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就這樣來了耶!!!   謝謝大家陪我過完2008年,

希望未來一年大家都能很幸福很快樂很順利!!!



昨天下午一整個沒事,早上很乖去上三堂課,

第四堂國文忍不住就和吳念跑去無印良品跟一中,

很可惡的天氣動不動飄雨,還冷的要命,

今年最後一天當然要和Bu還有漢典還有逢甲的大家一起過,

最後一次跟Bu擺攤,有點不捨,

以後就不能一直見到超人ˋ哈啾ˋ夫妻檔ˋ拎拎ˋ小惡魔...噢ˊˋ



吃吃喝喝到處玩,還幫忙賣芭樂,只賣出一包,

她送我兩包當禮物,真是好愧疚這樣她虧到耶ˊˋ

捨棄攤位去逛街也是最後一次,然後Bu一直灑錢=    =



最後倒數新年也倒數麥當當重新開幕,

5ˋ4ˋ3ˋ2ˋ1,煙火四面八方都在放,

好多免費煙火看得好開心,逢甲的天空都要被煙火炸破一個洞了,

看完煙火漢典說"想不想放煙火",我說"好啊!!"

兩個人很high直奔賣煙火的攤子,

本來1500元的煙火老闆說要收攤了要賣800,

漢典馬上說"等我兩分鐘!!!",衝去換錢真的要買耶!!!

我站在那裡等,老闆送我一盒仙女棒,哈哈~

回到Bu的攤位才發現沒拿線香,我又回去拿,

老闆自己也很high,竟然又送我三根煙火XD



收攤後,我就跟著水利系夜衝中科了!!!

出發是我載漢典,超威的我帶頭耶!! 

騎到後來超冷,手都沒感覺了,全身還會不停發抖, 

一直被說很危險 =     = 我只是手冰冰的比較難控制齁!!!

狂飆上山超爽的啊~~ 還被說騎太快XD 

差點撞招牌還有紅燈那個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相信我是安全駕駛好嗎好嗎?



中科有很多人在放煙火,看完免費煙火先玩送的那三根煙火,

好弱!!!  只是比較亮的仙女棒嘛!! 有夠空虛的還被笑=     =

仙女棒果然適合大家一起玩,好歡樂噢~~

煙火登場!!!  超漂亮的!!!  感謝漢典耶!!! 

放到後來旁邊的人還說我們很有錢,哈哈!! 是漢典有錢!!

最後那兩盒真的好威好漂亮!!!  不過我眼睛被掉下來的灰砸到,

就是這麼幸運沒辦法,幸好有隱形眼鏡擋住不然眼睛就瞎了,



插播一個好笑的梗,地上寫著小傑    三菱,阿文   賓士,

超好笑的!!!  後來有一台賓士剛好要停那,

大家還說"阿文來了!! 阿文來了!!",小傑臉都冏了XD



最後真的太冷了,大家決定下山回逢甲,

一路上不知道在high啥,漢典騎車也很快啊 =  =



然後去麥當當吃宵夜,整個大爆滿,

大家都把麥當當當成家了...



今年是我第一次跨年耶~ 能跟大家一起在逢甲倒數看免費煙火,

最後漢典像瘋子灑錢買煙火,大家一起出團吹風發抖放煙火,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喜歡夜衝,不過大家都要小心安全是真的,

我要說真的很謝謝漢典啊~  沒有你約大家又花錢去買煙火,

我想今年的跨年不會這麼好玩!!!  冷到一個尖叫還是只有開心!!!



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怎樣,

但是2009年,我想要每一天都開心,也想要談戀愛,

然後,我要跟我的朋友繼續要好下去!!!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