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5月份 Buty Box美妝盒 的體驗心得了!!!!  除了保養也有彩妝品歐 1550976976.jpg  

 

 

♥ 本篇為廠商邀稿 ♥

 

 

Buty box 每個月都會選出3~5 樣國內外知名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很多都是最新推出的產品,讓你只要花350元就有專人送貨到府輕鬆體驗新品,再決定是否購買正貨歐~~

 

 

這次我拿到的 5 月盒就是夏季新品嘉年華,一早起床就有專人送這麼美的禮物盒來心情愉悅了一整天說~~

 

 

事不宜遲,馬上拆開要跟我前晚在官網上得知的一直超想用看看的【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見個面!!!!

一整個拆箱過程都充滿了少女心,噢~ 就算以後要自己花錢買我也會很開心的訂購下去啊 

 

鏘鏘!!! 裡面的東西也太豐富了吧!! 頓時有點驚嚇過度  1550983073.jpg  

 

Buty box5月盒總共有6樣美妝品,分別是:

benefit 嘖嘖稱奇無油慮嫩膚蜜粉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OR 萬眾矚目眼底膏
秀麗韓 雪肌白蔘沁白體驗組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Sesedior 金箔美白面膜體驗組 (正貨)
Ora2 淨白無瑕牙膏

 

 

接下來姿姿兒就先從保養品的部份來跟大家好好介紹摟~~~

 

 

1. 【 秀麗韓 X 雪肌白蔘沁白系列 】:

是韓國LG集團與「國立漢方研究所」共同研發的漢方御用保養品,共有水凝露、珍珠精華、乳液三樣。

1550976890.jpg 使用步驟:水凝露 → 珍珠精華 → 乳液

 

 

 

 

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就是我們使用的化妝水,屬於前導保養,可以替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加分,

這款雖然是有加4年根日曬後的高麗白蔘,但是味道沒有人蔘味,反而是淡淡的乳木果油香氣,

擦在肌膚上會瞬間暈開並且吸收,蠻舒服的,也沒有讓我的臉過敏,還不錯~~

 

 

 

第二道保養程序要擦的是 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

添加珍貴黃金膠囊,內含珍珠粉、黃金、琥珀等奢華高濃縮安瓶淨白成分,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等現象,

使用者問卷調查指出,使用 2 週後:

90.5 % 感覺皮膚變明亮

100%  願意購買

100%  願意推薦給周圍的人

 

你自己用肉眼看就可以看到這款珍珠精華是帶有顆粒的,就是剛剛說的1550983032.jpg  黃金膠囊1550983032.jpg

一開始有點怕黃金膠囊會不會引起我的臉部紅腫,不過幸好只有第一次使用輕微的反應一下子就退紅消腫了 

 

使用一陣子後肌膚真的比較保濕也有透亮一點說~~  感覺可以買這個送給有使用精華液習慣媽媽 !!!!!

 

 

 

最後要使用 雪肌白蔘沁白乳液 好好鎖水保濕ㄧ下,這款乳液超好推開,又帶點香味我很喜歡 

 

 

 

各位觀眾!!!  尼砍砍尼砍砍!!!!  使用完秀麗韓雪肌白蔘沁白系列肌膚變得好Q彈啊~~~

但是由於姿姿兒是混合肌所以夏天可能比較不適合,我可能會在冬天時搬出它來好好煥白Q彈一下~~

推薦給想要均勻膚色、加強保濕的美人兒唷~~  坦白說送給媽媽最適合了啦 !!!!

 

 

 

 

2.【 Sesedior 金箔美白面膜  正貨 】:

 

這組金箔面膜給了兩款,金箔美白面膜 & 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我個人比較歡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有非常香的玫瑰味道敷完皮膚緊緻透亮心情也都飛起來了!!!

金色包裝的是金箔美白面膜,特別選用食用級金箔:月岡金,面膜材質是蠶絲彈力面膜,

連我這種貼面膜白痴都可以感覺到很服貼,是不是有給他感動到~~

 

 

 

來~~ 現在用你雪亮的雙眼瞧瞧面膜上,真的有很多小小的金箔在上面耶!!!!

 

敷完肌膚顏色比較均勻,金箔 完全沒有引起過敏反應 耶蠻神奇的!!!

剩下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趕快盡可能塗抹在想變白的地方吧~~ 

 

 

 

 

後來又挑了一天洗完澡來敷 Sesedior 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剛剛就說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  因為花香味超棒的又不刺激,看看近拍圖就知道效果摟~~

 

 

 

 

 

 

好啦~~  保養的部份介紹完了,還是要繼續努力看完分享歐~~  才不會錯過好用彩粧品!!!!

 

 

 

 

 

3. 【 LANEIGE 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 - 鑚采升級版

這是我本來最想要試用看看的商品,沒想到體驗盒裡面竟然有它!!!  我開心到都旋轉了~~~

我拿到的是#21 明亮色,目前加上新色號 #13光透色 共有4種顏色:

#13光透色 (light beige)/   #21 明亮色(natural beige)/

#23 自然色(sand beige)/   #31 健康色(brown beige)

 

 

體驗盒雖然很迷你,可是跟真的舒芙蕾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連粉撲都是正貨縮小版,

 

蘭芝的BB舒芙蕾粉凝霜是這種狀態的,目前在粉底界非常轟動,也有很多家彩妝專櫃都有出,

而這款的香味非常突出又好聞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那種溫和花香,不會有粉底液一貫的奇怪味道,這點很吸引我!!!!

 

使用方法只要用粉盒附的粉撲在臉上薄薄壓一層,並且再重點易出油部位稍微壓上密粉就可以輕鬆畫出清透裸妝!!

