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算我睜開眼什麼都是模糊的也要來新增網誌,

這幾天清宿回家後就一直瘋狂打工打工打工,

累得跟什麼鬼一樣,老闆娘別愛我排這麼多班給我:(



話說 5 /18 晚上,是莊敬院208的寢聚喔!!!

我們住在一起的一年因為那一晚而變的更加珍貴,

以後剩自己一個人該怎麼去面對颱風天還有打雷?




那天雞排還有餅乾可樂大餐,接著之後的撲克牌,

從下午六點到半夜兩點多,你知道我笑到肚子都要抽筋了嗎?!

我們那天也太有梗了!!!    吹牛吹很大,四就在旁邊妳也敢喊四一張,

輪流出包都不會膩,是不是有腦筋秀逗鬼輪流附身啊?!

黑白猜也能出石頭,誰啊?!  讓整桌人都傻眼,

加一減一心臟病,看到三想打其實要打四才對,

看到八想打可是這次規則是要打七才對,

有人說:奇怪~  妳們覺不覺得今天寢室地板比較滑?

有人回答:妳是喝醉了吧?!

鬼啦~ 到底誰喝酒啊?!!   整個笑到翻過去都翻不回來,

半夜怕糾察罵還要鎖門熄大燈,可是根本就憋不住笑。



阿雪,以後就沒有妳搞笑的影片跟魔術可以看了,

            我也聽不到妳聊MSN時的" 阿 悉 加 ",

            更不能半夜睡不著時第一個看到妳在我對面睡死。


艾莉,妳每次看國光幫幫忙都要配龍哥都被妳香死了,
 
           以後就看不到妳一直睡覺都吵不醒的臉了,

           也聽不到妳看PPS 時無敵大而且感染力十足的笑聲了。


可恆,每次在我快要餓死的時候都是妳拿出滿滿的零食給我吃,

            以後就聽不到妳問我 " 姿姿~  妳今天要去社團嗎? 妳有吃飯嗎?"

            也聽不到妳說 " 安莉~  可以關一下冷氣嗎?!"  的聲音了。


綺綺,妳很常在禮拜天晚上帶東西來給我們吃,

           我想我會開始懷念各式各樣的蕃薯,還有妳的手機鈴聲,

           以後要早點睡喔,也祝妳在新家睡飽飽絕不失眠。


安莉,一年過去了,妳講電話跟聊Skype的聲音依然大,

           我想以後就看不到小安莉被妳壓到腦袋爆漿的畫面,

           不要老是把麥片當正餐在吃多走幾步路當減肥也好啊!!





貳零捌其實很溫馨,我想以後每到晚上一個人在新家的時候就會想念妳們,

經過這個颱風還有今天晚上自己去三樓ˋ五樓ˋ地下室補貨拿東西之後,

我發現.....我還是怕黑,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的夜晚,

以後如果妳們無聊,記得來我家找我玩,一起打牌喝酒聊天看星星啊: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友 208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