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生日也太驚喜了吧!!!  都說不出話來了!!!

先是10/20晚上,大家約好要去綠蓋討論怎麼幫阿達老師慶生,

說真的那天好累好想睡,撐到也不知道是幾點,

大祐跟阿逵突然站起來轉身就要走說是要去買宵夜,

過了很久阿逵帶爌肉飯回來給建閩吃,

心裡一直想說大祐怎麼不見了,結果又是過了很久,

大祐拿著一個蛋糕上面有著數字20走過來,

整間綠蓋也突然放起奇怪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鬼啊!!!  我整個先是傻掉然後大飆淚耶!!!!

只聽到P在旁邊喊:是生日快樂歌的版本不對嗎?!

噢~ 怎麼這樣?!!   你們怎麼這麼有心當第一團陪我過生日的人!!!

可是在我吃完生日蛋糕後John說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當場破滅

謝謝:大祐ˋPˋ司馬特ˋ凱媚ˋ阿逵ˋ小Qˋ卡卡ˋ阿釣ˋJohnˋ王涵ˋ

            建閔ˋ竟宇ˋ嘉陽  (應該是這樣吧?!!)


-----------

凌晨一點多回到家,世明帶著蛋糕在我家樓下等我,

所以又去吃蛋糕,你看!!!  第一個願望在John餘音迴繞下完全破滅!!!!!

很酷7-11大夜班店員也跟我同天生日,所以把再也吃不下的蛋糕給他,

吃到四點多,拜託讓我回家睡覺~     謝謝你這麼用心啊~



----------

中午例行的Joy團契疑點重重我都沒有發現,見到很想念的秀賢姊

網路上的影片哪來的"姿姿20歲"字樣,讓我瞬間醒過來!!!!

天啊!!!!   好多好多回憶好多好多我們小大一好多好多祝福,

你們到底瞞了我做多少事情啊?!  怎麼連阿達老師都在影片裡面?!!!

你們哪來的催淚祝福影片讓我哭慘了!!!  還找來那麼多人一起錄影,

瞬間不知道該抱誰,有誰像你們這樣花這麼多時間密謀蛤蛤蛤?!!!

亞琦琦還為了做影片熬夜,沒辦法跟我們去爵士音樂節!!!

上禮拜大家都有事先走,你們說什麼要留下來開會,

結果文健姐跟伯家哥還有微光留下來錄影給我要賺我眼淚,

你們六人行跟亞琦琦是有沒有這麼甘心為了我老了做這麼多事!!!

哭到最後金魚眼,吃了第三個蛋糕提拉米蘇還有比先生送的奶凍捲,

卡片很窩心,照片應該很驚悚有我哭紅眼的臉,我好愛你們

有人一直提醒我我再也不是teenager,沒關係~ 改天換你你等著!!!

很感動的生日趴,謝謝:亞琦琦ˋ安莉ˋ念念ˋ艾莉ˋ阿賴ˋ海帶ˋ

       秀賢姊ˋ蕙雯學姊ˋ文健姐ˋ伯家哥ˋ梓閔ˋ珮琴


------------

晚上還是要繼續,八點半迎詠集合,阿狸帶頭看夜景!!!!

還有戒指這次真的離我遠去,活脫脫從我手中飛出去滾到下水道

第一站:爵士音樂節,今天的好high,我們照相也玩很high,

這攤有:阿狸ˋ蓓蓓ˋ安莉ˋ小賴ˋ小周ˋ呂鴻霆ˋ小四,

我的好夥伴小周在我後幾天生日,所以就一起慶祝摟!!

 

一起吃吃喝喝,拍照玩雜誌封面,還有假裝警察追的跑地攤,

10點多,準備出發前要去一下廁所你說是不是,

玩很開,勤美都關光光了,再不走就一群人在廁所過完我的生日好了~

然後蓓蓓跟小四先回家了,我們四台車都是大飆仔直奔東海,

糗一是在文心路的加油站,我忘記小周跟阿狸要去加油,

停紅燈還停很前面,這下慘了,一綠燈我馬上打左轉燈停在分隔島上,

呂鴻霆也跟著一起才在那裡說"欸!! 從來沒有看過人家停這裡的",

噢噢噢~ 經驗難得要珍惜吶~  後來阿狸跟小周也嘲笑我

不要以為這要就可以當選今日我最糗....

糗二是大家又開始狂飆車沒在讓直到朝馬,看著前三台狂加速我也跟著一起,

沒想到就在那條白線,三台車停的穩穩的!!!  我就給他煞車不及加尖叫過去了...

這下讓他們笑慘了,我停在路中央,連橫向等綠燈的人都在看著我,

心想著戴口罩沒人知道我是誰,一邊慢慢退回三台車旁邊,糗斃了我!!!

你知道的無三不成禮,就在交流道那個大轉彎啊~

心想:嘿嘿~ 車道比較好騎就給他很順地彎了過去,

安莉突然大喊:陳姿!!!  怎麼會有苗栗?!!     鬼啊~ 我給他騎上高速公路了啦!!!

回頭不知道哪對不認識的聰明情侶也騎上來,沒良心人都沒在等我,

安莉說只好騙他們我們剛剛去苗栗採草莓,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悠閒?!!

阻礙重重紅燈重重,狂追到東海的最後一個轉彎終於讓我追到ˊˋ

吃宵夜(第一個願望的破滅聲又在耳邊迴繞),看夜景需要熱熱的飲料呀ˇ

先去月老廟,還是這裡漂亮,玩仙女棒還錄影,從頭到尾都沒有錄到頭,

上傳無名還會被警告"禁止上傳鬼片",哪來的高度只拍得到身體啊?!

整個月老廟看夜景的人都知道我生日願望了,趕快逃跑~~

點仙女棒也是超好玩,阿狸的打火機還爆走ˊˋ燒到手了要小心耶~

第二站半山腰夜景,那個右轉是一定要這樣轉才能到達嗎XDD

路邊還有好笑告示:請小心野鹿!!!    然後壯觀夜景就來了耶!!!!

阿狸的私藏夜景,誰會知道有這種地方啦!!!  也太正點!!!!

但是我路都忘光光,下次阿狸可以再帶大家來一次嗎:目

台中人必去望高寮!!!!   冷到一個不行大家都縮成一團像流浪漢,

有阿狸的專業腳架讓大家很輕鬆入鏡,顧價~  

金剛棒揮灑青春讓我跟小周跑跑跳跳,21ˋ25傻傻寫不好,

很冷很冷,三點多下山回家,阿賴跟安莉今天住我家喔:D

我家該再添購新東西了~   不然以後不好意思讓妳們來住ˊˇˋ




也謝謝彤彤ˋ欣潔潔兒ˋ貴璋璋ˋ亞琦琦ˋ阿狸的簡訊,

還有小草莓ˋ建晟ˋ小方ˋMarcoˋ翊銘ˋ耿志ˋ黃詩ˋㄅㄨˊ

曼平ˋ許芳姊接ˋ翁豬豬ˋ小偉ˋ鄭清泉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嘿嘿~ 阿達老師你也生日快樂呀~   偷你鑰匙很抱歉,

但是你也太誇張,都沒發現我很故意坐你旁邊然後把你身後的鑰匙拿走嗎??

你打開家門我們開燈給你驚喜那一瞬間真的超開心的呀你說是不是!!!  

     

                  Happy  Birthday  to  阿達 & 姿姿 & 小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爵士音樂節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