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款愛用零失手防水睫毛膏1550983032.jpgZa 新魔睫 - 絕對濃密睫毛膏1550983032.jpg  

 

好啦~ 其實我真的沒有用假睫毛的習慣,但要實話實說的是有時候戴假睫毛拍照起來還是比較美,

自從某次當彩妝Model 還有特殊場合用過假睫毛發現那付假睫毛可能不適合我之後,

就對假睫毛沒什麼專業的研究,所以今天只能介紹大家這款用了之後有假睫毛般濃密感的睫毛膏摟~

 

 

Za新魔睫這系列目前共出了三款,絕對濃密防水型(桃紅)、一刷驚艷防水型(藍色)、一刷驚豔溫水可卸型(金色),

括號裡面的顏色是睫毛膏瓶蓋的顏色,刷頭部份分兩種,

絕對濃密防水型(桃紅)是照片中這種大刷頭尾端收尖的設計,可以輕鬆把眼頭眼尾的睫毛一併刷翹,

 

另一種刷頭是 一刷驚豔系列的兩支,藍色與金色的 防水/ 溫水可卸 型兩款,

這也是我沒有買他們的原因,從我使用睫毛膏開始就對大刷頭以外的刷頭沒有慧根去駕馭,

可能手比較殘吧~~  無法使用它們刷出濃密捲翹的睫毛 058.gif  

untitled  

 

 

其實這篇想寫很久了,但是最近深深覺得美妝文寫起來困難很多耶不像美食文對食物遺照懷念一下就寫完了...

好啦~ 這支是我第二次入手的同款睫毛膏,是目前除了Kiss Me以外有持續回購的睫毛膏,

除了它真的很好用之外就是我用睫毛膏的速度很慢,常常不是用到乾掉就是好用到懶得再嘗試新款  1550983070.jpg   

所以如果有更好用的睫毛膏也歡迎推薦給我唷~~  Love youuuu~~~~

包裝是女孩都愛的桃紅色,標榜"濃密升級大刷頭、睫毛膏附著率升級至170%"

 

 

 

 

那個....刷睫毛的過程沒拍照真的很抱歉啊~~  因為每次出門前的化妝都是5分鐘解決沒時間拍照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Z字跑法"這個刷法吧~~  多刷幾次絕對會上手歐 (過來人經驗)

如果想要睫毛看起來很捲翹建議還是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分三段往外往上夾翹,

我都用這款SHISEIDO出的開架款睫毛夾~ 一支才$150,還附贈一個膠條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但是千萬不要太用力夾!!!!!!  不然睫毛會很聽話變成Z字閃電型啊救郎歐~~

   

 

 接下來閃電跑法刷上睫毛膏之後,這款Za 新魔睫 絕對濃密睫毛膏 標榜不結塊,

但是睫毛膏有時候在刷頭上附著太多或者其他因素難免會有兩三根睫毛並在一起減少濃密感的時候,

這時有個小法寶可以使用歐~~  就是這種睫毛梳,可以把睫毛梳得根根分明,超好玩的!!!

 

 

 好啦~ 重點來摟!!!!!   來看看我使用睫毛膏出門半天再回家後的照片吧~~~

有沒有根根分明而且是假睫毛狀態的纖長感呀~~ 我真的愛死這種狀態的睫毛了一點都不妖艷的自然哈哈~~

 

眼睛稍微瞇起來的時候就能感受到睫毛有股被往上拉的力量在撐著唷

 

 

 

再來你可能會想說"防水型"會不會很難卸???????? 1550983071.jpg  

 

其實 Za 這款睫毛膏還算蠻好卸的耶~~  我使用以下這款 Fasio 眼唇卸妝液 就可以輕鬆卸掉了~

(下次跟大家介紹眼唇卸妝液旁邊那兩隻有趣的玩具~ 哈哈!!)

 

 

 連這款超溫和眼唇卸妝液都可以卸得輕輕鬆鬆不殘留歐~

這款不是今天的重點,可以跟大家說的是它雖然是卸妝產品不過是精華液質地的連顏色都一樣~~

 

平常如果刷兩層睫毛膏的話,卸下來的睫毛散狀圖會更壯觀~~ 哈哈哈~~~

 

 

 

 

 

 

 

這款 Za 新魔睫 - 絕對濃密睫毛膏(防水型) 大概是近兩年內我最愛的睫毛膏了~~~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買來試試看,重點是真的不貴呢 CP值很高,

如果你也有其他好用的睫毛膏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歐 1550983085.jpg  

 

 

 

今天先到這裡歐~~  股掰~~   謝謝大家來看我!!!!!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