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五月了,沒有螢火蟲也沒有油桐花,

夜景也不會再是說走就走,

走光光都走光光了,一個人就是一個人沒衝勁,

邪門的東西現在不能再擾亂我反而是身邊小人在囂張。


-------------------------


浸在疲憊的日子裡,

每一刻空檔都想好好休息,最好是能配上你的關心,

不是任何事情都得花上所有生命去呵護,

我需要打工,卻也需要付出一點專心在課業還有報告海上,

我需要扮演好一個細心的企畫負責人,卻也需要自己的玩樂生活,

倦怠期躲在挫折感的背後,

一種微妙的狀態,我昏昏沉沉不想上班不想上課也不想不去做這些事,

有些事是講了你不懂,

有些事是講了也沒用。



---------------------------


曾經有一部分是快活的,現在卻一部分阻塞了,

那天的談話,每一句都像鐵鎚敲頭那樣,我無法反抗,

真正的我,事實上的我,一部分的相像,一部分的同病相憐,

謝謝你說了這些,我可以從你身上學到好多,

我太固執對自己太壞了對吧?!  但是到某個階段我走不出來,真的。



--------------------------


我一度以為這次是順風,可以無憂無慮,

暗礁好多,是一樣的個性,卻遇上不一樣的週期,

沒有時間的日子裡,只想把那點空檔留下來,

想要的不多,卻一樣也得不到,

我們是不是還迷失在探索自己方向的框框裡,

才會忽冷忽熱跟這鬼天氣像是要世界末日一樣?




------------------------


嘿!  不要讓我覺得有一道眼光跟隨著,經過就來找我,

也不要下班還要繞過來聊天甚至要等我下班之類的,

不是被害妄想症發作是真的會嚇死我,

你們也不要說什麼要賣我的情報照片MSN,不然我要抽成喔!!!

這年頭為我付出心力的都不是真正想要的角色,呿,無趣。





----------------------------


真希望我隨時都像你口中的搞笑女孩一樣,

每天都跟王湘湘打架一下確定自己的存在感,

有在呼吸,但我不是陶淵明,所以又哀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 固執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