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就好怎麼這回又藏不住了?

說好要學的一樣都沒做好,

這是一個怎樣的夏天完全變了調像一首聽兩秒就想卡掉的歌,

太多是是非非,太多重要情結,太多閒人閒語,

就快爆炸了!!!!   





哭一下,就一下,找不到那道可以衝破的門,









曾經扣人心弦的依舊還是那樣清晰深刻,

我卻沒能抓住衝動還有澎湃精神,

自以為不說再見的,卻還是再也見不到,

心懸在那個街角那個熟悉的搖滾樂,









一直在奇怪的迴圈裡打轉換了人卻還是讓人厭煩,

冒牌貨來一個我要又高又帥像鄭容和多棒

很多心甘情願我卻罪惡感好重好反感,

改了很多,既任性又難搞不要隨和,拜託遠離我吧你們!!!!










說穿了服務業就是這樣,

笑裂嘴也不會有人看見妳的真誠還有壓力在哪裡,

搞得天昏地暗我又病了,健康狀況誠實地透漏了一切,

別人手牽手逛街的同時妳只能央求他買個幾件衣服還要冒著被殺價的危機,

朋友來探班妳只能敷衍幾句就要他去逛街因為妳怕老闆生氣,

做好一個真正的自己也太難,要專業要美貌又要口才,

隨時都有視線盯著你不放累不累啊?!!

一直在修改的人生怎麼都沒有放過自己這個選項?










夜市人生之愛恨情仇逢甲版,今晚活跳跳在我身上上演,

也許你會嘲笑我選錯工作,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我消失的這六個小時內臉書上又發布了哪些事,

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卻永遠都是負責鎖鐵門的那一個,

開了電腦也沒有人可以陪你說說今天上班發生了哪些事,

該負責的事永遠賴在那裡不走不管你有多累多想睡,

你到底知道多少除了你以為之外的情況?   該閉嘴了吧!!!!










努力笑吧,因為我知道我不笑的時候會更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人生 冒牌貨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