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結束了,

颱風走了,一個人也沒有在怕,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怎麼小薯條都不害怕打雷?

舞力全開3D,我佩服會跳舞的人,帥斃了!!!

好吧~  有一點小開心明天可能要上班,我好了:)






盡量不要去回想那些不好的畫面,

以防厭惡感出現在傷心過後,

你不知道的我也不想多講,

我的小心眼就在這一塊,沒有第二次機會Bitch!!!

不想花時間在感覺不到你真心付出的人身上,

說多傷就有多傷,懦弱的那一面藏不住就冷眼相對。








多久沒有跟親愛的你們離開地球表面,

風有點太大,還帶頭闖紅燈學姐當假的,

阿雷固Party 超超超high,固定客ˋLazy Ladyˋ阿雷固,

該說什麼才好?  Rock慘了!!!!!   

20世紀少年依然棒,騙人影片大亂鬥真的好好玩,

P老師帥翻天,我們永遠都會支持你呀!!!!

不小心被衝撞團撞到腰子那瞬間有點痛而且嚇頗大 *皿*

那些不開心隨著陳信的 _(外加手勢) 整個翻轉,

是不是~  真的就壓力有點大,無路可退感觸很深!!






颱風夜臨時烤肉趴,很感謝凱瑂跟她的家人:D

表演結束就殺過去,肚子很餓喔大家都搶食天地了=     =

 




開心周末開心一個人開心一隻鼠,

小奶昔離開我們了,替牠禱告,好難過這學期都還沒見到牠:(

薯條北鼻要勇健!!!  我不想失去你因為我還沒有伴而且我好愛你蠢蠢的






吳念念你變了,是不喜歡的樣子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要你知道其實你很重要,不要因為那些改變好嗎? 快變回來!!!






不知道是什麼因素,怎麼心中早已悄悄決定,

以前就在意,在你開口前都很平靜,現在卻無法不去注意,

在期限之前定案吧!!    一個多月很膽顫心驚不知道要不要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