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美妝文又來摟~~ 這次是大家都不陌生的 SKIN FOOD

早已耳聞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以〝讓人想吃一口〞為概念出發的化妝護膚產品,

在高中的時候偶爾也會買買SKIN FOOD的基礎保養系列當冬天的保濕救星甚至有一陣子瘋狂買指彩系列呢!!

今天就跟著我ㄧ起來體驗看看他們家的彩妝品順便測試一下姿姿經過這兩個月無數大考後有沒有江郎才盡XD

 

 

本篇為邀稿文

 

 

 

 

 

廠商非常貼心列了一大張組合清單讓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膚況做選擇,

雖然以前就有使用SKIN FOOD產品的習慣,卻從來沒用過他們家的彩妝,

今天體驗的組合是好氣色裸妝組,內含一直非常想試試看的CC霜耶!!  趕快進入主題摟!!

 

 

 

 

 

首先底妝部份是 "維他命水透光防曬CC霜 ",這款是與水滴奏鳴曲插畫家合作的,光是外表就很吸引人!!!

並且有SPF35 PA+++ 兼具防曬隔離修飾潤色亮白抗老的全方位底妝保養

完全符合一瓶就能出門的 懶人 (啊不對! 是趕時間) 的化妝概念啊~~

SKIN FOOD這款CC霜有兩種插圖包裝,不過顏色、成分內容物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的不用擔心色號問題!!

 

 

 

你可能會納悶CC霜到底是什麼?!  不是已經有BB霜了嗎???

其實CC霜是Complete Control Cream 的縮寫,意思是 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

比BB霜更有修飾膚色跟亮白的效果,而且使用起來比較清透水潤不會有阻塞毛孔的厚重感,

以前很懶都用BB霜搞定結果肌膚出了很大的狀況害我都不敢再碰真的嚇死我了!!!

 

 

打開蓋子是這種按壓式的,通常按壓1.5下就可以塗完整張臉真的非常方便~~

 

 

 

SKIN FOOD這款維他命水透光防曬CC霜還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跟蘭芝的BB粉凝霜味道好相似我超喜歡的 1550976882.jpg 

CC霜質地非常水潤,完全沒有卡粉跟推不開的問題,真心推薦給新手村的妹妹們使用

 

 

在與我手邊他牌的CC霜做比較,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右邊這個SKIN FOOD的顏色比較有亮白的效果不會偏黃(())

味道上一般他牌CC霜我目前還沒聞到有香味的maybe我試用的不夠多不過這部份還是SKIN FOOD (())

 

 

再來看看使用在臉上的效果~~~   個人是覺得CC霜的遮瑕效果沒有BB霜來得好,

不過理性點想想因為CC霜主打水潤清透當然不可能會像濃稠的BB霜那樣遮瑕,

但是美白修飾膚色的效果還是很強的!!  不喜歡在臉上塗水泥牆的趕快來試用看看這款防曬CC霜 1550983072.jpg  

 

 

 

最近有見過姿姿本人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我臉上因為生理期+壓力大長了無敵多小痘子還有點泛紅,

這個維他命水透光防曬CC霜其實遮瑕力算高階的了,完全可以遮住痘痘的泛紅還有毛孔,

萬年黑眼圈的話建議還是上個遮瑕膏除非你跟我一樣非常不在意哈哈哈~~~

 

 

 

 

 

接著是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我選了一個自己最愛的顏色#4 活力玫瑰,偏粉橘色系,

這款腮紅膏目前4種顏色可以挑每款都帶有玫瑰香氣,目前Ur Cosme討論最熱烈的是#2浪漫玫瑰 色,

主打含有維他命E衍生物玫瑰果油玫瑰花萃取,整個感覺就是很保溼的成分呀!

 

EDM_milky-rose_blusher(1)  

 

 

而我選的#4 活力玫瑰也不錯吧!!!  看看它超粉嫩的一打開我都要融化了~~

 

 

原本以為這腮紅膏會像蜜粉那樣硬硬的粉狀,沒! 想! 到!  指腹一滑過竟然就像膏狀般沾取起來了!!!

下面這照片看得出來我要表達的感覺嗎???

 

在肌膚上畫開的質地是介於唇膏與唇蜜之間的質感,顯色效果還不錯,

使用方法用指腹沾取適量,均勻推勻於顴骨部位,不過因為姿姿這輩子還沒自己畫過腮紅就不班門弄斧給大家看了~

 

 

噢天~  這種包裝真的超適合帶在化妝包裡就算根本不會拿出來補擦被突擊檢查時也超有面子的好嗎!!!

當然如果有重要場合擦點腮紅會讓氣色更好皮膚更粉嫩,我會多加練習上腮紅的(握拳)

   

 

 

 

 

 

 

 

再來是完妝最後一步摟~~ 拿出 "蜂蜜果醬護唇凍 "#1 莓果果醬色,

光聽名字就超好吃的我完全無法抗拒它,而且毫不猶豫選了一個最紅的顏色哈哈哈~~

這個護唇凍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1 莓果果醬,   #2 蜜桃果醬,  #3 蜂蜜果醬(顏色由紅 → 蜂蜜透明黃)

 

旁邊還附了一個蜂蜜棒讓你挖,當然也可以直接用手挖啦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這樣塗在手上妳一定會覺得它應該很黏又很甜吧!!!  我ㄧ開始也是抱著這種擔憂的心態,

沒想到塗在嘴唇上除了具護唇膏的保溼效果並且很顯色而且完全不黏頭髮跟唇蜜的質感不! 一! 樣!

這款是用完後絕對會再囤貨的一罐!!!!  雖然帶出門比較不方便有點殘念~~~

但是護唇凍比唇膏保溼(())  又不會像唇蜜黏頭髮(())  重點是好顯色又不是讓人害怕的紅色(())

 

 

塗上這個護唇凍後突然有種想嘟嘴的衝動啊!!!!  所以原諒我就放張欠打的照片摟哈哈哈~~ 1550983080.jpg  

 

 

 

最後附上兩張完妝照~~  腮紅膏其實顯色效果很不錯只是相機跟光線問題拍不太出來,

左邊稍微躲到陰影處再拍是不是效果就比較明顯了呀~~~

 

 

    

 

 

 

1550976860.jpg  試用心得小結論 1550976860.jpg

整體上來說這次的三項SKIN FOOD的產品我都很喜歡,只是腮紅膏我真的很不會駕馭它 1550983067.jpg  

SKIN FOOD的彩妝品除了包裝可愛之外,好用程度也讓人想直接拿來當日常妝容,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因為姿姿本身皮膚很容易過敏,

CC霜在分享前已經偷跑使用一陣子了,到目前完全沒有過敏現象!!!!

一掃以前使用BB霜不好經驗的陰霾(都要起飛了) 1550976863.jpg  

之後還想用用看SKIN FOOD其他彩妝品呢~ 每一個都太可愛了!!!

今天先到這摟~  謝謝大家來看我,我要下台一鞠躬了~~~ Bye~~~

 

 

 

 

1550983019.jpg  哪裡購買:

 

      ★ 實體店鋪查詢請點我 ★


      ★ 網路購買請點我 ★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