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 Box2018-11月盒,體驗時間:2018.11.01-11.12 

Hello~~大家好久不見呀!!!  開頭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就是....

阿姿的眼睛得了麥粒腫,左眼目前是自己消退了但是右眼腫得很誇張,

今天的文章照片要請大家忍耐我的大小眼囉~~

 

 

久違的美妝盒,11月秋冬保養季又要來試用給大家看看有什麼新產品值得回購!!

這次很大手筆一收到就是這樣子兩盒,非常超值 

左邊的盒子裡面裝的是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 」((體驗組))

 

 

這個月的美妝盒是超粉嫩的獨角獸,好可愛是我的菜呀~~~

 

裡面內容物除了剛剛介紹的秀雅韓之外還有:

1. MINON蜜濃 - 柔和保濕卸妝乳

2. essence艾森絲 - 美圖光感修容盤

3. Muk潮嘜 -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4. Biovert有機法則 - 原味護唇膏

5. DARLIE黑人 - 全亮白極致雪絨花牙膏

裡面就有三樣正貨,真的很划算耶~~

 

 

今天照片很多,廢話不多說直接來試用給大家看!!!!

第一樣要給大家看的是【 秀雅韓 - 完美奇蹟全系列

內含33種人蔘皂甘,能使肌膚光滑有彈力,

依照保養程序使用為:

前導精華  逆齡面膜  逆齡精華  逆齡霜

是跟平常一般保養程序比較不一樣的順序喔!!

 

 

首先,清潔完臉部後的第一道程序是【 秀麗韓 完美奇蹟前導精華 】,

質地是偏稠的液體狀,主要用來肌膚重整,人蔘味頗濃的,

 

 

前導精華很好推開,質地也很舒服,

 

 

當然也很好吸收,

 

 

忍不住想拍照片讓你們看看我說的濃稠效果,是感覺可以牽絲的那種,

 

 

 

 

再來看看使用在臉上的效果,(左)使用前 v.s. (右)使用後,

前導精華用起來很舒服,滋潤但是不黏膩的感覺,

     

 

 

第二步驟要使用【 秀麗韓 完美奇蹟逆齡面膜 】,

人蔘的味道很重,阿姿個人沒有很喜歡~~ 

 

面膜的精華液就更滋潤濃稠了,是攤開面膜會明顯感受到濃稠牽絲的感覺,

面膜的精華液是不容易流動的稠狀,並且滿滿吸附在面膜上,

 

 

面膜質感偏向生物纖維面膜,比較有厚度,而且很服貼蠻好使用的~~

 

面膜使用後,肌膚大概也喝飽水了,

不過秀雅韓的完美奇蹟全系列保養還沒結束呢!

 

 

第三步驟(也是除去面膜的日常第二步驟)要使用【 秀雅韓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

這個精華是用來集中修護,他當中的33種人蔘皂苷能改善皺紋、增加彈力,

並且能淨白肌膚,達到全效的保養,

 

 

顏色是粉膚色偏橘一點,

 

 

質地是介於凝膠與霜之間,也是很好推開的,

 

 

用完這個逆齡精華後,雖然覺得臉部很彈潤,

但今年台灣的氣候還有阿姿的膚況,臉部開始有微微的泛紅,

1550983046.jpg 這跟個人膚質還有目前氣候可能不適合使用有關,

不代表每個人用起來都會跟我一樣喔~~~

 

 

最後一道程序【 秀雅韓 完美奇蹟逆齡霜 】,

 

 

使用自然蔘、天然野蜜、茯苓、生地黃等成分,

能飽滿肌膚,解決老化所帶來的肌膚問題,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增加飽滿度,

 

 

 

這個霜塗上去後可以很快速推開並且吸收,

不過阿姿個人覺得如果天氣再冷一點應該會更適合使用,

就像韓妞她們本來就生長在寒冷乾燥的氣候才研發出這麼滋潤的保養品,

   

 

 

 

 

接下來我直接在臉上上底妝,秀雅韓的產品讓臉部看起來超有光澤的,

不過因為太過滋潤所以妝感顯得有點膚色不均,是我今天不滿意它的原因,

 

 

接下來就要試試看平常阿姿完全沒在用的「 修容 」!!!!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是一個來自德國的品牌唷~~

 

 

這一盤號稱修容達人必備,讓臉部立體小臉,精緻有型,

一盤含有三種不同修容色調,質地是絲滑粉狀的,能輕易沾取上臉也服貼,

 

 

左邊最淺色用來提亮臉部立體處,像是下巴、眉骨或是眉心上方一點的地方,

 

 

 

在上完蜜粉後,用修容刷沾取少許的最淺色,打在顴骨處,

若是顴骨比較高的人就不建議這樣使用,不然顴骨會看起來更高唷~~

 

 

最淺色還可以用來打在眉骨上,

眉心上方因為阿姿本來就算蠻飽滿的所以我不太需要再打上修容,

 

 

接著依照個人膚色沾取剩下兩個顏色或是可以混合搭配使用,

這兩個色用來修飾臉部的陰影,

 

 

我個人覺得修容必須畫的部位就是下巴往顴骨的那條線,

順順地往上畫就能立馬讓臉變小,

 

 

 

也可以用深色在額頭兩側接近太陽穴的地方稍微畫一下也能修飾臉型喔~~

尤其是額頭比較寬的人就很推薦這樣畫~~~

 

 

最後在鼻翼兩色打上鼻影就大概完成修容了~~~

因為我不太畫也不常畫修容,所以示範最簡易的方式給大家看~~

essence艾森絲的這個美圖光感修容盤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顏色很基本又不會有使用上的障礙,

在寶雅、屈臣氏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甚至還有更進階更多色的修容盤,

 

 

 

來看看使用前後吧~~~ (左)使用前 v.s. (右)使用後

眉骨、鼻影因為下手很輕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輪廓線的部分蠻明顯讓臉變小了!!! 記得刷一下下巴到臉頰的線啊!!!

