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很稀薄,我有了一副爛鼻子不得不吃藥,

生活失去意義,每天圍繞在飯前吃藥哪次又少吃了藥又多一包,

也許耳朵沒有在運作,什麼事情都模糊得可以,

我只知道受了很多委屈不想去計較,

輸就輸在我的善解人意還有軟弱動不動就哭,

在兇狠的抱怨之後我終究只留下眼淚什麼都沒有,

除了加油我什麼都沒聽到,我需要的並不是這個。




------------------

是缺了一塊沒錯我沒有否定,要重新開始真的很難所以堅守了?

你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因為我不再是去年的那個我,

不去看是因為我覺得反胃!!    少在那邊,沒有不甘寂寞到這種程度,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這個季節有一股腦往下衝的病,

也許眼睛也不是很健康,所以尋尋覓覓到不了目的,

坦承自己有多生氣,但是卻不知道氣的是誰,

好幾次都大哭去面對,想說對不起卻不知道是不是對不起自己的心,

傷害自己的是不是其實都是自己? 





-------------------

這學期真的好快,我什麼都沒有跟上,

回想起來只知道跟你們一起鬼混的日子很愉快,

也許這就是真正的大學生,卻顯得窘迫,

沒有退路了,請叫我起床請給我動力。




------------------

忘了初衷,讓我好疲憊,意志力真的沒有想像中強壯,

我在逃避,我一直知道的卻不想把脆弱那一面攤開,

外強中乾是我,多想抱著人大哭,

一起看星星吹風忘記那些厭倦了的言語及畫面,

時間一直被啃食,連下一秒的我會被誰約去討論報告企劃都不知道,

很久沒有在黑夜中玩那一點小小的光,我很想念你在深夜,

猛抓頭不希望眼淚流出眼眶任何零點零一釐米,

連空氣都不願意給我一點溫暖,又來了低潮期,多久可以跨越?






-----------------

綠蓋還有黃大祐的秘密能帶給我們歡樂,那就一直下去吧~ 不要變!!

至少有幾個小時是可以很開心可以不要有肩膀的,

腦袋一直拼命打轉卻什麼東西都沒有裝,

那種不舒服會讓我一直想要鬼叫,怪獸又回來了,

只是這次再也不威武不凶悍,

讓我裝傻幾秒也好,這種低到谷底的日子不是已經過完十九歲了嗎??!!






----------------------





也許我害怕的就是堅持不要去改變的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