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這麼熱血一大早六點多起床買菜?!  都要變成家庭主婦了= =

10/1一大早,對!! 中教大固定苦情熱音社班底又出動去幫大家買菜,

就這樣前一晚為了那鬼哈佛經驗而晚睡的我,起床整個迷迷糊糊,

對不起螞蟻ˊˋ我撞了你的車(跪!!!) 謝謝你也來幫忙啊:目

買完我們要買的東西後去大祐家切青椒,又順便翹了一堂阿阮的課:P

然後沒想到我肚子就開始劇痛了起來,小紅要報復我每天下班一根冰棒




----------------

中午迎新晚會一籌,我和阿賴跟小周的企劃很順利唷~  被學姊誇講真開心

我要加油是真的,惠文的大家,制服誰的要借我一下啊??~~




--------------


鍵盤樂好想睡,兒童名著全身痠痛,下課後真的不行了我就回家睡覺...

然後大祐打電話來就是開心的三校聯合烤肉啦!!!

天氣好的跟什麼鬼一樣月亮都被看到害羞了結果租在游泳池旁邊要烤肉,

假烤肉真聯誼最後變成游泳池相見歡大會,一個一個被丟下水,

最好笑的是小Q經過台體大的烤肉區就被抓去丟泳池了XDD

台體大非常主動竟然自己來幫忙抓人,我跟小方整個躲很遠,

抱歉啦~ 改天再讓你丟今天真的不行:(

玩到最後幾乎所有人都濕答答,還有喝啤酒大賽很拼命,

學弟很強喔~   Jumbo正妹整個看不出來耶~ 拍拍手!!! 厲害!!!

收拾整個弄很久,有星星耶~ 其實我好想去看夜景.......

十點多你以為要散會了嗎? 不!!! 先回去洗澡換衣服,走!! 綠蓋!!!!

很愛騎快車但是今天很弱,早上的陰影還在吧=      = 還有我肚子痛....

血腥99玩不膩,這次跟奶油獅還有峰哥他們玩,

每到綠蓋就是接近瘋掉的狀態,阿釣說最吵就是我們有點丟臉,哈哈哈!!!

又玩到人家要打烊,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到禮拜四就無限續攤??




---------------

中秋節,很好要我禮拜五就回去上班,

沒辦法,就為了那些錢,禮拜六還自願留下來加班三小時,

嘖!! 也不多給一點加班費,明明就賺很大=      =  我還賣了5個蛋糕耶!!!

話說這是一晚窘迫的賣蛋糕之夜,我也太久沒回一店賣蛋糕了吧?! 都忘光光~

還有晚上的五樓六樓怎麼那麼可怕??   黑漆漆其實我一個人上去很害怕,

在五樓放空盒,就那可惡的房東放什麼洋娃娃,根本就是鬼片的道具!!!

有一瞬間我往天井看以為我真的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阿釣問說是卡卡嗎?!(大笑)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應該是正常的東西吧我的媽呀~~~

下去三樓電梯門一開,阿德師父把剛做好的海綿寶寶蛋糕給我我才鬆了一口氣,

我是俗辣不要叫我晚上去巡樓上啦拜託拜託ˊˋ可是今天班表一看....

真不妙~   接下來在一店晚班的次數變多了(大哭)  放我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音社 中秋烤肉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