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我的好朋友阿柑是一個唇膏收集達人,當時的我非常佩服她,

因為我雖然喜歡唇膏漂亮的顏色跟有質感的包裝,卻從未瘋狂地想嘗試新款,

直到最近,也不知道怎樣我的嘴唇都沒有血色,還有上次用過K牌刺青唇彩後,

竟然對唇彩染起熊熊興趣!!!

不過我還是以 顯色持久好卸保濕 這四個點去挑選!!

 

 

這時候讓我遇見了Little Devil天使惡魔

這次全新系列是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總共5個顏色,

先大略說說使用心得...

真的很保濕 啊~~ 就算不先上護唇膏也可以 撫平唇紋 很有感!!

非常好上色之外也很顯色,不會像一般唇膏要來回塗好幾層才會有顏色出來,

Little Devil只要塗一層,啾啾水潤唇馬上出來見人~

重點是 超級好卸 !! 等一下有姿姿獨家版卸唇膏技巧,

完全不需要眼唇卸妝液在外面也可以輕鬆卸掉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

 

 

由左到右分別是色號1-5,皆為3.5g

#LDLS-01 夢中的婚禮(裸粉)

#LDLS-02 我心盪漾(桃色)

#LDLS-03 薔薇之戀(橘紅)

#LDLS-04 烈焰吻痕(紅色)

#LDLS-05 紫斑蝶(紫桃)

1550983050.jpg 主打 無香料無螢光劑無色素沉澱問題

含3大保證有機配方:

1. 有機乳木果油: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長效保濕防止細紋產生

2. 有機褐藻油溶性:保富皮膚避免因陽光照射而受傷,減少UVA、UVB造成DNA的傷害

3. 有機瑪乳拉果油:有助於重建皮膚自然屏障,深層保濕,能有效補充肌膚水分

 

 

那就依序來看看每個顏色的效果摟~~

首先 #LDLS-01夢中的婚禮(裸粉)

優點:上班可以擦,日常妝容首選

我覺得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家的裸粉 並不是到非常裸色

看看前後對比照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了~ 是一個好氣色、上班擦很安全的顏色,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顏色唷~~ 尼侃侃我那什麼唇色啊! 是肚子痛還是怎樣?!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上嘴唇跟下嘴唇顏色不一樣而且上嘴唇的顏色較暗沉較不好看,

有時候給人的感覺就沒什麼精神,

但是上班又不想給人刻意化妝好像時間很多很閒的感覺,這時候來點裸粉色就很剛好!!!

還未擦上唇膏的樣子

 

 

這是天使惡魔01夢中的婚禮在戶外自然光線下的感覺,

下手比較重的話,就會像我這樣,比較偏紅一點,

 

 

室內燈光下顏色就沒有那麼重,

 

 

這是其他天下班後的樣子,顏色都保持得很好,果真持久不掉色 

 

 

不要下手那麼重輕輕塗上一層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自己超喜歡的~~ 

 

1550983048.jpg 小插曲現在要為大家示範怎樣不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唇膏!!!

其實我很喜歡用這個方式來測試唇膏是否會色素沉澱或卡唇紋,

算是姿姿自己的一個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人在外面不可能隨時都帶著眼唇卸妝液,

而且眼唇卸妝液常常會弄得嘴巴油油的妝感也會毀掉啊,

用這個方法一方面測試唇膏的好壞另一方面也可以馬上幫嘴唇補充養分,

 你只需要 準備一條軟管護唇膏

(這是為了保持護唇膏乾淨&方便擠出較多量的護唇膏)

 

 

接著擠出一顆紅豆大小的量開始用指腹塗抹在已經上唇膏的嘴唇上,

記得要完全包覆有上過唇膏的部分,

 

 

接著拿出化妝綿將護唇膏擦去,如果在戶外當然是拿衛生紙最快啦~

 

 

如果擦完覺得還有一點顏色記得再上第二次護唇膏,再擦掉,重複步驟,

1550983046.jpg 順帶一提,Little Devil絲絨顯色唇膏除了#LDLS-02我心盪漾(桃色)

較難用此種方法卸除之外,其他4個顏色都只需要一次就可以完全卸除乾淨

 

 

你看~~~ 馬上就將唇膏卸除啦~~~

再次驗證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標榜的無色素暗沉的優點,我推薦它!!!

 

 

近看很乾淨吧~ 不要說我騙人喔!! 你們自己也可以試試看~~

在戶外想換唇膏顏色用這種方法就超方便的1550976868.jpg

 

 

好! 回來正題!!繼續看我們的唇膏,#LDLS-02我心盪漾(桃色)

 優點:超顯色的桃紅,追求韓妞妝感必備

這個顏色就是韓妞愛用色啦!! 比較年輕活潑的感覺,

天使惡魔家的這個顏色真的很桃! 非常顯色! 想要桃色感唇膏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的一支!!!

