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721290.jpg  

 

最近真的好常約會看電影唷~  謝謝海綿寶讓我奢侈了:P

在我實習的日子裡,復仇者聯盟終於上映摟!!!

上映第二天,親愛的海綿寶等電影院一開馬上去排隊買票劃位,

真的不誇張,我們看的電影院不是高級的華納威秀跟新光影城卻也是大排長龍兩位難求,

頗幸運還有至尊廳中間偏前面的位置,

故事是在說明由於龐大邪惡勢力的逼近,

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想盡辦法讓所有英雄團結對抗惡勢力的故事,

前面鋪陳有點平淡,而且你知道的,尼克局長就那樣嘛~  有點引不起我的興趣,

這次的英雄有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和黑寡婦,

電影上映之前就有很多人說鋼鐵人弱弱的,只要一沒電就沒用了,

也有人說鷹眼爛爛的,除了射箭什麼也不會,

那所以結論是索爾跟美國隊長很厲害摟?  還是浩克跟黑寡婦超強??

沒想到!!!  劇情不是大家猜測中的那樣,但也不是完全猜錯,

到底結局是怎麼樣就讓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看上映五天就創票房紀錄兩億三千一百萬的英雄電影吧!!!

只能告訴你們我跟海綿寶看到眼睛都雪亮了整個爆滿的至尊廳也是笑聲連連,

不僅讓出門前嚷著想睡一直賴床的海綿寶清醒,也讓實習一整天快沒電的我笑醒!!




或許這跟你想像中的英雄電影不太一樣,重點不在於打得多精采場面多壯觀,

應該是說除了英雄電影該有的帥氣與場面更多了你意想不到的笑點,

我說買票之前應該先打賭一下哪個英雄最厲害都打不倒的才對!!!

過沒幾天連我教的幼稚園小孩都看過復仇者聯盟了,你還不去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神盾局 英雄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