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uty Box 11月盒,非動物實驗美妝盒 】

這個月Buty Box 寄來跟以往很不一樣的美妝盒,在這裡先謝謝他們~  ♥本篇為邀稿文♥

 

本月的美妝盒真的非常有意義,因為我本身也非常愛動物所以看到內容真的很感動!!

 

"讓美麗遠離殘酷"“是一個由國際人道社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所發起的全球性運動

 

目標是 "結束全世界的化妝品動物試驗",

 

在台灣則是是由國際人道協會(HSI)以及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合作組成。

 

 

你知道嗎?! 其實我們身邊很多化妝品都是將化學物質塗抹在剃過毛的兔子皮膚上或是滴在牠們眼睛裡來測試化妝品是否會刺激皮膚及眼睛

 

 

在實驗結束後,這些實驗動物通常是以悶死,斷頸,或是砍頭等方式被殺,而且過程中並不會使用任何麻醉藥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有點難過 不過沒關係,你可以購買具有國際非動物實驗認證的品牌!!

 

 

 

就是品牌商品上有以下 Leaping Bunny(跳躍的兔子)圖片,目前最為嚴謹的認證標誌就可以減少受傷害的動物!!

 

 

 

 

 

 

 

 

 

 

 

好~  接下來要進入美妝盒的體驗部份了!!  這個月是我愛的Tiffany藍完全融化!!

 

 

 

 

裡面有這麼多,全是有Leaping Bunny認證的"非動物實驗品牌",好幾個都是以前就聽過的大品牌,

 

如果跟你說這樣的體驗盒只要花你350元台幣你會不會心動到馬上去下單1550976877.jpg  購買請點我

 

 

1550983048.jpg  體驗盒內容:

 

  1. Andalou安德魯 摩洛哥堅果全能特效洗髮精
  2. Jane Iredale 艾芮兒‧珍 嘟嘟俏唇凍
  3. South of France 南法馬賽皂
  4.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抗老A醇極效修護精露
  5. Florame法恩 自然香頌沐浴膠 或 有機玫瑰純露
  6. 身体好適 早安!纖媞飲(特別加贈!)

 

 

 

 

 

 

 

 

首先,大家先來看看我最期待的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抗老A醇極效修護精露

 

 

這是榮獲柯夢‧波丹2013年最佳抗老獎的明星商品,

 

若是與寶拉珍選RESIST抗老化系列一併使用,效果會更好,

 

 

這瓶添加高濃度抗老化A醇、豐富抗氧化物及皮膚修護因子,快速拯救肌膚老化危機,

 

 

尤其是他能減少皺紋、緊緻肌膚,改善膚色黯沉、均亮色澤,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態,

 

聽起來超振奮人心的啊!!! 1550983066.jpg  二話不說開來用了!!!

 

 

寶拉珍選這罐子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外出使用說!!! 在行李裡面撞來撞去擠來擠去也不會漏出來

 

 

 

 

 

 

 

在上方瓶身轉一下,壓頭就會跑出來了!!  一開始我也是被這神奇用法嚇到說~~   真的要給他一百個讚!!!

 

 

 

 

 

 

這瓶是油狀質地很細滑非常好推開,用量也是很省,壓一下就可以塗抹全臉~~ 

 

不過還是要提醒愛美的眾美人們,脖子跟鎖骨附近也要照顧一下啊~  雖然這瓶成本很高但是效果感覺就超強!!!

 

優點除了非常好推開之外,這個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也可以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還低敏不刺激超優秀的~~

 

味道的部份不像一般的保養品都會有香味,這款反而是聞起來有點酸酸的(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啦~)

 

 

 

 

 

 

 

 

 

 

 

 

接著要來用在臉上讓大家看看摟~~ (BTW,最近清晨氣溫都很低~  大家要小心保暖歐~ )

先來張透早睡醒剛洗臉好的素顏照.....

