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白色情人節是個大冷天,

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耶!!!

抽鑰匙,吃晚餐,玩遊戲,

聯誼該有的應該都有了,

男生們是逢甲纖復還有幾個別系的學長,




麥當當吃晚餐,沒想到一號餐竟然讓我胃痛了ˊˋ

左聊聊右聊聊,接著是遊戲"終極密碼",

酷喔~  我跟阿輝安全過關!!!

懲罰真是讓人小鹿亂撞又驚險刺激呀~  (影片都在相簿裡面摟!!!)




之後是文心公園,我是籤王不可能一整晚都這麼safe,

果真!!  第一個遊戲我們這隊輸了,竟然是我被懲罰,

用口罩蒙眼,天吶!!  完完全全一個瞎子耶睜開眼也看不見!!

這下子刺激的來了,我要用我的手在其他人身上搜尋曬衣夾,

我根本不知道我摸了誰,更不知道摸了哪裡,真是天吶~~~

幸好最後沒有傷亡 =     =  看了照片才知道場面多緊張...

有一張照片我一定要拿出來講,真的是我看了都笑了!!!



這是我正在找阿sa身上的曬衣夾,你看小馬笑成那樣真是沒良心!!  

月餅一臉想看好戲的樣子,阿sa不用說應該是嚇死了吧 =      =

原來矇住眼真的是什麼都迷迷糊糊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口。

結果沒想到最後一個曬衣夾讓我講出一句讓大家笑翻的經典名言,

唉唷威呀~ 我最近怎麼有點"空空呆呆",跟小羊說的越來越像,媽呀~~




這遊戲結束後不要以為我就逃過一劫了,

這次我的pa是舒服,好樣的他跟小如太熟,所以我們第一個被整,

新娘抱繞一圈被我們改成揹揹,舒服辛苦你了,真是害羞ˊˋ

接著有女下男上的伏地挺身啦~  人中頂筆繞一圈啦~

之後舒服就說他們昨天加了一個安全之吻遊戲,中間隔三張小紙片,

我內心那種想看別人被整的欲望高漲,所以大家又再多玩一次,

沒想到!!!  想害別人卻害了自己啊!!!  這告訴我們不要一心存著惡念(大哭)

是的,安全之吻 =      =  說好的三張小紙片呢?  怎麼只剩一張手卡???





最後大家一起玩仙女棒還放煙火,超開心的呀!!!  我最愛仙女棒了

哈!!  這次還蠻好玩的啊~ 雖然好像都是我一直被懲罰=      =

白色情人節能和大家一起出去又認識新朋友很棒,大家都辛苦了: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誼 白色情人節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