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抓蚊子高手,臭蚊子吵我睡覺我就跟你把命拼!!!

話說失眠了三天希望今天不要是第四天,

早班上班很夭壽就像是一夜沒睡又接著燃燒生命,

然後我現在頭痛死了,腳更不用說因為處境悲慘,

瘀青就像蓋房子一樣一層一層往上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還是除舊佈新也都不是這樣的啊!!!

同一個地方是要撞幾次才甘願?

明明就是門市小姐搞得好像去打架一樣每天都帶傷回家:(

快好快快好~   漸層色的瘀青好噁爛快滾開!!!






真希望我是減肥達人,宵夜沒斷過的夜晚從寒假開始,

想嚇死誰,天吶我下禮拜又有外拍約,

真的沒有變輕,所以好同事們別再說我變瘦了!!!






逼啵啵逼啵啵的冬天,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但是很有規律,

陪家人的時間固定是每晚十點到十二點,

早餐沒了連吃午餐都有點反胃然後胃痛頻率漸漲我死慘了:(






錢花光光我說真的該換個錢包一定是因為它破破爛爛才漏財!!






外拍相簿上首頁真的是首頁就第一頁喔阿蛋你好棒棒喔耶!!!!!






薯條的睡姿越來越醜了誰來救救牠?!!

連拍牠睡覺的勇氣都沒有,

某個夜晚姿姿跟姿弟滿懷會看到可愛睡姿的心態掀開毛巾,

兩個人當場呆住,我們有養豬還是狗嗎?!

誇張啦~ 一攤肉躺在像鳥巢的棉花堆裏面叫我們情何以堪!!!





好喔~ 要去睡了,明天休假要幫家裡大掃除,

真希望是好天氣然後下禮拜一出個太陽吧~ 這次想拍陽光照: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