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in Touch:3D蘋果光氣墊粉餅/水感刺青唇彩,文末有獎!!

從巴拉望回來後就拿到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Keep in Touch氣墊粉餅和唇彩兩色,

因為今年有寒假所以過年前就閒閒的已經準備要好好做個造型,

這篇文章大概是我玩了10天的妝容集結而成的,

心得就是:女孩們真的每天都要乖乖擦護唇膏XDD

 

 

 

1550976993.jpg 這篇文章都是由以下三樣彩妝品完成,

分別是:Keep in Touch 3D蘋果光氣墊粉餅SPF50+ PA+++( 02 Ivory Warm 自然膚色)

            Keep in Touch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 03 Play Red 紅 )

            Keep in Touch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 04 Sweet Coral 珊瑚粉 )

 

 

 

Keep in Touch家的氣墊粉餅是雙色的含 亮白保濕飾底乳 CC霜

防曬係數也很高,完全是我的菜~ (去巴拉望曬黑了一圈啊~~買尬!! )

 

這款3D蘋果光氣墊粉餅有兩個色號,算是氣墊粉餅中高階的款式還可以依照膚色選~

分成 01 象牙白 & 02 自然膚,我因為膚色本來就不白所以選了02自然膚色,

 

 

氣墊粉餅打開的樣子(每一家的都差不多),

 

 

這個氣墊粉撲真的好用!! 拿來拍妝前乳也很好用唷~~

不過女孩們記得要定期清洗不然會容易長粉刺痘痘唷!!

 

 

 

第一次拆封會有這個塑膠膜,撕開後就可以跟氣墊粉餅say Hello啦~~

 

 

 

老實說我見到這氣墊粉餅的第一面有點嚇到....怎麼顏色這麼深???????

超級無敵擔心用在臉上會有可怕的效果,不過後來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白擔心一場~~

 

尼侃侃~ 尼侃侃~這樣的顏色不讓人擔心才有鬼咧 25.bmp

 

 

 

接下來就來看看Keep in Touch這款3D蘋果光氣墊粉餅效果如何摟~~~

首先!!! 很多人都有疑問,究竟在使用氣墊粉餅前該不該先上隔離霜呢??

姿姿我呢~ 是絕對會先上一層沒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的,

畢竟看成分也知道氣墊粉餅就是另一種形式的粉底液啊~ 難道妳上粉底液前不用先上隔離霜嗎??

如果手邊沒有海綿也可以直接用氣墊粉撲來壓隔離霜,效果更好唷

嗚嗚~~ 去了一趟巴拉望曬黑了不少,赤道無風帶的太陽不容小覷啊~~

 

 

上完隔離霜就可以馬上拿出Keep in Touch氣墊粉餅出來了!! 完全不用等~

 

 

將粉撲稍微在氣墊粉蕊上壓一下就可以開始均勻壓在臉上,

建議粉撲不要一口氣壓太多,這樣在臉上拍打的時候才不會很難拍均勻,

1550983046.jpg 還有一個小秘訣,

使用氣墊粉餅在臉上時 盡量用壓的,如果用推的臉上會容易產生屑屑唷!!!

下面這張照片中鼻頭白色的部分就是Keep in Touch氣墊粉餅自然色壓出來的顏色,

所以根本沒有我前面第一眼看到氣墊粉餅時擔心的狀況發生,哇哈哈~~

 

 

氣墊粉餅使用的方式也因人而異,有些人只會拍重點部位,

而我使用的習慣是輕拍全臉大概一層就夠了,

Keep in Touch這款3D蘋果光氣墊粉餅是 輕透型 的,拍在臉上完全沒有厚重感與黏膩感!!

不過相對的來說比起其他韓系品牌蘭X或EtudeXX家的,這款就沒那麼保濕,

很適合夏天來使用或是偏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乾性肌膚的人可能保濕要先做足再來用會好一點,

不過我真心很愛這款上在肌膚後完全沒有一層妝在臉上的感覺一試成主顧的狀態

 

 

遮瑕度也是好得沒話說~~ 來張近拍就知道!!! 鼻翼兩側被這款氣墊粉餅收拾得乾乾淨淨

 

 

來張使用前後對比照會更清楚~~ (有拿Keep in Touch氣墊粉餅那邊是使用後唷)

 

 

這天的妝比較濃所以嘗試上了Keep in Touch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03紅色,3.5g,

 

 

Keep in Touch的唇彩設計是這樣的,小頭設計比較方便勾勒形狀,

 

 

 

其實姿姿從來沒畫過大紅唇,剛畫完有點害羞哈哈~~

而且不知怎的,畫完大紅唇拍照時眼神都忍不住迷離起來  1550983080.jpg

 

 

Keep in Touch家的刺青唇彩 很顯色 很保濕,沒有使用護唇膏也不會脫屑~~

重點是用起來竟然還有 糖果的香味 吃起來還甜甜的!!! 趕快塗好叫男朋友來親妳快點!!!!!

