝Terry說要陪我去,後來還是讓去急診過兩次的周詩詩帶我去了,

欸健保卡很醜那是誰不要問我,要命哪時候才能換照片還被看光光,

醫生問完話突然說了一個不知道什麼,他拆開了一隻"很長的"棉花棒,

突然意識到,我就要經歷人家口中的快篩了!!!

只見棉花棒直直通到底一點都沒在手軟,周詩詩在旁邊都看傻眼了,

我的眼淚就給他滾了下來,拔出來那一剎那心想解脫了,

誰知道直接往另一個鼻孔裡戳,真的很夭壽,幾乎整支棉花棒都在我鼻腔裡面了,

啊~  多麼痛的領悟~ 我都要跟著唱一下了!!!     

在等要照X光時,我跟小周看到外面有貼"大腸鋇劑檢驗說明",

兩個人就在那裡討論"哇靠!! 要從肛門塞進去還要變換各種姿勢應該痛死了吧!!!"

照完X光,護士又給我杯子要我去尿尿 =     =

你能想像我拿著一管黃黃的尿,大半夜跟周詩詩走在醫院急診室裡面嗎?!

等報告時內心煎熬就來了!!  到底要不要是H1N1?

花這麼多錢還跑到台中醫院來,不是H1N1有點可惜,但都要期末考還要被隔離嗎?

這時我突然說"周詩涵啊~  聽說染頭髮容易得大腸癌耶~ 前幾天又有報導了"

周詩詩"對啊!!!   哇塞!!!  那你說不定也要大腸鋇劑一下了!!!"

靠!!!!   天真的要亡我!!!    從去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染幾次了!!!

報告結果出來了,幸好只是輪狀病毒感染跟發燒,拿著藥就乖乖回家了....

真的非常感謝周詩詩 (鞠躬),病太重想忍到隔天在去醫院都忍不了:(





隔天也沒有好轉啊~ 一回家又發燒,我媽就又帶我去打針,

好想哭我一直在睡覺,休兩天假都在床上養病,我難得的假期

連我的中醫師聽到我的咳嗽聲都直呼太可怕,我是重感冒妖怪(哭)





感覺氣管被堵住無法好好呼吸,禮拜一還是很認命起床去考試,

突然聽到隔壁房的同學打電話在叫她同學幫她請假說是感冒了不舒服,

我心想"該不會是我的頑強感冒病毒外洩了吧?! 噢~ 真對不起她"




吼~ 發燒後我腦細胞好像死了一大半,什麼都記不起來,

好啦!!  要說郭漢典買蛋塔來找我的事,吹冷風看星星,

真的很甘心啦~ 我就不太會當面表達咩!!  少在那邊說我都沒驚喜什麼的!!!





對了!!  還有Joy期末聚餐,認識很多人很好玩,約約好可愛都想生小孩了:P




這禮拜沒有薯條的陪伴,房間變好冷,媽咪好想你耶薯條兒ˊˋ












沒有比較的人生比較快活,我也討厭浪費時間等待一些空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1N1 快篩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