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Nov,楓糖斑比色

【 變髮Diary,2018.11.10,Happy Hair大里店,9號設計師-Baka(貝卡) 】
 

很久沒有整理頭髮啦~~ 阿姿的頭髮屬於上色快、褪色也快的髮質,

所以還蠻常換造型的~~~ 這次的關鍵字就是韓妹流行的「楓糖斑比色」,

1550983050.jpg 了解更多Baka設計師 Happy Hair Baka魔髮樂園

 

 

 

這次的頭髮髮質還算不錯,分岔沒有跑出來,

Baby Light的挑染色也蠻明顯的,只是布丁讓我很沒辦法無視哈哈~~

 

 

直接來看看這次的變髮前後對比照吧~~~

其實在跟Baka預約的時候就有透露出自己想要瀏海但又怕一陣子就膩了,

一直遲遲沒有確定要不要下刀,

跟Baka見到面後,Baka提議了可以試試看她的 特製空氣瀏海

當然! 交給Baka完全讓人安心馬上就答應這個建議了sticker (4).png

 

 

 

染髮前,Baka都會吩咐助理一定要均勻的在頭皮先上一層頭皮隔離,

哈! 我的頭髮真的長很快吧!! 布丁已經到耳上了買尬~~

 

 

 

接著就是染髮摟~~

這次Baka沒有先進行髮根補色想製造一種漸層的自然感,

所以染髮速度快很多喔~~

 

 

 

這次染頭髮上色後,Baka特地將髮尾顏色再壓深一點點,

看起來質感也會比較好,就是想要嘗試一種以往沒有的感覺~~

 

 

 

染完頭髮後,習慣性的會做一下時光奇蹟經典護髮

真心大推大家要來護髮一下!!! 每次都放鬆到睡著124200.png

上第一劑護髮之前,助理先將頭髮梳開幫助護髮素的均勻吸收,

 

 

接著會稍微熱敷一下,讓護髮素滲入頭髮內,

修護毛鱗片填補蛋白質空洞的地方~~

 

 

第二劑護髮是霜狀的髮膜,內含大量藍莓花青素,

除了很香能修護毛鱗片之外也可以抗氧化預防紫外線,

 

 

 

第二劑護髮膜上完後一樣需要熱敷停留一下,

我很常在這階段之前就沉沉睡去~ 哈哈哈!!!

 

 

 

嘿嘿!! 今天進度超快的吧~~~

吹整前Baka幫我在頭髮上塗抹了 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

這瓶也很值得購入!! 用量很省,可以讓自然捲柔順、乖乖、很聽話!

 

 

 

接著Baka用神乎其技的技巧幫我剪出了 空氣瀏海

這瀏海厲害的地方是:隨時可以隱藏成旁分而且很自然!!!

不過我愛死這瀏海了,跟我以往的髮型超不一樣的,我喜歡~~

 

 

還有要讓大家看的是....Baka完全沒有用電捲,

""直接""用【 吹風機+鬃毛捲梳 】幫我吹出捲捲髮尾!!!

捲度很自然不做作呀~~~ 我也想要這種厲害的技巧啦!!!

 

 

我旁邊這個人就是Baka唷~~ 歡迎來Happy Hair大里店找她整理頭髮!!

 

 

 

依照慣例讓大家看看戶外自然光下的髮色~~~

 

 

 

這種自然漸層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楓糖斑比色意外的適合任何膚色甚至有點顯白~~

   

 

 

空氣瀏海還蠻減齡的哈哈哈~~ 大家快來嘗試看看!!!

 

 

跟空氣瀏海相處到發文的現在大約2個禮拜了~~ 

除了比較不耐熱、在戶外流汗容易出油之外,

大致上我覺得蠻好整理的~~ 根本也不需要吹整~~

可以跟Baka討論自己的髮質適不適合再下刀唷~~

   

 

 

 

 

楓糖斑比色真的是一個好顏色!!!

馬上染完馬上顯色而且不會太過淺色,秋冬就選它吧!!!

 

 

 

髮尾微捲真的好浪漫~~~ 謝謝Baka每次都幫我整理得美美的 1550976882.jpg

   

 

 

 

 

室內特殊光源下的髮色~~~ 

   

   

 

 

 

 

今天染完成果實在太滿意,而且結束的時間還很早,

馬上衝到新光三越找壞姊妹一起去看我喜歡的英國品牌手錶,

Olivia Burton的每一款錶都好想帶回家噢噢噢~ ((粉專有詳細介紹))

 

 

 

我還學到一招跟空氣瀏海和平相處的方法....

就是韓系開架蜜粉((我用innisfree的蜜粉細緻容量輕巧))

逛街逛到一個天荒地老的時候我通常都不是補妝而是去整理瀏海哈哈

 

 

 

有看出來一個髮型要拍一百萬張才肯罷休的路線嗎???

  

 

 

 

下面這張照片是染了楓糖斑比色、剪了Baka特製空氣瀏海後 2週~~

因為髮色還有做了時光奇蹟經典護的關係,髮質感覺很好哈哈~~

瀏海也是乖乖的,沒有走鐘也算好整理((其實也不太需要整理啦~))

 

 

目前Happy Hair有販售一些超強特惠組像是時光奇蹟系列或EMME系列,

12月開跑,現在就可以預約搶購,詳細優惠請詢問Baka唷~~~

 

 

1550983019.jpg 【 變髮資訊 】:阿姿給Baka整理頭髮已經3年多囉~ 推薦給在台中的大家

1550983037.jpg  Happy Hair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號( 近興大康橋 )

1550983037.jpg  設計師:9號 Baka (女設計師)

1550983037.jpg  粉絲專頁:Happy Hair Baka魔髮樂園

1550983037.jpg  預約電話:04-24062031 (( 指定9號設計師Baka ))

1550983037.jpg  線上預約:❤❤點我點我❤❤ 可以馬上知道Baka什麼時候可以預約唷(超方便~)

1550983037.jpg  Instagram: 搜尋 huha17224 可以看到Baka的作品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