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落格有點沒在Tempo上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因為姿姿兒剛過完開心生日然後牙痛花了好多時間在痛苦跟拔牙中,這我之後會再另外寫文章記錄再給你們看摟~

 

 

今天要來讓大家看看最近試用到的新商品➪ 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

((購買資訊在文章最下方))

這算是一個比較新的品牌,兩款商品主打的效果不太一樣,先介紹有點像在變魔術的還原霜給大家看摟~

 

 

Baby Unit 極潤白玫瑰還原霜 30ml

 

為什麼會說變魔術呢?  因為我本人也是被它嚇到了也太神奇了吧噢傑克22.bmp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來看接下來的三張圖((請注意圖中粉紅色玫瑰還原霜的狀態))⇩⇩⇩⇩⇩⇩⇩⇩⇩

【圖1】剛打開蓋子的時候

 

⇩⇩⇩⇩⇩⇩⇩⇩⇩⇩⇩⇩⇩⇩

【圖二】用挖勺瘋狂攪拌1分鐘的狀態

 

⇩⇩⇩⇩⇩⇩⇩⇩⇩⇩⇩⇩⇩⇩⇩

 【圖三】靜置不到1分鐘的狀態

 

是不是! 有沒有! 想說一句"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人舉手!!!  賣假~ 親自體驗你會更驚呼啦!!

這樣亂攪的玫瑰還原霜竟然短短幾秒鐘又恢復成平整光滑的狀態,

先試用一點在手上讓大家看看,因為在我臉上我真的拍不出什麼差別大的照片給大家看餒

完全就是一個很保溼Q彈的狀態,可以持續很久的那種歐~~

 

先來一張前後對比照,這款極潤玫瑰還原霜雖然標榜擦上它就可以直接出門,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誇飾了點~

就像我剛剛說的沒有極潤白 不過皮膚會瞬間吃飽水變得光滑細緻超超超Q彈!!!

重點是這款的玫瑰香味不會太刺激濃烈,你懂我說的那種一使用就覺得很舒服不會排斥的感覺齁~

 

 

我只想說...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塗上薄薄一層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稍微按摩一下讓妳馬上擁有讓人想偷捏的皮膚

不過如果你想靠這瓶就出門的話我的建議是接著看下去吧!!!  等一下讓你見識什麼叫修修臉tusky_075.gif  

 

 

你們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那個玫瑰還原霜像果凍一樣流出來不是太沒道理了就說是變魔術吧!!

Baby Unit極潤白玫瑰還原霜試用就介紹到這裡摟~ 接下來看看非常強大的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吧!!

 

 

 

 

 

Baby Unit 修修臉柔焦隔離慕斯 15ml

 

打開這罐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更不要說我用手下去要挖的時候完完全全沒有附著在我手指上!!!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這就是慕斯啊((恍然大悟貌))

質地就像是下一張圖在我手上的樣子,跟吃幕斯蛋糕一樣可口((大誤))

 

這款修修臉柔焦隔離慕斯非常好推開!! 看起來很詭異的觸感卻超涵水也很柔嫩細緻歐~

 

 

接著要來試用到臉上讓大家瞧瞧~~  真的要看下去~ 效果太驚人了!!!! 注意好我臉上痘疤位置啊~~

 

 

 

 

我大概取這樣的量就可以約略塗滿半張臉,再跟我說一次...真的非常好推開!!! 所以用量當然就省摟~

 

 

((不要問我後面掛著的是啥,不然你會嚇到~~ XDD ))

在臉上就像在畫布上塗水彩一樣沒麼阻礙感,這點讓我覺得很神奇~

 

 

你看你看!!!  非常明顯的知道哪一邊臉是有使用過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慕斯的對吧!!!

重點是我發現它非常遮瑕!! 完全不需要再使用遮瑕膏就可以把我最近出現的惱人痘疤遮掉

請再回去看第一張照片~ 我的臉頰上有一顆紅痘痘下巴也有痘疤,現在完全遮掉了買尬!!!

 

 

全臉妝完成!!! 我發誓真的只擦了這罐連蜜粉都沒上!!! ((因為之前使用經驗發現上了蜜粉妝感太濃也容易浮粉 ))

 

這罐才是真的一瓶就可以出門啦~~  本次試用我比較推薦這款Baby Unit修修臉柔焦隔離幕斯歐

 

 

 

順便奉上一張真的是牙齒在痛的照片,不誇張我已經腫了四天完全只能吃流質食物快瘦吧((誤!))

 

 

 

1550983048.jpg  看在我就算牙痛還是拍照寫文章的敬業份上,趕快給我推推和讚吧!!!!!!

 

 

 

 

   

 

1550983046.jpg  【 Baby Unit購買資訊 】1550976976.jpg

 

1550976881.jpg Yahoo奇摩商城:➡點我點我

1550976881.jpg MoMo購物網:➡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