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常常走的那條路上迷了路,格外無助恐懼,

若是因為整天嘻嘻哈哈而得不到關心,

那我寧可整天都哭著不要停,

我的膽小我的懦弱我的渴望都藏在外向的背後,





試著去單純一點沒有這麼困難,

怎麼我被當成天真的蠢瓜,





那顆我身體裡面的心臟停在那年夏天,

每到低潮黯淡就退縮奔向你,

突然澎湃起來卻沒有出口釋放,





堆疊起來的堅強有什麼頻率或週期會被推倒?





為了所謂的夢想,我提早出發,

如果你有了機會卻還不出發,那只能替你嘆息,

只要你想做,你會想一個辦法達到;

只要你不做,你會想一堆理由拒絕。

一個比一堆的比例差很多,你不用費盡心思找來一堆,

你只要一個就夠了,為什麼就是不肯簡單相信?





MP4裡面充滿我們的夏天,我卻沒有機會打開它,

心中奔跑著海灘,時間卻被無聊的未雨綢繆吃個精光,

今天遇見了一個不優的愛迪達男孩,他是個港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夢想 出發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