 

 

 

 

 

來張前後對比照讓大家瞧瞧~~

 

 

除了03紅色之外,我還有04珊瑚粉,3.5g,

這個顏色就可以拿來當日常彩妝的唇色,一樣有糖果香味跟甜甜的味道唷~~

 

 

不囉嗦直接來一張前後對比照,

Keep in Touch這款刺青唇彩我想會取名為刺青就是因為他真的很不容易掉色!!!

除了剛剛說的保濕、顯色之外,最厲害的就是它能維持一整天不掉色,

就不用帶一大堆東西出去補妝啦~~ 喝飲料也不會有唇印真的很貼心~~

 

 

大過年的刺青唇彩04珊瑚粉真的很討喜呀~~~ 氣色瞬間好很多!!

這個顏色也不會太over,上班也可以安全使用,好想趕快分享給大家((文末有獎不要錯過))

 

 

 

因為過年都不在家~~  所以剛好可以讓大家看看妝容在戶外的感覺~~

 

 

 

 

 

 

當天忍不住就用手機拍了幾張上傳到粉絲專頁了~~ 真的很喜歡珊瑚粉的效果 

噢對~ 姿姿在飛巴拉望前有創一個粉絲專頁瞜~~

想跟我閒聊或看我愛講話生活的朋友們可以來按讚搶先看我唷 1550976877.jpg1550976877.jpg 點我點我

 

 

 

最後要為大家示範的是現在很紅的「咬唇妝」,

不過我真的要替它取一個響叮噹的名號叫做唇紋盡現咬唇妝 !!!

媽呀~~ 如果嘴唇太乾那天千萬不要嘗試!!!! 畫完整個像嘴唇咬到流血一樣慘

過年到處跑都沒有補充水分又懶惰沒擦護唇膏再加上天氣冷熱到極致,

所以我的咬唇妝試了好幾天才終於有能見人的照片,

大家就包容我的姊姊妹妹簡單上手拙劣版咬唇妝了~~~

咬唇妝使用的是Keep in Touch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03.Play Red紅,

 

 

姿姿版的咬唇妝真的很簡單就可以畫出來,效果是下面這張對比照的樣子,

 

 

Step1. ((先上一層不要太油的護唇膏))拿出刺青唇彩在下嘴唇中央先畫上一條,

          記得盡量往嘴唇內側畫,不然完妝後笑起來會看到嘴唇內側較白的部分就會很怪....

 

 

 

Step2. 拿出萬能手指開始將剛剛畫的紅色唇彩向外擴散點開,

          秘訣是不要點太靠近嘴唇外側輪廓會比較有咬唇妝的效果!!

 

 

Step3. 其實也沒有真的步驟三,因為這樣就完成了啊~~~ 還需要什麼我真的不懂 :P

 

 

上嘴唇也趕快依照剛剛的步驟的步驟1.2,如果點開後發現嘴唇內側顏色不均可以稍微再修飾補一下~~

 

 

咬唇妝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呀~~~ 不過真心建議每天都要好好擦護唇膏啊~~~

我這次在拍嘴唇的時候就覺得唇紋好多好羞愧,到底護唇膏那麼多都是在幹嘛  1550983058.jpg

 

 

有時候將03.Play Red紅色,不要塗得那麼濃也是另一種感覺唷~~

 

 


好啦~~ 今天分享的Keep in Touch彩妝品就到這裡結束~~~

附上相關資訊~~  現在小三美日也買得到了好方便唷!!!!

這次姿姿也特地準備了本篇使用的Keep in Touch兩色刺青唇彩要送給大家,趕快去玩遊戲吧~~

【 Keep in Touch 產品資訊 】

1550976959.jpg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全5色): 小三美日網路購物點我

1550976958.jpg 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全5色): 巴黎草莓網路購物點我

1550976956.jpg  3D蘋果光氣墊粉餅(全2色) : 請點我

 

 

 

 

 

1550983046.jpg  【遊戲規則】:

 

1. 到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粉絲專頁按讚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2. 分享本篇文章到自己的動態牆上並設定為公開

(不然我看不到啦!!!)

順便告訴我

我最喜歡【Keep in Touch 03. 紅色刺青唇彩】

我最喜歡【Keep in Touch 04. 珊瑚粉刺青唇彩】

 

即日起至2016/02/28(日)中午12:00止,完成以上兩項事情的朋友~

 

姿姿將送出Keep in Touch水感不掉色刺青唇彩正貨(03.紅 & 04.珊瑚粉 擇一) 共兩個名額!!!

(請務必登入Facebook或痞客邦,以免中獎我連絡不到人唷!!)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