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6,Thai J

Thai J,台中南屯(大墩家樂福1F),用餐時間:2018.06.16

阿姿的部落格很常在每年的5月開始停擺,希望明年是最後一年這樣了

在停擺的那陣子終於約到姊妹一起來網美大推的Thai J花園泰式料理,

原以為都開店這麼久網美也不打卡了應該不用事先訂位,

殊不知....當天客人還是滿到會被提醒用餐時間結束的程度,

幸好姊妹們為了練車約的時間很早,

幸運坐到一桌桌子很美的座位,不過吃完覺得對面的空間好像更奢華,

也因為餐點很好吃,害我有點想再去一次哈哈!!!

((9511465.png餐廳資訊在文章最末))

 

 

Thai J 整間餐廳都有一種置身叢林的浮誇感,

也因為大片落地窗讓整間店很明亮,拍照起來很美唷!!

菜單也是走一個手繪、花草浮誇風,

 

你看~ 我們這桌的桌子真的很美吧!!

 

 

碗盤是粗曠的手造風格,是有份量比較重的那種,我意外蠻喜歡的~~

 

 

每桌都會擺有新鮮的花,我還看到旁邊大桌的擺上新鮮百合花,

目前Thai J還有野餐系列甜點((浮誇公主造型杯子蛋糕,稍後有照片))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泰式奶茶/冰沙NT.150,也有熱的NT.90,冰NT.130,

冰沙款比較少見,我自己覺得冰沙款最好喝 

Thai J的泰奶味道是好喝順口不會讓人家覺得甜膩到想吐的那種喔~ 喜歡

 

 

冰沙款的杯子跟冰泰奶不一樣,加上裝飾後根本超好拍,

 

 

Thai J 家的 白飯 單點制一碗NT.30,真的不便宜,

也有其他米食,但是我們想說都點下飯的料理的就單點白飯~~

接著這道是金錢蝦餅NT.300 搭配的一個是微辣的醬,一個是梅醬,

很可惜啊~ 沒有我愛的月亮蝦餅,不過這道金錢蝦餅炸得也不錯,

沾上解膩的梅醬((雖然它的口味還是甜甜的居多))很特別,

不過以這個分量來說算是小貴了點~~ 

 

 

我們今天還點了湯泰北椰汁酸辣雞湯 NT.380

吃過很多酸辣海鮮湯都是那種酸到不行不然就是辣到想哭,

Thai J的這道雞湯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了椰汁進去煮,

喝起來有酸辣但都恰到好處可以一口接一口喝光,

這個爐子端上來也是讓我們驚呼了一下,

底下是有火在燒的可以保溫一陣子喔~~

 

 

裡面除了主角雞肉,還放了很多番茄、蔥、香料等等,

喝起來還是有酸辣海鮮湯的感覺只是沒有海鮮~~

 

 

這道就是為了拍照好看點的也可以順便補充一下纖維~~

酸辣海鮮涼拌 NT.380

泰式的涼拌海鮮都蠻優秀的~~

這盤裡面除了已經剝好殼的蝦、花枝之外竟然還有 魚肉!!!

配上大量清脆的芹菜跟生洋蔥,很清爽很解膩喔 

 

 

接下來這道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泰式打拋豬 】NT.280

Thai J 打拋系列還有同價位的雞肉跟蝦子NT.380

這道很下飯~~ Thai J 做的不會過辣,肉的部分 比較少肥肉 深得我心 9511465.png

 

 

阿姿超愛綠咖哩所以這道也是絕對會出現在我餐桌上的綠咖哩雞 】NT.280

Thai J 一樣有豬跟蝦子等其他肉品的選擇喔~~

但是今天這道綠咖哩是我最失望的 !!!

我覺得太奶了!!!  沒有我要的辣度...

不得不說我這輩子最愛的綠咖哩是已經歇業的Bug & Bee家的,可惜....

但是我們發現了一個新吃法,將綠咖哩跟打拋豬一起和到飯裡吃味道就很剛好,

好啦~ 來說說雞肉,Thai J 家的雞肉都是去骨帶皮的很嫩喔~ 

有帶小孩來的也可以放心點這道綠咖哩,真心比外面其他泰式不辣很多....

 

 

 

今天大家走闊氣路線,還點了一道魚泰式檸檬魚 】NT.480

這裡的檸檬魚沒有魚露味!!! 我~ 喜~ 歡~ 1550976882.jpg

以前對泰式檸檬魚的印象一直很不好,因為我超討厭『 聞到 』魚露味的et69eok.jpg

Thai J 這道泰式檸檬魚就是清爽的檸檬魚而已沒有我不行的怪味!!! 好吃~~~

 

 

 

 

接下來看看MENU跟環境喔~~~  Thai J 家的MENU真的蠻美的~~

這本是主餐與甜點的MENU,除了我們剛剛點的料理外也有創意米食泰式麵食

想看完整MENU可以去阿姿的相簿看或是上Thai J 的粉絲專頁找一下~~

 

 

這個泰式米沙拉是用天然的食物將米染色再加入很多種類的香料,

因為之前姊妹吃過覺得不是她的菜我們就放棄點它了~~~

 

 

 

今天沒有點的泰式蔬食(炒青菜)類的MENU,

 

 

 

飲料的MENU是另外一本唷~~~ 除了泰奶也有賣慕斯、新鮮果汁、酒類,

還有賣特別的舒味思薑汁汽水呢~~ 酒類的選擇也很多喔~~

 

 

 

整間店大概就是Thai J 持續吸引人的賣點,真的只要避開人臉都很好拍!!!

 

 

處處可見水晶吊燈~~

 

 

而且Thai J 台中店的採光超好的~~ 完全我的菜 

 

 

甜點櫃裡面目前還有販售這種浮誇的杯子蛋糕~~

不過我不是公主控,如果有三眼怪或毛怪熊抱哥這種也許我會買單124200.png

 

 

 

阿姿本人超想坐這桌!!! 可惜我們人太少,

 

 

但是我也沒有放過趁沒客人的空檔在這裡拍照的機會啦哈哈~~~

 

 

桌椅的感覺每一小區都不太一樣~~ 中間的座位就有置身叢林的感覺~~~

 

 

這桌也很喜歡不過就有一種開會等級還是辦Party的概念了~~

也是一直呈現被預訂的路線,拍完馬上就有人要來入坐了~~

 

 

 

 

 

你們說對面的空間是不是感覺更奢華!!!! 

 

 

連等候區都可以拍成這樣,閨蜜一起就是很無敵!!!

我們在這裡拍了很久之後,

服務生還過來跟我們說2樓有空中花園可以拍,

真的超了解我們的需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帶大家來到2樓~~ 這個場景在IG上應該很常看到吧~~

 

 

這場景的對面還有這座很強的假乾燥花座椅~~ 拍起來超美的 (自己講)

 

這空間裡面其實也有座位跟冷氣唷!!! 只是目前看起來沒有在使用,

連門都上鎖了....不燃裡面真的會讓人少女心噴發啊!!!!!

大家也快來Thai J 拍照吧~~~

 

 

 

1550983019.jpg餐廳資訊:

1550976854.jpg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 533 號

1550976854.jpg 訂位專線:04 2320 3597

1550976854.jpg 消費方式:採單點制,白飯一碗NT.30

1550976854.jpg 停車:可直接停在家樂福大墩店的停車場,消費抵停車費

1550976854.jpg 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