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姿人生第一篇穿搭文出爐了~~~

其實我常被朋友說我都喜歡一些小情小愛的東西,

每次逛街一定會買必定要買的就是耳環項鍊戒指這種小配件,買到朋友都說我可以變成那家店的VIP,

不過這一兩年來Facebook上開始大量出現飾品的粉絲專頁,

有些店根本是看得心癢癢卻買不到,

幸好!! 開始出現一些平價甚至可以網路刷卡購買的店家~

其中我最常關注之一的 Bonny & Read 就是一家CP值很高、款式齊全、風格多變的飾品店,

種類多到常常一逛就是2個小時,價格多在100-200元內下單也不會手軟

這次很開心能和他們合作唷~ ♥本篇為合作文♥

 

 

今天姿姿就要用下面看到的三樣飾品來跟冬天的衣服做搭配,

不要不相信,冬天的衣服大多就是這麼無聊~ 有了配件後完全不一樣!!!

 

 

 

鑽石甜心糖耳環/綠色(點我),共7色,

我一開始會注意到它是因為Bonny & Read給它一個很有趣的名稱叫大力丸

大力丸的設計真的很多樣,從玻璃球裡面是實心、晶礦、乾燥花到鑽石糖的都有,

連上面鑽石的部分都有其他設計款式,

因為姿姿本來就比較喜歡閃閃發光的東西所以挑了一個閃閃發光的鑽石~~

 

 

 

這款大力丸鑽石甜心糖耳環戴起來很有份量,不過卻不會重,

這個冬天高領毛衣又開始流行,搭配這個耳環會讓整體看起來有點變化,

也很適合長髮或黑髮的女孩兒們~ 若隱若現卻又不會不被注意到,我自己很喜歡 1550976882.jpg

 

 

 

顏色很多可以選,不過考慮到夏天也還可以搭配所以就選了一個顏色舒服清涼的綠色~~

 

 

正面看的話,耳前的鑽石會閃閃發光,等於是一款耳環有兩個Look,

 

 

透明圓球裡面的鑽石糖騰空的效果是這一季的流行款唷~~~

Bonny & Read 也陸續推出手環跟項鍊,順便推薦一款 [正韓] 夢幻泡泡珍珠手環 / 5色

 

這款搭配春季必備款的白色蕾絲洋裝也意外的很搭~

我自己覺得綠色算是顯白款~~ 大家可以試試看!!

 

 

[正韓] All You Need Is Love 字母手環/玫瑰金】(點我),共3色,

這款手環真的超百搭!!! 上面的燙字也有很多選擇,

像是Bonny & Read也有出「Best Friend」、「Be Brave」、「經緯度款」...

看你喜歡什麼字,或者可以各款買不同色多重搭配也都很好看!!!

 

Look11550976877.jpg 冬天毛衣袖子長的話,單單戴一個簡單就很好看~~

 

 

Look2 1550976877.jpg  平常有戴錶習慣的人,搭配一個字母手環更添歐美氣息,也好看!!!

 

 

Look31550976877.jpg 把手邊有的一些明明看很可愛買的卻從來沒戴過的小手鍊拿出來搭配~~

 

 

相信女孩兒們一定常常會買這種組合的小手鍊,然後買回家無從搭配起就一直忘在抽屜某個角落...

搭配上有點分量的字母手環,感覺就有一點主題的味道了~~

 

 

 

 

有點寬度的字母手環在搭配上會顯得比較沒有拘束感,

簡單就可以套上又不會有小手鍊「無法自己扣上的窘境」

很適合那種想要時尚又想快速出門的個性XD

戴小手鍊每次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有問題怎麼扣半天都扣不上 88.bmp

 

 

這種大表面的金屬手錶其實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如果再搭配一個字母手環會比較有自己的味道唷~~~

 

 

 

 

 

 

 

 

1550983050.jpg【 [正韓] 梵谷的畫筆長項鍊 】(點我)

這項鍊是我最推薦的一款

流蘇風從冬天一直流行到這個春天,不過我相信大流蘇耳環一定很多女孩不敢嘗試!!!

所以在我發現這款小流蘇長項鍊後就一直超想擁有它的啊~~~~

它就像梵谷的畫筆一樣,小流蘇有很多顏色,重點是本人超級精緻的 1550976882.jpg

 

 

 

冬天的毛衣很多是這種單色的又是長版的,如果有一條長項鍊搭配起來就會讓穿搭不無聊~

 

 

這款梵谷的畫筆長項鍊又因為它流蘇很精緻,遠看近看有兩種不同的感覺,

遠看因為質感好的關係會閃亮亮的,

 

 

 

近看就可以看到多種顏色的小流蘇,是不是幫素面毛衣加分了不少!!!

 

 

這款的百搭性也很高!!!  白色、灰色的穿搭也很適合,

尤其是姿姿也發現春天的洋裝、深色衣服都很能表現出梵谷的畫筆長項鍊的優雅,大推

 

 

 

 

 

Bonny & Read雖然走平價路線,卻常常有讓人驚豔的款式出現,

是很值得持續追蹤的一家飾品,而且Bonny & Read主打都是實品穿搭拍攝

所以商品的真實性很高,他們小編的實力超高!!! 能夠把飾品的各種穿搭拍出來,

只要出門前不知道怎麼搭配就會想打開它們的粉絲專頁來參考,哈哈!!!

Bonny & Read 家的包裝也很值得讚賞,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吃的,不過這種夾鏈袋在飾品拆開始用後真的很實

1550983046.jpg 飾品每次使用後都要用乾淨的布擦拭再放入夾鏈袋中才能夠延長飾品的壽命唷!!!

 

 

 

 

今天的穿搭文告一段落啦~~~

女孩們!! 把握冬天的尾巴趕快用飾品創造更完美的穿搭吧~~

 

 

1550983048.jpg  【本篇穿搭資訊】

1550976836.jpg  Bonny & Read購買網站:♥♥點我點我♥♥

1550976836.jpg  Bonny & Read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2907961.png  看完文章不要忘記給姿姿 推推 唷~~

姿姿的粉絲專頁,歡迎加入來閒聊~~ 新資訊比較常在上面更新唷!!!

不要忘記 按讚 已說讚 搶先看 才不會錯過唷~~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