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久,現在還是全身無力病懨懨,

一直在倒數,我好希望現在就可以結束然後好好過我的學生生活,

每天下課就是趕上班,下班就是半夜,路上幾乎沒有人,

沒日沒夜的生活,真的很累,很想大睡特睡都沒機會,

然後trouble就來了啊!!!!!

上上禮拜二,我得了結膜炎,眼睛腫得跟貢丸一樣,

但是也沒有比較好命可以不用去打工不用去上課,

戴眼鏡還是硬撐著每天12點多下班,

就這麼慘,到禮拜五中午我根本就爬不起來,全身冒汗喉嚨像火在燒,

超不舒服的,下午下課我還是很歹命騎車去逢甲準備上班,

不誇張,我騎車超飄移這輩子沒這樣騎過,

到店裡發現負責開門的同事遲到,整個手足無措忙開店,

該死的警察那天要臨檢,我跟真真弄好店面後,真的超級無敵不舒服,

講話沒這麼慢這麼溫柔過,一看大哥跟大姊來了,馬上說要請假沒在拖的,

晚上回家看醫生扁桃腺發炎,搞到十點多才吃晚餐,都快死掉了,





我天真的以為很快就會好了,

沒想到禮拜二又復發,整個喉嚨腫還有喉結冒出來(哭)

扁桃腺發炎會嗜睡會發燒,就是這麼不舒服,

當然又去看了一次醫生,這次診斷結果是"急性支氣管發炎",

是要我的命嗎?!  小玉說再嚴重下去就會肺炎,那我該慶幸嗎>"<





再說說禮拜三,三校聯合烤肉大成功,不管新生舊生通通下水去,

其實我不會游泳啊!!!  結果第一次被丟下去根本沒人來救我....

岸上救生員還在討論"欸!  她是不是溺水了?" 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百般掙扎好累的上岸了,結果還要被丟第二次,怎麼這麼慘!!!

麥當當續攤好開心,什麼都要三校一起一起我喜歡你們真的真的:D





然後就該死的禮拜四上班已經鼻水咳嗽沒停過,還只有我一個人衝鋒陷陣搞業績,

禮拜五我又陣亡了,這次加了氣管擴張的藥,整個人手抖個不停像中風,

幸好沒有心悸不然我死給你看,就這樣昏睡三天,

我想我應該是快好了吧=..= 真的很不想說話,一說就呼吸好困難,

每次吃飽飯要吃藥我都會跟藥僵持30分鐘,我爸看到都煩了,

超級無敵難吃還要喝藥水,要不是它上面寫著止咳我死也不要喝!!!!

好喔~ 我希望我快快好,這堆報告海等著我游過去,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