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個一起走操場到深夜的日子後,

我們辦到了!!! 我的迎新晚會主持夥伴小周,真的很謝謝你:)

爛梗姿無梗周還不是讓大家笑開懷笑到肚子破掉,

好開心宣寧解接還有小珊解接稱讚我們讓我虛榮一下:P

雖然很多地方還是要加強,但是感謝大家的參與還有配合,

我們的第一份企劃完成了!!!  也辛苦小賴還有阿Ken:)

幼教系迎新晚會制服趴在2009/10/13讓我在台上很吵很失聲。

---------------------

搖滾咪盧咪,讓我不顧一切翹課的好理由,要變專業器材長我說!!!

三校一起來聯合,第一次全程幫忙架器材,電線很多雜訊很多懊惱很多,

這次是大祐控PA唷~   兩點等器材架器材四點表演,當然大家都有在呀:D

凱媚凱媚小Q小Q卡卡卡卡JohnJohn蜜蜂蜜蜂PP其他人不多說,

市長官邸開唱好high,圍觀群眾很多好high,停紅綠燈也要搖滾一下啊!!!

這是青春氣息,怎麼外場很吵鬧都笑到一個不行,唉唷梗太多了啦~~

小Q今天很好cue還偷偷比Ya,我偏不放你那張,ㄌㄩㄝ~

六點多活動結束,收好器材,大家帶著市長官邸準備的晚餐又衝綠蓋,

很愛鬼故事很愛黃色梗很愛凹原子小金剛,怎麼這樣熱音社怎麼了?!!!

136 陰森鬼故事什麼還珠格格我都笑翻了,根本沒有一個人住不敢睡的問題XD

還有P那個沒頭的,搞什麼要翻桌了啦XDD   又玩到很晚,

還有大祐的小插曲,唉唷~ 給他保留一下好了實在是對他的人生有點重大:P




---------------

2009/10/15,家聚日,大二負責舉辦這是我跟美金的第一次,

尼克咖啡讓哲明帶著小學妹遊歷整個台中,唉唷就在勤美裡面啊!!!

好啦~ 我真的很搞維,所以帶動氣氛讓我來,法可夏好大吃好久,

美金說我們今晚是隻羊,嗑草嗑到嘴巴痠這叫健康取向大學生應該要這樣!!

薯條好好吃,沙拉好好吃,法可夏的肉肉好好吃,蘋果汁好好喝,

來吧~ 親親愛愛我的家人還有國企系,全體合照期末見:)

連續好幾天只睡三小時我沒有要拍SK2呀ˊˋ我是爆肝小超人,

好啦~    以後我們都早點睡覺當健康人好嗎?!



---------------

2009/10/16,睡很飽之後跟Bu北鼻約好要一起走到腿斷掉,

所以從中午12點多開始一中街之旅,然後中友百貨周年慶灑錢,

很愛講話很愛購物很愛大笑,你是我親親愛愛的北鼻好久不見,

怎麼都這麼忙從每個禮拜見面到現在好久好久,話都講不完了,

騎著逋逋再出發兩個人小小飆車,傍晚直奔逢甲剪劉海,

琇慧果然是超級大設計師,排隊排好久都要天亮了,

之後又是一陣瘋狂購物,一起買了9公分高的楔型涼鞋,

我有病瞬間178是想嚇死誰?!   從不穿高跟鞋的我一口氣還買兩雙,

嘖嘖~    八百輩子都在忙企劃忙報告突然大解放真的很可怕,

逢甲是我第二個家,攤位多了好多新面孔,大家好我是Bu口中的姿姿,

很誇張真的很誇張,姿姿跟Bu今天逛街逛了12個小時沒有休息,

戰利品很多,一直到錢都花光了還是欲罷不能,半夜就一起睡我家摟:目

你以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會乖乖睡覺嗎?!   又聊天一起逛拍賣到四點,

隔天戰鬥力下降,中午才起來吃牛師傅邊配PPS大學生了沒好中肯!!!

摸很久又去一中街,你知道如果有一件東西很想要隔天也會衝去買,

晚上就是中教大熱音社的社遊了呀~~    一起去爵士音樂節!!!!!

第一團美國團我喜歡他的調調,台灣鼓王也很強,尿急更是要人命,

排隊排到彰化去了,勤美廁所整個被塞爆=      =

然後那個義大利團啊~ 說真的根本就是愛因斯坦加豆豆先生,

抱歉啊~ 這樣說你們可是真的超有特色 Bu一說我都笑了!!!

最後吹長號的豆豆先生還拿出好像是碗的東西來作效果,

沒想到這時Bu又說話了....那個好像吸馬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大笑耶!!! 連峰哥他們都覺得是吸馬桶的把木棍拔掉啦XDDD

那團曲風真的很不一樣,可是我聽不習慣ˊˋ所以我就先走啦~

這幾天謝謝Bu北鼻陪我耶~  妳是第一個在我家過夜的人唷

連後來要回家也是妳載我去搭公車,超愛妳的啦~   改天再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