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薯條陪伴的日子已經三個月多了,

也許當初帶牠回家的原因有點可笑,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愛好愛牠,下班回家都想抱著牠哭,

噢ˊˋ大過年的就代表我的地獄來了,

今天有被操到但總比要一直說話介紹好,

工作這八個月以來除了該有的錢我還有了一副破喉嚨,

不僅唱歌變難聽連高音都無法唱快飆歌:(  真是感謝Fuck!!!





薯條最近過得超快樂的喔~

早上有我爸我媽陪牠吃早餐,十點多我還會讓牠晒晒太陽,

中午有姿姿和姿弟陪牠玩,現在有大沙發可以讓牠跑跑跑,

下午偶爾有點心時間,等姿爸下班牠的晚餐時間就來了,

每天都是那副睡臉在迎接掀開毛巾的我,讓我都會忍不住拿相機狂拍,

雖然薯條一整天都在睡覺,但只要我ㄧ靠近牠就會醒過來,

其實有點心疼吵醒牠啦ˊˋ但是牠真的是愛吃鬼,

只要被吵醒就會瞇著一半眼睛衝向我,不知道是要撒嬌還是要食物XD

除了蘋果薯條也很愛芭樂蓮霧香蕉,其實是跟著我在吃:P

最好笑的是牠討厭姿弟餵牠吃東西,姿弟抓住牠要餵牠竟然還會掙扎退後,

看到我都拍桌笑翻了,現在薯條比較愛姿爸,因為姿爸最疼牠都讓牠任性,

連討厭動物的姿媽都覺得薯條可愛,我真的覺得薯條是我們家的好寶貝

來放個睡眼惺忪的薯條照~  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超可愛!!! (肉倒是很多層=      = )

'10/01/30,最近伙食太好  

 

 

 

對薯條來說,牠現在年紀已經算大了,

一直想給牠很開心的生活,就像在養自己的小孩一樣,

很多耐心很多愛心很多關心,無時無刻受委屈都可以想著還有你,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都覺得好新鮮好有趣,

會自己把棉花撕開作成睡窩,還會把睡窩分解放嘴巴帶去二樓或帶下一樓,

為了吃東西還可以兩腳站立走路樣子超滑稽可以參加動物綜藝秀了!!!

閃電跑法真的讓我每看必笑,還會自己從籠子外爬進去超厲害,

唉唷~ 我怎麼像個愛誇讚自己小孩的媽:P

也許有了你,我真的忘記那陣子受了傷,也忘記要再去談戀愛,

北鼻~  可以一直陪著我嗎?  要健健康康,再過幾天就可以一起過年吃年夜飯了喔:D

來放張可愛的薯條北鼻:)相簿裡面還有更多可愛的薯條也有薯條的小屁屁照喔:P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