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嘔吐感,



永遠斷不了的狀態一直換角色劇情沒有在變,

你知道的,

就像綜藝節目挑戰賽一關一關直達魔王等級,

是有人在假裝,

有漏洞但是沒有口供,

不知道招誰惹誰總是沒有自己的動作口白或該有的行動,

我是我,你又是哪位?!!!








沒有笨第二次的道理在我這二十年來的人生當中,

最最最痛恨的就是我那看似沒有規劃的規劃被打住,

比鼻塞還難熬不只是無法呼吸,

所以 go away !!!!

忍耐在我的壞脾氣之下也可以好好存活像隻活化石蟑螂,

Sorry~  有些事人多嘴雜也不便透漏,

該來的總是會來,該還的總是要還,你們欠我的難道不夠多?

誰可以相信根本在碟對諜,噓聲四起啊。








是有沒有在看狀態???  逼迫人也不是這樣子。








這是一個落東落西遲到賴床打滾還會摔下床的開學第一周,

下禮拜來挑戰無遲到紀錄我在說笑也許根本只有超人才辦得到,

細皮嫩肉明明就黑皮膚還一直瘀青很搶戲耶,

腳太長撞吾唸音的機車龍頭然後淤血被說是雷嬋可不可憐要BB霜遮一下

不得不說六人行終於又可以東家長西家短真是棒要繼續保持。









跳跳虎燈會雖然遜到炸但是固定客讚到一個不行,"嘿~~ 呀~~~~"

人山人海的相見歡好開心,我喜歡你們真的好喜歡,

不要走開不想畢業的情緒在我腦袋瓜子裡面打轉明明才大二,

下次續攤一定跟啦~    誰叫我今天早上已經約外拍~  我愛你們啦金ㄟ!!!









唉唷~  今天說好要變天結果大太陽曬死我,

好啦~  我愛太陽!!  很開心溫暖死了不再是冰棒:D

搶先一步的搖搖馬外拍結果我不笑臉真的很兇夭壽死了!!!









我的天~

存款永遠不夠不夠不夠,水份永遠不夠不夠不夠,

毅力永遠不夠不夠不夠,睡眠永遠不夠不夠不夠,

現在是二十歲的春天,我的人生開始邁向計畫性的每一步,

購物慾高漲我就撞牆,很急需就不管他買吧~  這哪們子的白目一定是姿姿啦!!!

貨比三家不吃虧,人正又好的店員便宜又不褪色,我討厭褪色的爛貨>口<

說到這裡好像有點失控了,也許草莓族就是這樣,長很多粉刺還任性的要死,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歲 跳跳虎燈會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