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721289.jpg  

長達2小時11分鐘的Battle Ship其實整體上來說跟變形金剛真的很像,

由於是兩個傻蛋只睡四小時鬼打牆在美好的星期日早上八點醒來不知道要幹麻時去看的,

所以前半部份鋪陳的地方有點平淡讓我昏昏欲睡,

中間開始外星人出現後我就整個驚醒過來了,縮在椅子上還時不時發出尖叫,

但是本人容易被嚇又笑點很低,所以看我的反應可能不是最準的,

不過電影當中有蠻多好笑的地方,

雖然又有老掉牙的英雄救美橋段,不過也有很聰明的孫子兵法戰略(哈哈),

歌手蕾哈娜也有演出喔!  她在電影當中演得蠻帥氣的

我們兩個看完都覺得外星人也太弱了吧!!

而且可能我們兩個都太過期待,所以看完有點沒有心得的fu....

決定幾天過後再一起去看"復仇者聯盟",歐耶~ 我最愛約會了

最後,我看完的感想是....可不可以不要再發訊號給外星人了!!!!

他們才派5艘戰艦過來就把我們打得稀巴爛,如果有更多戰艦過來呢??



[最後叮嚀]:電影結束後等跑完字幕大約9分鐘,還有一小片段的電影喔~

我整個覺得會有Battle Ship 2,大家快去看看吧: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戰艦 Battle Ship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