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收到Centurion行李箱的時候除了先是被29吋的巨大體積嚇到之外,

在Facebook貼上照片時就有很多人留言討論,

其中最有趣的是朋友說「宅配司機問她這個真的那麼好用嗎?他今天已經運送5個了!!

天兒啊~~ 沒想到台中市的朋友們也很愛這個行李箱!!!!

不誇張!!! 姿姿趁著1月中漲價前買的,當時很多顏色早就都缺貨了!!!!

本來心中預計要買26吋,也猶豫4款顏色好久好久,

不過等我下定決心打開訂購單的時候一切都變得非! 常! 容! 易!

26吋剩沒幾款顏色,我喜歡的那4個顏色熱門到只剩29吋有關島蜜桃!!!!

在我傷心哀嚎的時候朋友就說「反正妳本來一開始就想要關島蜜桃沒差啦~~」

所以~~ 姿姿就立馬下訂29吋關島蜜桃啦~~~

 

 

但是沒用過的東西我真的不敢推薦

所以這篇文章遲遲到從巴拉望回來 經過耐摔測試後 才誕生!!!

飛巴拉望登機前在粉絲專頁(點我) 上發動態說:

「帶著赤裸裸沒有用行李套跟行李帶的關島蜜桃準備起飛」,

其實內心蠻害怕8個角會被撞凹啊? 這麼大一咖會不會摔破?

不過看下面的照片是飛回來後才帶出門拍的,除了表面有一些刮痕根本完好如初!!!

((所以建議不要像姿姿抱著測試行李箱的心態還是乖乖買個行李套子裝上吧~~))

 

 

相信最近大家應該看到很多藝人跟部落客都在用Centurion行李箱,

那你一定在思考到底該不該買???

沒關係!!!  我把我使用的心得告訴你,最後再跟你聊聊到底值不值得買一個回家!! 1550983070.jpg

首先,Centurion行李箱的顏色真的多到你絕對會有一點選擇性障礙!!!

(外面一般品牌的行李箱顏色通常不超過10種,Centurion顏色撇開特殊款就超過75種)

 

 

拍照這天好姊妹Bu也把她的 Centurion辛辛那提藍29吋 帶出來借我拍~~

辛辛那提藍CVG整個就是非常有氣勢,連R牌的藍色都沒有它亮眼!!!

不過姿姿還是鍾愛我自己的關島蜜桃~~

我自己覺得關島蜜桃在戶外有些角度拍起來顏色超像玫瑰金的~

實際上是顏色深一點偏橘的玫瑰金~ 一開始也有買的朋友就誤認為玫瑰金25.bmp

 

 

 

再來,一拿到行李箱我的反應跟很多朋友一樣【行李箱的殼怎麼有點軟!!!】

看看下面照片很明顯的是大家在機場候機會做的事情....坐在行李箱上面

但是Centurion行李箱29吋會 往內陷下去 !!! 讓人不太敢坐餒其實....

而且在不敢坐的同時內心也會開始緊張「噢~ 夭壽! 會不會出入境被丟來丟去撞來撞去破掉?」

 

 

不過其實行李箱內部就可以看到Centurion行李箱是有兩根很粗的支架連通上下

所以我在想,也許會往內凹陷是因為超輕羽量材質的關係

不像一般硬殼行李箱的材質較硬但是淨重比較重,

而且在我去巴拉望這五天四夜裡面我們每天都因為住不同飯店在運送行李,

全部交由飯店托運、行李還搭了兩次螃蟹船、來回飛機都沒有破掉,

我就異想天開覺得「說不定有點彈性還可以緩衝反作用力所以才會這麼健全的回到我身邊HaHa!!

 

Centurion行李箱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非常好拖拉

還可以360度旋轉行李箱不會倒 !

出國跟搬家都一定會用到行李箱,都買29吋了相信裡面東西也不會太少,

要一個女生拖著13公斤在凹凸不平的砂石路上走如果不好拖拉根本是虐待!!!

這個Centurion行李箱就完全不會讓你困擾~~

(巴拉望整個省只有一條路有鋪柏油路啊T^T)

回國後我還用我的關島蜜桃裝了電腦主機、兩件鋪棉外套、兩條牛仔褲、10包芒果乾、

4罐椰子油、一件內刷毛羽絨背心、5件毛衣、一本考用書、鉛筆盒、護髮組準備回家過年,

當時一個人在打包這些東西的時候真的是整個人 在上面才把拉鍊拉起來!!!