看看我的使用前後圖是不是真的很明顯啊我的天吶~~~ (左臉圖片右側:使用前/ 右臉圖片左側:使用後)

 

半邊臉見不得人實在有點難堪趕快來把全臉都壓上舒芙蕾~~~  

使用心得:遮瑕度很夠耶!!!  毛孔就像隱形了一樣!!!!

建議不要壓太多層或下手太重,我第一次失敗經驗就是壓太厚肌膚完全不透氣也顯現不出它的裸妝感!!!

 

不過...既然它還是取名為"BB舒芙蕾粉凝霜"就表示它還是粉底液的一種,

所以定妝蜜粉還是建議不要壓太多避免產生浮粉的現象  (以上均是姿姿兒與粉凝霜的體驗心得)

 

 

 

 

4. 【 benefit 嘖嘖稱奇無油慮嫩膚蜜粉 

這款體驗組有附一個小刷具,還蠻貼心的~  是一款號稱專吸油光的超輕盈專家級蜜粉,

他還標榜有3大超"極"任務:

      1. 極控油 - 瞬間吸油、長效控油

      2. 極柔焦 - 肌膚自然透光,有效隱形毛孔! 修飾細紋! 創造柔霧無瑕肌!

      3. 極輕透 - 超細緻蜜粉,適用任何膚色,不卡粉、不厚重、肌膚零負擔!

 

講得這麼厲害當然要來用看看是不是真的,

個人覺得蜜粉真的很細緻,刷完會瞬間變白耶!!!  刷完要等一下膚色才會比較正常一點~~

 

 

 

這款蜜粉比起一般粉餅是有比較輕透一點,不過體驗組的包裝有點難駕馭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好,

定妝效果可以肯定的是肌膚真的會有種零瑕疵的美感,尼砍砍照片就很清楚啦~~

有使用蜜粉習慣的美人兒可以買體驗盒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歐~

 

 

 

 

5. 【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1550983050.jpg 最想購買正貨 1550983050.jpg

 

是一款標榜有防曬效果的粉底液,防曬係數SPF25 PA+++,是全球第一款能讓肌膚呼吸的活氧防曬粉底

內含LVMH實驗室獨家研發的“活氧保濕複合因子”,有助活化肌膚;清爽無油保濕性佳,

同時擁有良好的遮瑕與修飾效果。

富含維他命C與E,能有效預防老化徵兆,讓肌膚呈現透亮妝感!

目前總共有9個顏色,適合各種膚色的粉底系列。

 

這款 benefit 活氧防曬粉底液是整個5月體驗盒當中用完我最想去買正貨的一樣!!!!

趕快來看看為什麼吧~~

 

我拿到的色號是" 淺象牙白 " 是9個色號當中最白的一款,顏色如下面照片,

 

 

 

是一款非常好推開不會卡卡的粉底液!!!  所以我照片中倒出來的量真的太多了可以畫兩人份的臉 1550983064.jpg 

( 當天姿媽馬上被我抓過來化妝,她也覺得遮瑕度很棒,有種想分享給世界大眾的心態XD ) 

 

你看!!!!!   我的右臉(照片左側)根本就像修過圖一樣!!!!   如果化妝可以達到如此這般效果出門就不怕狗仔了

重點是真的很輕透餒!!!  不會像一般粉底液帶給人那種皮膚蓋一層東西的厚重感,

這天我帶妝出門在外面騎機車奔波回家也沒有什麼脫妝的感覺,還是一樣白拋拋幼咪咪 1550976882.jpg  

 

噢~~  這麼近都沒問題餒!!!!  完全打敗粉凝霜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1550983085.jpg

 

來張出門前非常趕時間的完妝照給大家瞧瞧~~

我的天兒啊~~~  原來我也可以可以麼淨白啦!  哈哈哈哈哈!!!!

 

1550983046.jpg  貼心小叮嚀:挑選粉底液時切記要塗抹在手背上試用,以免塗抹後與肉眼觀看有色差!!

 

 

 

 

 

6. 【 Ora2 淨白無瑕牙膏

這款牙膏總共有天然薄荷、蜜桃薄荷、柑橘薄荷 三種口味,我拿到的是天然薄荷,

姿姿兒已經先幫大家檢驗過了,這款是純天然添加藥的牙膏,

你們也可以跟著我ㄧ起檢查自己的牙膏,首先拿起牙膏背面底部封口都會有色條可判斷成分,

 

綠色 → 純天然

藍色 → 天然 + 藥物

紅色 → 天然 + 化學

黑色 → 純化學

 

 

 

 

這款牙膏獲選為『 日本20歲上班族女性使用牙膏排名第一名 』,目前由歌手 卡莉怪妞 代言,

我個人覺得洗起來不會像一般薄荷牙膏那麼刺激清涼,

而且泡泡好多好細緻,並且標榜以濃密泡沬遍及整個口腔,

齒漬控制成分(ASS)深入齒漬,軟化並溶出齒漬,然後由具有高清潔能力的矽超微粒子有效去除浮起的齒漬。

使用了幾天覺得蠻不錯的,是以後會持續回購的一款牙膏,有興趣的觀眾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以上6種美妝保養品就是 Buty box 推出的美妝體驗盒,

Buty box會在每個月推出一款體驗盒,內含3~5種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可以體驗,

如果想花小錢體驗到多種彩妝聖品,記得每個月月初要跟我ㄧ起多多關注Buty box官方網站唷 017.gif  

 

 

 

Buty Box 美妝體驗盒資訊

 

如何訂購??  ★ 請點我 ★

 

Facebook粉絲專頁:  ★ 請點我 ★

 

 

 

 

♥ 如果感受到我的用心,記得給我讚或推推鼓勵我唷~~  謝謝你們來看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