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北上參加了Enly的婚禮,對!!!  她榮登我們這群大學女孩的第一名了!!!! 1550983068.jpg  

看她和老公手牽手進場,臉上洋溢著那麼甜的微笑,真的好替她開心也被感染滿滿的幸福,

秀賢姐直呼根本是王子跟公主,這畫面說是王子公主一點都不為過!!!

今天我很聰明把單眼設定在連拍,所以成功捕捉到好多好照片,

真的是要經一事才會長一智餒~~~

根本是王子公主

 

 

還記得大學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我們破舊的208女宿,

一打開房門就聽到Enly充滿活力的大喊"HELLO~~~" 因為她的活力成為第一任班代,

也是我們房間裡點子最多的開心果,

回想起第一天擦電風扇的畫面、拿著幕斯罐在房間當麥克風唱歌的那晚、

每晚抬腿時腦漿都快被妳壓榨出來的小安莉以及某次我在熄燈後的書桌前大哭妳端了杯溫開水來安慰我的那刻,

天吶!!!  就這麼一轉眼,妳站在舞台上被一個深愛妳的男人緊緊握著手,

除了無限的無限的感動,我跟艾莉、海帶還有失控的眼淚可以表達,

 

 

 

 

當時我們懵懵懂懂的,戴著努力長大的面具內心卻還是個躲在棉被偷哭的孩子,

很感謝Enly妳帶著我們來到主的面前,一 起開開心心沒有壓力的參加了JOY團契,

認識了總是默默傾聽、領導我們的亞琦和秀賢姐,還有很多一樣被主蒙愛的朋友,

把我們的關係串聯起來,一同禱告分享,雖然常常哭得淅哩嘩啦卻不會有憂鬱症的危機,

說到這裡又要來小小感嘆一下,畢業後要在相聚實在太難了~~~~

 

 

這次!!!  因為Enly和阿藍的終身大事,把我們都呼喚到新竹去了,

完完全全的兵分三路啊我們~~~   一見到大家好開心噢都要旋轉了我~~~ tusky_085.gif  

 

 

歐耶~~ JOY團契再度合體!!!!!  多麼令人噴淚的一刻!!!!

 

 

雖然我們都被找上台去抽捧花了,但是我們四個真的很緊張啊~~

要站在這麼美麗的安新娘旁邊,真的新娘在婚禮當天都是閃閃發光的耶!!!

我跟海帶第一回合就say goodbye 逃下台去了~~

 

結果我們全數槓龜無法榮獲Enly的美美捧花,

哈哈~~ 所以我們三個只能再等等看那顆閃亮亮的鑽石什麼時候會為了我們特地出現摟~~~

老天爺還不想要讓我嫁

 

 

 

我們三個果真都像參加婚禮前講得一樣,一定會哭,

聽到Enly說走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那一刻,眼淚整個噴了,

也驚覺自己到了可以結婚的年紀了,時間真的不等人啊~~ Enly妳先幸福給我們看唷 1550976882.jpg  

 

 

     

這天真的很趕時間,感覺咻~~ 一下就結束了,卻好充實好充實,

好久不見的秀賢姐還有亞琦,沒想到一見面可以聊的東西這麼多,

下次我們再相約聽聽Enly新娘的人妻分享吧~~

 

 

 

 

參加完這次的婚禮突然有很多感觸,

我在努力想,

假如我要結婚了,有誰會來參加呢???

會不會有人抽空幫忙整場婚禮????

 

 

 

 

來個後記,

今天參加婚禮前有朋友對我說如果想趕快結婚記得要拿7顆喜糖,

我也把這個習俗告訴艾莉、海帶,

天曉得,我在回程火車上跟艾莉怎麼數我的喜糖就只有6顆!!!!

一回到台中火車站我就非常非常失望對阿啾說......

 

   "我沒有拿到7顆喜糖又沒抽到捧花我不能嫁了啦(大哭)"036.gif  

 

沒想到....

 

 

阿啾聽完馬上說"妳不嫁?? 那妳現在可以回去了"   哈哈哈~~~

 

 

 

 

 

最後,Enly~~~  要和阿藍兄用力幸福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