 

 

喂~ 我最近壓力很大害我整個膚況真的超不穩定的!! 嘴唇顏色很很詭異哈哈哈~~

這天想說要酷一點,就拿#LDLS-02我心盪漾來擦了~~

 

 

這個顏色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寫不出什麼評論,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要去派對或夜店,擦這支會很適合,很撐得起場面 

 

在戶外自然光下表現出來的感覺就很搶眼,

這支跟#LDLS-05紫斑蝶(紫桃)的顏色比較接近,

不過#LDLS-02我心盪漾會偏桃偏亮一點唷~~

 

 

 

 

接下來這支我也很喜歡,就是#LDLS-03薔薇之戀(橘紅)

優點:橘中帶紅接受度高,可完全帶出活潑朝氣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偏橘色調的唇彩跟腮紅,

不過有些橘真的很不顯色直到遇見了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LDLS-03,

這支雖然橘,但是它又添加了一點紅在裡面,所以只要是喜歡橘色系的人都可以大膽挑戰!!

 

 

這天準備出門去散步,下雨下到都長菇了!!! 決定要一個人出去家附近走走探險一下,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家這款絲絨顯色唇膏是按壓型,

像我這樣中指往內一壓就會彈出來唷!!! 蓋子跟唇膏就不會分手了很喜歡這個設計

 

 

橘紅色給人的印象就是充滿朝氣的,雖然顏色重卻又不像桃色、紅色那麼濃烈,

這個顏色也很襯膚色,不過如果你的膚色偏黑姿姿真心不推薦唷~

 

 

沒想到一個人散步還拿著一台大單眼在那邊自拍引來好多路人的目光tusky_011.gif

我的臉皮果然還是沒那麼厚,還是需要朋友在旁邊壯膽才敢在外面囂張....

 

 

在自然光下的#LDLS-02薔薇之戀就會顯現出橘色摟~~

這支是常常使用的第二名,上班以外的外出時間大概都會擦它~~ 1550976882.jpg

 

 

沒想到我家附近竟然也有櫻花耶!!! 如果明年還住這裡一定要趁雨季前來看它!!

 

 

 

唇膏怎能缺席的紅色終於登場了!!! #LDLS-04烈焰吻痕(紅色)

優點:霧面絲絨感,讓大紅色也可以內斂優雅,水潤豐唇首選

唇膏跟唇彩的紅雖然都是大紅色但是感覺就是差很多!!!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絲絨顯色唇膏的紅有一種微微霧面的絲絨感,

是我比較能接受的紅,這個紅不會太過誇張,

你們懂有些唇彩或唇膏那種"ㄤ記記"的騷感嗎?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的不會!! 免驚!!

 

 

Little Devil絲絨顯色唇膏一壓就會彈開像這樣唷~ 非常好攜帶,

 

 

 

而且我真的要說,這支#LDLS-04烈焰吻痕 超滋潤 的!!

在擦的時候非常滑就過去了,水潤的質地特別有感,

 

 

在這邊順便要提醒大家,紅色唇很容易會沾染到潔白的牙齒,

所以要 隨時注意一下自己的牙齒 啊~ 不然就太糗了!!!

 

 

這個顏色很有氣勢,給人家的感覺比較有盛裝打扮的態度,

搭配洋裝出席活動也很適合唷~ 啊對! 也可以用來作漸層咬唇妝的最內層!!

 

 

 

最後一個神祕的顏色來啦~~ #LDLS-05紫斑蝶(紫桃)

優點:讓膚色顯白,低調奢華感首選

這個顏色是我想都沒想過會出現在我嘴唇上的顏色,但是最後卻大翻盤成為我第三愛的顏色!!

 

 

 

本來打開唇膏後看到顏色對它沒什麼感覺,

想說好吧~ 既然今天穿了個低彩度的灰色洋裝那就來個也是低調的紫色吧~

  

 

 

 

 

 

沒想到!!!  擦上去後竟然這麼顯白!!!!

這支的效果如此之好還能瞬間擁有豐潤唇,真的蠻讓我大吃一驚的啊!!!

比起桃色,這支紫斑蝶我覺得更能讓人接受耶~~

 

 

 

雖然顏色很重但是第一眼看到不會讓人有「哀額!」的感覺,蠻神奇的一個顏色!!

 

 

 

 

你看~ Little Devil家的絲絨顯色唇膏顏色都很飽和耶~~

而且我使用前都不需要擦護唇膏就可以有水潤感唷,

(姿姿的使用唇膏心得是:有先上護唇膏的話杯子比較容易有唇印)

不過如果你的嘴巴極度乾又有很深的唇紋建議還是先上一下護唇膏唷~

 

 

 

最後!!!  來個總複習啦~~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全5色的感覺都在下面了!!!

把全部放在一起看就更好比較了,趕快來挑出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吧!~~

 

1550976838.jpg 如果你問我用完後的喜歡&實用顏色排名,那當然是:

#LDLS-01 夢中的婚禮(裸粉)

#LDLS-03 薔薇之戀(橘紅)

#LDLS-05 紫斑蝶(紫桃)

#LDLS-04 烈焰吻痕(紅色)

#LDLS-02 我心盪漾(桃色)

 

 

 

好唷~~ 今天的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狠咬一口絲絨顯色唇膏全試色到這邊告一段落,

目前MoMo購物網正在打折還支援12小時到貨!! 

想要明天上班或派對有新Look的人而千萬不要錯過啦~~

 

 

1550976894.jpg 在哪裡購買 1550976877.jpg ♥♥點我點我♥♥

1550976894.jpg Little Devil粉絲專頁: ♥♥點我點我♥♥

 

 

 

 

1384391337-4134587896 喜歡今天文章的朋友啊~ 不要忘記給姿姿一個 推推

也可以加入姿姿的粉絲團跟我閒聊唷~~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