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個無止盡忙碌的一週,

禮拜一晚上上完社課,馬上跟阿Ken一起想主持梗,

22個參賽者22個梗,4個活動組組員1個搞笑的開場舞,

都豁出去了我!!  然後十點多衝到ㄅㄨˊ家樓下,

一起宵夜當晚餐,我怎麼又有一餐沒一餐了?!!

還有我才兩個禮拜沒去找妳,怎麼飲料店多了靦腆帥哥?!!!

明明是我要給妳驚喜,怎麼被騙哭的是我?!!!

明明今天就是妳生日,怎麼搞到像是我的?!!!

說!!!   妳看到那ㄧ"本"卡片有沒有想哭的感覺!!!

我去洗照片都快笑死了,我們真的變很多!!!

二十歲了快點開一朵很大朵閃死人不償命的花吧!!!

謝謝妳的禮物感覺妳花很多錢耶=      = 貴逼逼的斑比我真的好愛





------------

11/17,禮拜二晚上幼教系卡啦OK比賽,活動組四人開場舞,

一點都不乾,笑死人不償命的復古舞,來點掌聲吧!!!

這次我是和阿Ken當主持人,手卡密密麻麻我竟然還看錯順序,

臨場反應很重要就像阿Ken說的,幸好沒有空白,謝天謝地,

跳宿舍那個梗真的是提早讓我爬上椅子真是糗斃了ˊˋ

結束後一群人去吃宵夜,晚餐整個又消失在我生命中....

小周今天養了一隻銀狐(三線鼠的一種)叫"奶昔",

麥當當套餐要集合完畢了啦~~  我家薯條跟牠比起來根本就巨無霸=    =

走操場夜聊團熱量快給我消失!!!




MSN掛了.......



-------------

11/19,禮拜三,市長官邸表演第二場"搖滾雞湯",

嗯哼~ 我最近都沒帶腦在身上一直發楞真的很夭壽,

也許照相真的可以讓我忘記所有一切,

活動跟往常一樣都很開心,氣氛有到,有架燈感覺超有Fu~~

晚餐在"夏威夷",漢堡堡好大薯條好好吃,

身體真的有點不舒服很累很累我就跟小方先回去了,

小方來我家,我家是女人的避風港,聊一聊要開心喔:目






很好!!   我徹徹底底敗給MSN,強制我更新我也屈服了,

換電腦陰我,死不給我開,這下好了!!  我什麼資料都沒辦法傳,

別這樣好嗎?!!   事情很多不要讓我無法聯絡人無法收檔案!!!





感謝黃大祐一整晚一直讓我問東問西,雖然最後還是不能用= =

好啦ˊˋ我放棄正版Vista,再度感謝黃大祐幫我把筆電搬回家重灌,

在要備份的一瞬間,好多東西我都放不下,我真的弱爆了!!!

回家路上一直昏睡,這日子過得很不順,身體很不健康,

不順又讓我想起廖海帶,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可愛都想抱住妳了!!!




這是一個手腳冰冷的季節....
我需要你的關心抱抱跟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組 主持人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