   

 

 

本月的美妝盒裡面還有一樣產品,

是非動物實驗品牌的【 Biovert有機法則 原味護唇膏 】,

這個品牌很棒的地方是承諾只挑選天然或有機成分,對環境無害的產品,

並且保證買到的產品皆為歐洲原裝進口,

還會將收益的1%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對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護唇膏還附贈一個麻料束口袋,很有質感呢!

 

 

 

原味護唇膏打開超像口紅膠的哈哈~~ 原味只有淡淡的乳木果油味道,

又有點像椰子的味道,不會黏膩也不會過於滋潤而油油的,

蠻適合日常使用的~~ 在上唇彩前使用也比較不會影響唇膏的顯色效果,

 

 

 

使用前~~~ 有唇紋但因為今年還不到乾冷所以沒有脫皮、長屑屑的問題,

 

 

使用後~~~ 就是稍微有護唇膏亮亮的感覺但也不是特油亮,

唇紋的部分有稍微撫平一些呢!!

對Biovert有機法則這個品牌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了解:1550976877.jpg 點我點我 1550976878.jpg

 

 

接著還有一個從未接觸認識的品牌【 Muk潮嘜 -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

全系列產品不添加硫酸鹽,苯甲酸酯,酒精,磷酸鹽,礦物油成份,

減少頭皮過敏及接觸性蕁麻疹的風險,呵護髮絲外更友善對待地球生態!

 

 

直接看看使用前後對照圖,照片上面是洗完髮後吹乾的樣子,

下面是抹上Muk潮嘜 -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後的樣子,

直接柔順起來了~~ 

 

精華液偏油狀,

成分為複方摩洛哥堅果油、亞麻子油、甜杏仁油與蘆薈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容易被髮幹吸收,乾髮、濕髮都能直接使用,

並且還可以搭配其他洗髮、護髮產品使用,

 

 

阿姿的護髮油使用習慣都是洗完頭髮擦乾後先抹一次,

用寬扁梳將頭髮梳開後吹乾再抹一次,

 

 

好想再去整理頭髮喔~~~ 

 

 

接著這一樣是我本月Buty Box裡面最喜歡的一樣,也是 最想回購 的一項產品,

就是之前也有說過使用後大愛的品牌【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

這個卸妝乳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又是弱酸性,很適合敏弱肌使用!!

是目前去日本必買的美妝品牌之一喔!!!

 

 

直接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他的卸妝力,

手上分別塗上很厚的粉底、唇膏、修容粉條,

 

每次卸妝使用的量大約直徑2公分的圓球狀就夠了,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顧名思義就是乳狀,

是阿姿最喜歡也最習慣用的卸妝型態,我很怕卸妝油跑到眼睛的感覺啊~~~

 

 

因為MINON的卸妝乳不是無油配方,所以使用的時候 請保持臉部乾燥

我在手上也是沒有加水直接就推開,馬上把彩妝溶解,超強 

 

 

用卸妝棉擦掉根本就像沒有上妝一樣,乾乾淨淨的!!!!

用於日常卸妝超夠力的,內含11種獨創保潤清透氨基酸,卸完妝臉部也不會緊繃,

 

 

 

吼~~~ 真的想大力推薦他啦!!!! 

 

 

用在臉上很舒服唷~~~ 記得保持手跟臉的乾燥來使用!!!

 

乳化雖然沒有卸妝油來得明顯不過卸妝力很優秀!!!!

 

 

卸完妝臉部超輕透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好像肌膚很好很乾淨一樣

目前MINON蜜濃系列產品可以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小三美日、MOMO等,

常見的通路與購物平台買到囉~~~ 真的是超棒的好消息!!!

也可以到官網上了解更多關於MINON蜜濃:1550976877.jpg 點我點我 1550976878.jpg

 

 

 

最後一樣,也是我的女神丞琳代言的【 DARLIE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 】,

這隻牙膏就是最近被眾多網紅狂推激推的「 黑人美妝牙膏 」,

剛好我最近也很常買黑人美白系列牙膏,看到這個超開心的~~

 

 

這款美白牙膏有別於其他款,含有 專櫃級亮白成分雪絨花

牙膏的顏色也是粉嫩的少女系顏色,重點是味道不是涼到受不了的薄荷,

是有 淡淡甜味 的牙膏喔!!!!

 

 

習慣使用美白牙膏的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不會讓人涼到受不了反而會有甜甜感覺的美白牙膏就是這款了!!!!

 

 

 

以上就是Buty Box2018-11月盒的體驗心得,

每一款都是專為秋冬保養而準備,阿姿大力推MINON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

當然Biovert有機法則的理念與純天然成分也很值得支持,

如果對美妝盒有興趣,記得要去追蹤粉絲專頁,

以免錯過小編精心挑選或者你想嘗試的新產品唷~~

 

 

 

1550983019.jpg 【 Buty Box 相關資訊 】:

1550976882.jpg   哪裡購買:【 Buty Box美妝盒點我點我

1550976882.jpg  Buty Box粉絲專頁:【 點我點我

1550976882.jpg  Buty Box美妝牆:【 點我點我

 

 

 

 

阿姿的粉絲專頁,快來追蹤!!!

姿姿。Tzu's sharing world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