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聖誕節又快到啦~~ 大家有沒有要去Party呢??

阿姿是沒有局啦~ 不過倒是幫大家找到一個很厲害的唇釉,

就是Little Devil家新上市的天使惡魔絕色緋吻訂製唇釉,全4色,

之前也介紹過他們家的絲絨顯色唇膏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用,

今天一樣四個顏色全部試給你們看唷!! 這次的唇釉都偏向紅色系列趕快來看看吧!!

 

天使惡魔絕色緋吻訂製唇釉的外表長這樣,連紙盒都非常有質感真的很期待顏色效果,

 

 

 

 

打開後會發現唇釉的水滴型刷頭都有些微弧度,就是這次的特別設計:

10° 堪稱完美角度,能緊密貼合唇瓣,讓唇釉使用起來更好上手也更好塗在嘴唇上,

 

 

 

 

 

 

外包裝上分別會有4個顏色的標示,分別為:

#LDGL01 維多利亞 Raspberry Red (莓果紅)

#LDGL02 曖昧 Peach Pink (裸粉紅)

#LDGL03 午夜時分 Cherry Red (櫻桃紅)

#LDGL04 潘朵拉 Orange Red (橘紅) 

 

 

 

 

 

 

直接來看看每個顏色的效果吧~~~

首先【 #LDGL01 維多利亞 Raspberry Red (莓果紅) 】,6ml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除了很顯白之外竟然意外的好駕馭,

也很適合出席Party或宴會,是比正紅色更不冶豔卻又帶有性感氣勢的一個顏色 

 

 

塗上# LDGL01 維多利亞 之後妝感就非常完整,

這次的唇釉主打結合唇膏與唇蜜的釉光技術,

所以不像上次的絲絨顯色唇膏帶有霧面感而是比較有亮澤效果的,

也可以再搭配護唇膏使用,會更有ㄉㄨㄞ ㄉㄨㄞ唇的效果喔!!

 

 

 

 

 

 

這個顏色真的越看越美啊~~~  榮登這系列的第一名!!!!

 

 

 

#LDGL02 曖昧 Peach Pink (裸粉紅) 】,6ml

 

 

這款是這系列中我認為最不好駕馭的顏色,雖然說是裸粉紅色,

不過塗在我嘴唇上卻更偏向是桃色系,而且我發現這個顏色比其他顏色稍乾一些,

是必須要上一點護唇膏才不會讓唇紋那麼明顯,

 

 

 

感覺使用起來沒有其他三個顏色的效果那麼優秀,

也許是我個人不愛這種桃桃的粉色吧哈哈~~

 

 

 

 

 

#LDGL03 午夜時分 Cherry Red (櫻桃紅) 】,6ml

 

 

這個顏色也是非常討喜又顯白的一色,榮登這系列在我心中的第2名

#LDGL03 午夜時分 真的有種謎樣又美麗的美,

從照片中不難看出絕色緋吻訂製唇釉的保濕度,

這是因為這款唇釉標榜添加專業保養級有機玫瑰純露

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非常好上色輕輕一畫就可以輕易勾勒出唇形 

 

 

 

 

從照片量不難看出我對她的喜愛程度吧哈哈~~

 

 

 

#LDGL04 潘朵拉 Orange Red (橘紅)  】,6ml

 

 

這就是洋溢青春氣息的橘紅色摟~~ 不過這次唇釉的顏色偏向紅色

比較不像韓妞會使用的橘紅色,但是保濕度真的沒話說是唇膏比不上的喔!!!

 

這個顏色不是很好拍出實際肉眼看到的效果,所以喬了很多光線來拍啊~~

 

 

 

但不得不說,這款#LDGL04 潘朵拉,使用起來氣色會好很多

是這一系列當中最自然的唇色,比較適合平常上班使用,

 

 

 

最後來個總複習,幫大家組了一張四個顏色並在一起的感覺,

這一系列在我心中的排名分別是:

 

#LDGL01 維多利亞

#LDGL03 午夜時分

#LDGL04 潘朵拉

#LDGL02 曖昧

 

你們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阿姿對這次的【 天使惡魔絕色緋吻訂製唇釉 】也是滿滿的驚艷啊~~

四個顏色都很飽和、特別之外,

這麼顯色又保濕重點是可以用護唇膏就輕易卸除了唇釉真的很推薦,

阿姿本身的唇色就有些微暗沉,真的很怕用到會色素沉澱的唇膏,

Little Devil家幾乎每一款唇膏都標榜含有有機精油,

除了保濕、好卸不易殘留色素之外,持久度也是不容小覷,

講這麼多好話你一定在想是不是價格不斐,

哈哈哈~~ 不是我在誇張,這樣一支唇釉原價NT.490,

現在聖誕節優惠NT.399,是不是真的CP值超高,還不趕快手刀衝刺去買!!!!

 

 

 

1550983048.jpg 【Little Devil天使惡魔絕色緋吻訂製唇釉】:

💄 哪裡購買:♥♥點我點我♥♥

💄 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阿姿的粉絲專頁等你來閒逛~~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