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夏天到了有點瘋狂在買居家服,而且好幸運讓我找到款式跟版型超齊全買家又超親切的網拍 017.gif

這個賣場裡面除了是百分之百韓國代購空運過來的居家服之外還有很多韓國的美美衣服可以挑,

差點失心瘋,只是每當這種時候耳邊都會盤旋著阿啾說的話"好了~ 不要一直花錢~ "才停手關視窗,

在這裡也要謝謝Sa 這個超好聊的賣家特地幫我找我要的款還馬上幫我下單,好愛妳歐 

立馬附上網拍網址 ♥ 點我 ♥  ,Sa 的賣場是新開的所以大家可能比較陌生,

不過有任何問題Sa 都會火速回覆,最近Sa 正在下單有喜歡的不要猶豫趕快下標啊 !! 

 1550983046.jpg  2015.07.19更新:

因為當初寫本篇文章未考慮到衣服這種東西是有流行趨勢的,

所以商品連結可能會是無此商品或競標結束,今天將連結移除,

若有喜歡的居家服歡迎複製本篇文章向阿Sa的賣場詢問,

阿Sa的賣場已改名為Me too Korea了~~ 謝謝大家~~

 

 

每當我在找居家服的時候,內心都會默默覺得為什麼韓國的總是比較可愛??? (( 雖然貴很多是事實 ))

不相信馬上來介紹我尋找多時歸納出來的款式~~  絕對讓妳想手滑一下! 

 

1. 【 舒綿背心 X 荷葉邊短褲

 

這種款式最休閒了,就算家裡還有其他人在穿著趴趴造也不會害羞~~

如果跟我一樣擔心褲子很憋穿不出纖細感的人千萬不要害怕!! 這款可以穿到 臀圍38 左右歐,

小熊款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花朵那套,整個讓我手滑~~~

網站上面還有很多其他花色,喜歡這種搭配的人可以選擇的可多了顏色也很多,

Sa 給的價格超低,如果下個月沒有要到處奔波的話我可能會帶走兩三套不信你上網看!!

  

 

 

 

 

 

2. 【蕾絲滾邊有襯墊細肩帶背心 X 短褲

 

 

這種款式我也是超愛超愛的,當初就是因為他才瘋狂找尋韓國居家服,

有襯墊的背心上衣就算在家沒穿內衣也不會害羞,而且身材看起來會比較好,

這種襯墊不會像內衣鋼圈一樣,女孩們應該懂我夏天在家很想扒掉內衣又怕尷尬的情況吧 1550983066.jpg

肩帶部分是可以 調長度 的,每個女孩可以依照自己的身材做調整,

那個褲子就更不用說啦~ 寬度絕對可以讓你穿出細腿啦~~  不過這種款式價格都偏高歐任何一個網站買都一樣!! 

同花色的睡衣也有做成不是 衣+褲 的組合而是 "One Piece 裙裝" 版的,(請見右下圖)

 

 

 

 

 

3. 【立體雕花造型T X 糖果系點點長褲

 

這款可以一路穿到秋天,適合整晚開冷氣的女孩穿比較不會冷到(什麼鬼推理!!)

而且這件上衣根本就可以直接穿出門當外出服了啦!!!

是如果假日整天賴在家突然要收包裹、倒垃圾也不會奇怪的一款歐~~

 

 

 

4. 【 柔綿襯墊背心 X 短褲 

 

這種跟剛剛有襯墊那款材質不一樣歐~~  一看就知道是舒服的綿柔材質,

條紋款也是不敗花色,除了粉條紋以外也有深藍色可以選,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韓國的居家服都是荷葉褲居多!!!  這樣除了可愛一方面也可以避免褲管太憋而顯胖~

 

另外另外!!!  今天逛賣場又發現上新款了!!!!  這款歸類在這裡不過他是   精品級 的睡衣~~

有黑白兩色可以選,白色款是不是超好看的好少女噢我的天吶!!!!  

上衣還是蛋糕層次的,完全可以遮住腰後肉 tusky_075.gif  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5. 【 滾邊荷葉休閒居家服衣褲組

這款的花色也蠻多的,是穿起來很舒服的柔棉質,

我愛她是因為上衣比較寬鬆除了舒服更能遮掩一點肉肉 ( 因為人家這一年準備考試真的胖很多嘛T^T)

而且上衣的荷葉邊又比背心款多一點小心機,另外有類似款適合不愛荷葉邊上衣的女孩兒~ (右圖)

 b103450103-ac-9363xf4x0400x0600-m   

 

 

 

6. 【 女神款 棉麻刺繡有襯墊小洋裝 X 刺繡布蕾絲褲 兩件組 

 

這款真的超女神!!!!  就算穿去海邊度假也是超級沒違和感的一款睡衣,

這根本就是一套不會走光的度假短洋裝!!!  趕快帶著草帽衝向沙灘吧!! (喂~ 還沒寫完啦!)

 

 

 

 

7. 【 時尚可愛深V款細肩帶背心 X 小滾邊短褲

 

這款有兩種花色,雖然沒辦法像剛剛那款女神級睡衣一樣可以穿到外面去,

不過,在家穿也開心到不行了好嗎!!!  胸前特別立體剪裁,是可愛卻又不失性感的一款,

而且據我所知很多女孩或女孩的男伴不愛粉嫩色,這款應該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8. 【 鄰家女孩小性感花花蕾絲背心 X 花花蕾絲褲

 

 

這款的上衣偏向傘狀,搭配近年來很流行的花花蕾絲又是兩種粉嫩色讓人超想通通帶回家的!!!

尤其湖水綠的衣服在夏天穿感覺就是很涼爽又不失可愛氣質,我衣櫃裡就好幾件湖水綠了(笑)

 

 

 

 

好啦~~  剩下的花色跟款式就請有興趣的女孩兒自己到 Sa的韓國連線代購網 去看摟~~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利用拍賣的 "問與答" 直接詢問Sa,她都會超快速回話這點讓人超放心的 

看了這麼多,猜猜看這次姿姿帶了那一種款呢??  猜對了沒有獎品,哈哈哈哈~~ (飄走)

 

 

 

 

1550976930.jpg  商品購買資訊 1550976931.jpg   : Sa韓國連線代購(現改名為Me too Korea)

 

 

 

 

 

 

 

(圖片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