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想著一件事,

接著為1.2公分從眼睛框框中掉落感到失落,

鏡子裡面的臉很憔悴,

眼睛幾乎已經是闔上三分之二我勉強掛掉電話,

耳朵不想休息,身體卻渴望停止鍵,

因為我知道當我拿到畢業證書那天,

就表示著我的創意和精力已經全被榨光,

急著把所有想做該完成的夢都履行,

可是,

沒人告訴我會這麼累,

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塞滿行程不是我最終旨意。











早上,八點半排戲幸好我腦袋夠我發揮,

越來越愛即興造台詞,

如果小朋友知道大概會不屑看我演戲,

儘管我這麼搞笑這麼多梗,

我的部分結束後竟然就在桌上睡著,

之後荳荳劇又被指派新工作,

我知道我可以可是我好氣因為我好累,

誰啊也來幫個忙,

明明就是組長怎麼我都心地善良不全叫你們做,

缺東缺西真是好克難,

中途衝去墊腳石買材料可以証明我是年輕人嗎?










下午,工藝課,當工匠鋸木頭,

一開始真的一點都不想動,

之後老師說的欲罷不能也有出現在我身上,

工藝老師真是個有趣的人,

可是幼教系為何要當工匠?










晚上,終於我去主唱班,

餵蚊子等人開門,糟糕我緊張死了,

發聲練習後,來個音域測試,

鬼啊!! 真是好笑又刺激,

真假音傻傻分不清楚,身體喉嚨都反抗我,

學姊人正又超好,教我怎麼正確唱,

心品小方我也好喜歡妳們,

下次我一定不會走錯房間。








明天開始又是行程滿滿,

有人叫我早點睡覺,

有人好愛管我,

有人想把我賣出去,

有人都好忙不找我的,

有人好擔心我又生理痛,

有人都說我大忙人卻很愛一直吵我,

誰啊又誰啊然後誰啊,

自己知道,

我說謝謝你們:)





從不委屈自己迎合別人,

從不逼迫自己放棄夢想,

我還想做很多事,

我很想做好每件你們丟給我的事,

也許難熬的只是這個禮拜或者這個月。





布丁捲毛頭,

我要拯救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唱 工藝課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