 

 

擦完寶拉珍選抗老A醇極效修護精露,沒有泛紅也沒有刺激敏感的感覺(只是我還想睡眼睛都沒全開XD )

 

 

 

 

 

 

再來今天小的要洗頭跟洗澡給大家看啦~~  只是一個人在浴室稿很久最後天都黑了36.bmp  

ANDALOU安德魯 摩洛哥堅果全能特效洗髮精

一打開只覺得依蘭的香味很濃很香一直竄出來

標榜集結:摩洛哥堅果、蘋果及葡萄3種植物幹細胞精華

金雞納、款冬、西洋耆草、繡線菊4種健髮植萃

丁香、雪松、依蘭3種頭皮調理精油,以及生物B群等6種頭髮必需營養素

一次解決頭髮乾澀毛躁糾結分叉斷落頭皮乾癢容易出油等各種頭髮頭皮問題,

就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今天就讓小的來為您示範這款ANDALOU安德魯 摩洛哥堅果全能特效洗髮精吧~~

這款可是採用有機蘆薈汁液為基底不加水的配方,能有效融合深入肌膚帶給頭皮青春活力讓頭髮保持健康亮麗的好貨!!

 

 

洗髮前,頭髮因為經過一整天的睡覺、戴安全帽、外出而顯得有點塌....

 

 

這款洗髮精是透明偏水狀的,擠在頭髮上一下子就散佈到周圍去了~~

 

 

 

非常好起泡,而且香味是清新的草本味,我覺得是女生都會喜歡的那種,味道跟漫步雲端超像的!!

 

 

 

泡泡非常細緻卻跟一般賣場常見的洗髮精搓出來的泡泡不一樣,味道也不是香精那種,

 

 

洗到頭皮的時候還會有點微微的清涼感,就像頭皮去做Spa一樣很舒服~~~

 

不過這種天然草本的洗髮精在洗淨的時候容易糾結,可以稍微用一點潤髮乳或護髮素抹在髮尾避免拉扯分岔!!

   

 

 

洗完吹乾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完全驚豔全場的氣勢~~  頭髮也變得也太蓬鬆柔順了吧!!!!

然後跟一般洗髮乳最不同的地方是洗完ANDALOU安德魯 摩洛哥堅果全能特效洗髮乳後頭髮會有種輕盈感~

就算戴上安全帽出去繞一圈回來也不會容易扁塌,算是11月盒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樣

如果有染髮的朋友推薦給你試試看唷~~ 這瓶除了一次解決五大頭皮問題還有護色的功效歐

 

 

 

 

 

 

 

 

 

接下來要洗澡啦~~  不過我們家阿啾看到應該會打斷我的腿所以我就以手當示範摟~~

Florame 法恩 自然香頌 幸福香草沐浴膠

Florame 法恩是由Miche Sommerard所創設,他是法國有機栽種的先驅,更是著名的精油芳療專家,

可想而知這品牌在最近流行香氛的市場趨勢下應該很多人會知道~~

法國原裝進口、純天然有機、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任何化學添加劑,洗起來安心又愉悅~

 

 

 

 

 

 

 

第一次使用沐浴膠,比沐浴乳還容易從指縫溜走((這什麼解說啊! 笑))

 

 

先把身體(手)沾濕~~

 

 

 

沐浴膠一下子就滑走了~~~

 

 

隨便搓兩三下泡泡就冒出來了~~

香味也是帶有依蘭,不過比較沒有草本味反而是很香甜的味道取代掉,

洗完的肌膚真的不用我說!!  超白嫩的~~  取名叫幸福香草沐浴膠一點都不為過!!! 男朋友一定會想摸一下妳的啦

 

 

 

 

 

 

 

接著要來介紹一款很厲害的口紅!! Jane Iredale 愛芮兒‧珍 嘟嘟俏唇凍

這支口紅使用全天然的成分葡萄柚、柳橙及檸檬皮萃取搭配有機檸檬酸,

會依個人皮膚酸鹼值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顏色!! 真的超級酷!!!  等一下你們看照片就知道了!!

這個艾芮兒‧珍 護膚彩妝的特色真的要來講一下:((推薦給過敏肌以及長期化妝的生們))

1. 物理性防曬SPF15~ 30

2. 不易阻塞毛孔、無負擔

3. 不需卸妝,洗面乳即可洗淨

4. 不含色素

5. 不含滑石粉

6. 不含化學性香料、化學性防腐劑

7. 不含過敏性成分

 

 

 

不要看這個口紅顏色這麼淡這麼粉嫩,你等一下就知道他有多威了!!!!!!

 

 

 

先塗在手上給你們看看,上方是我本身有在使用的唇膏(顯現油光容易黏膩)

下方就是艾芮兒‧珍 嘟嘟俏唇凍的顏色,塗完的10~20分鐘內顏色會一直持續變化真的很神奇!!

