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像高速連拍那樣雖然快速卻一點都不精采,

從第一個禮拜每天看著舊到不行的新家浴室沒胃口沒心情,

到威猛先生幫我掃乾淨後,

其實我還是希望厭食症一直跟著我,





每天只有睡覺熬夜看日出然後起床洗衣服上班,

怎麼又設定成渾渾噩噩莫名奇妙模式?

新生活每天都可以聽見隔壁的鍵盤聲還有康熙來了,

很晚下班,黑漆漆關鐵門搞了半天拉不下來拉下來又鎖不起來,

說真的也不知道是哪裡缺了什麼只是就不是很想回家,

然後把所有心力都放在上班衝業績我只能拼命對客人笑笑笑,

一瞬間我連血拼的慾望都沒了在這個夏天,

某天晚上,李BuBu要我下班後等她,就很誇張去夜唱了,

天亮七點多騎車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有多久沒有這時間清醒著?

哈哈哈的天亮以後說分手,到最後要跟我PK的人死在沙發又變成一個人包廂,

我就是愛在最後唱抒情歌飆高音怎樣怎樣打我啊~





世足賽德國對西班牙那天,姿弟來台中找我玩,

偏偏那天很中邪一點多才下班,騎車去接姿弟才發現忘記幫他帶安全帽,

哈哈哈好刺激我還半夜不遵守交通規則,拜託不要跟媽咪講>"<

去了家樂福,很high說要買麥當當回去配世足,天殺的中港路那家騙人精!!!

音樂放得開心,門鎖得死緊,只好又去7-11 買零食,喔耶有人陪看球賽最開心!!!





姿爸生日了大壽了,姿姿的荷包也瘦了,我只買得起攝影雜誌買不起數位單眼,

好開心姿爸喜歡我們挑的衣服:D   很誇張姿爸在慶生宴上收到最想要的D3s !!!!

所以禮拜天傍晚姿爸開車帶我們一起去河濱看白鷺鷥,順便玩玩他的D3s,

穿越重重障礙,還要進迷霧陰森樹林,我剛洗好澡還短袖短褲都要哭了:(

很棒是一片沙灘跟夕陽,喜歡夕陽,因為就算不用早起也可以看到,

這跟喜歡仙女棒跟煙火是一樣的道理,像是黑暗中的一點希望,

河堤上的D3s高速連拍,很單純快樂的起身跳躍,

也許是十五連拍跟七連拍的差別,但是要的只是那種笨笨的想法,

我不想當聰明的女孩,卻也不想當笨女孩,

在經歷很多次之後,也許我也變得奇怪無比,

所以到了某個階段,我就會失去自己失去腳步失去想法失去動作,

I just want simple relationship,but the situation is'nt easy for me to solve.

不得不承認,他對我來說太過於傷害,讓我不想再往前一步,至少暫時是,

多希望我可以有勇氣把他刪了才不會讓我又手賤眼殘去關心他,

說準備好了是騙人的,我只是把眼睛轉了個方向讓眼淚沒有流出來,

所以....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猛先生 天亮以後說分手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