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3,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我親愛的同居人們

一起去以前住的台中學苑,一起去吃大天津,

然後我跟瀞沒跟到,竟然好巧在太祖前面相遇!!

太祖沒開真是有夠失望,我好想阿姨跟婆婆唷~

見到大家真的好感動!!!  那種已經習慣的舒服又出現,

寢聚召集人369最後竟然有事沒到,真是超失望ˊˋ

瀞,達達,阿禎,阿恰,亞亞,見到你們開心到無法形容!!

沒吃到太祖,我們決定一起去逢甲就像以前那樣,

亞亞跟恰騎車去,剩下的我們沒車也不想等公車,

所以就一起邊聊天邊走去逢甲,好懷念好懷念...

想當初高一沒腳踏車也是這樣一起走走走,

然後話說不停嘴巴都快乾死了,血拼是一定要的,

瞎晃灑錢後很累,一起坐著休息聊天看電視,

很像家人,不管多久沒見面都一樣很要好,

之後禎和達去剪頭髮,我就和瀞四處逛,跟妳逛街好好玩,

新井茶遇到你上班,胚芽奶茶我不愛,嗚~  不相信你了,

綠堤阿姨依然愛虧我,哈哈!!  我今天自己先買讓妳虧不到~

笨蛋阿蔚忘記帶手機,整個和外界失去聯絡,根本找不到,

然後妳上完課就不能來找我們,噢噢噢~~ 好想見妳耶!!!

妳們真的缺一個都不行,所以過年後再約一次,

所有開心不開心都說好要一起吃掉,同居人不是當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聚會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