 

 

 

馬上用我的嘴唇來示範給大家看看!!!!  不過請大家要原諒我因為立冬吃太補而長的世紀大痘痘1550983062.jpg  

 

(( 1. 姿姿原本的唇色))

 

 

(( 2. 塗上艾芮兒‧珍 嘟嘟俏唇凍後立馬拍下的顏色))

 

 

 

(( 3. 大約過了5分鐘後,上嘴唇由原本比較沒有血色變得開始粉嫩))

 

 

 

 

(( 4. 過了20分鐘突然想到又照鏡子,是! 他就是口紅!!  而且是滋潤度很夠的口紅 ))

這是因為這款俏唇凍含橄欖油、酪梨油能舒緩及柔軟嘴唇,玫瑰花蠟和蜂蠟提供滋養和潤澤,

這種變魔術又有個人顏色特色的口紅又沒有含化學香料、防腐劑,真的心動想買一隻來放化妝包了~~~

 

 

 

 

 

 

這次美妝盒裡面還有加贈一瓶身体好適  早安!纖媞飲

這是一款專為愛美上班族而設計的保健飲品,以4項專利成分加上3大窈窕元素的植物高纖配方,

每天早上來一瓶,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輕鬆維持健康美麗~~

看我馬上帶去學校喝了哈哈哈~~~  ((教室透早的陽光真的超大耶...))

喝起來是微酸口感,沒有顆粒還蠻好喝的啦~~  不過我沒有感覺到腸道在蠕動....

 

 

 

 

 

 

最後最後,要來介紹一個我很期待的香皂結果卻拿到一個我壓根不敢用的口味1550983060.jpg  

南非馬賽皂

 

1550983046.jpg有人喜歡杏仁並且不介意我用來洗手過一次想體驗看看的請留資料給我,免費寄送給你

 

這款香皂是我以前就很熟的品牌,是來自南法馬賽、普羅旺斯的純手工研磨香皂,遵循古老配方,

融合各式珍貴草本菁萃:不含SLS陰離子界面活性劑 、人工色素、人工香精、Paraben 防腐劑,

並反對動物實驗,是"免於殘酷"(cruelty-free)的清潔保養用品,體驗百分百來自法國南部莊園的天然香氣。

結果好死不死寄來的是"亞維儂杏仁"口味,我這輩子跟杏仁茶那類的完全絕緣,

儘管大人們都說杏仁很好,可以豐胸啦~ 美白啦~  我完全不會去看他一眼>"<

幸好這個品牌在台灣很好買(全省康是美、台隆手創館、新光三越超市、HOLA、Jason's 超市、樂菲超市都買得到)

 

 

 

 

 

雖然說很懼怕杏仁,不過還是要幫大家試用看看啊~~

所以我用來洗手一次給大家看,

(後記:我放在通風處晾乾時姿媽以為家裡發生什麼事怎麼有一股很濃的味道,她也不愛杏仁哈哈)

南非馬賽皂每一塊都是純手工研磨,最後會在蓋上品牌名稱歐~~

 

 

 

好啦~~  撇開我懼怕杏仁味這點,南非馬賽皂果真是好物,泡泡綿密細緻還不容易散掉

味道醇厚香濃如果是我愛的口味應該會超讚的哈哈哈~~~

洗完手的感覺很滋潤不會緊繃,尤其是杏仁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有效亮白肌膚,提供肌膚溫潤滋養,

如果冬天拿來洗澡應該蠻舒服的不太需要擦乳液還可以達到美白功效歐~~

 

 

 

這個月的Buty Box是以愛心為出發點的"非動物實驗美妝盒",我也再這裡附上一些相關資訊歐~

【Buty Box 官方粉絲團】:♥點我♥

【Buty Box 線上訂購網】♥點我♥

 

                                           
 1550983019.jpg  非動物實驗品牌哪裡買

【Florame 法恩】♥點我♥

【APPRECIO 恩沁有機美學館】♥點我♥

Jane Iredale 愛芮兒‧珍♥點我♥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點我♥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點我♥

 

 

這篇真的是寫有夠久的,如果你喜歡也請你給我讚或推推歐~

還有南非馬賽皂(亞維儂杏仁$290)有興趣的人如果不介意我有用過寫網誌拍照這一次的話,

請底下留言"我想要南非馬賽皂",馬上寄過去送給你唷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