拉鍊款的行李箱可塑性就是這麼高!!! 我回到家打開行李箱整個爆出來把姿媽嚇到25.bmp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就是Centurion行李箱 很時尚!!!

8個角方得很好看之外,沒有一般硬殼行李箱會有的防撞角設計,

通常防撞角設計都會跟原本行李箱的顏色不一樣,整體美感就會破壞~~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拍照道具! (雖然我那天拖著行李箱去餐廳外面拍照很尷尬)

 

 

 

 

只要在陽光直射較強的地方,拍照起來就會偏玫瑰金色唷~~

跟浪漫紗裙真的超搭的!! (噓~ 我已經忍不住手滑兩件紗裙)

 

 

 

Centurion行李箱好推到一個人拖兩個走也不會有問題~~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巴拉望的最後一天在AZIZA飯店我們的房間外面拍的~

看到就很想再去度假,這個尺寸應該可以開始計劃飛芬蘭看極光了哈哈!!

 

 

接下來就好好看看行李箱的內裝~~

外觀是真的很大~~ 感覺比29吋大了一點~~~

 

 

側面算是很厚的 比R牌的還要厚,

(上面的黑色刮痕就是經過耐摔測試的證明)

 

 

行李箱的拉鍊跟國際密碼鎖在側邊,提把後面就是伸縮把手,

把手沒有到超長,但是可以把Longchamp大型包掛在上面,

而且因為Centurion行李箱側面夠寬,所以包包放上面不容易掉~

 

 

伸縮把手上面還印有Centurion的字樣~

 

伸縮把手每一家都做的一樣,印有Centurion字樣的按鈕壓下去就可以往上提,

 

 

輪子很大,所以很好推,而且是360度旋轉完全無死角無障礙的~~

(看輪子就知道我推它去了很多不健康道路的地方~~)

 

 

行李箱上還會有品牌鐵牌,真的很有質感~~

(旁邊的不要懷疑就是耐摔測試的證據,下次我一定會裝上行李套!!!)

 

 

 

 

 

側邊是國際密碼鎖,隨時想換密碼都沒有問題,

附上密碼所設定教學 ♥點我點我♥ ,因為我自己也超容易忘記哈哈哈XD

 

 

把拉鍊固定在密碼旁邊的凹槽就可以鎖上行李箱~~

 

 

 

內裝部分是一邊拉鍊設計一邊繩子固定設計,

左側還有附小拉線的收納空間,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設計

可以把一些容易不見的小東西放這邊~~

 

 

這個繩索可以自己調整鬆緊,我的電腦主機就是放這裡啦~ 哈哈哈哈哈!!!

 

 

 

連拉鍊都不放過!!! 刻有Centurion字樣~

 

 

 

姿姿個人使用習慣是會這樣放置行李箱,(因為有時候會住到小的旅館嘛)

這種有拉鍊的設計就很方便~~

不過因為Centurion 29吋行李箱的殼比較軟,所以立起來那側就會癱軟哈哈哈!!!

 

 

在機場臨時發現有東西要拿出來或放進去這樣也很方便,

不過有一邊拉鍊一定要全開一邊的拉鏈要半開才有辦法!!!

1550983046.jpg 所以記得繩索那邊的東西不要放容易掉出來的!!! 也不要兩側都拉開唷!!!

好摟~ 今天文章到這邊結束,回到剛剛說的到底值不值得買??

姿姿覺得如果你是行李箱新手又沒有特別獨愛的品牌真的可以買一個回來用!!

第一,它真的很便宜,還宅配到家(目前含運費3800不分尺寸)

1550983046.jpg  發文後當天晚上看到公告3/15起價格微調成5000元

(這哪叫微調! 翻桌!!) 要買請趁早啊~

第二,顏色很多不容易撞款

第三,好拖好拉讓你出國不會累

第四,國際密碼鎖不用怕鑰匙不見行李箱整個掰掰

第五,耐摔又耐操,容量大的驚人(但是出國要注意超重問題喔!!)

 

 

【相關資訊】

1550976847.jpg Centurion旅行箱官網:♥♥點我點我♥♥

1550976847.jpg 姿姿在哪裡買的: ♥♥點我點我♥♥

1550976847.jpg 目前台中草悟道地下廣場有實體店面可以看到Centurion行李箱實體唷!!

 

如果覺得這篇有幫助到你記得給我一個讚或一個推唷  1550976882.jpg

 

姿姿的粉絲專頁,記得來按讚搶先看我↓↓↓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