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721288.jpg  

 

首映當天就去人擠人了,整場又是笑又是哭的,我感情有點氾濫,

八個角色,四段關係,一個故事,有親情,有愛情,有友情,

看著他們彼此的個性與狀態,跟周遭或自己有點雷同很有共鳴,

愛,充滿考驗,每個人用不同態度去面對,

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有愛的存在,卻又好像不懂它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生活中每天都在發生的分手親吻交換諾言廝守終生,他們又了解了什麼?

上帝給了每個人不同的任務,這輩子有個適合屬於你的另一半,

靠著交錯的經驗在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的人海中相遇,

也許你曾經受過傷,也許你就是這麼幸運地就遇到了真正的他,

接下來呢?

現實都好殘忍,經不起考驗的關係總是把彼此傷得殘破不堪。



也有一種單方面的關係,沒有開始竟然該被歸類成幸運的那部份,

你愛她太多,總想把她握在手心中,以為你能夠給他最完整的愛,

拼了命在呵護,在她心中卻成了想擺脫的負擔,你的好,不構成美好。



兩個人的圈圈卻夾雜了複雜的第三個人,她的存在像揮之不去的惡魔,

夜裡還偶爾會出現在夢中把妳的自信和對他的信任趕走,

妳開始懷疑妳深愛的人,妳開始對自己焦慮,不想要的爭吵無止盡的報到,

這時候的妳,還想走下去嗎?  我不知道要給什麼答案才好。



似曾相似的命運,陌生人卻有強烈的熟悉像是失去記憶前就見過他,

奇怪的事件把你們牽扯在一起,並且陰魂不散的撞見,

這種關係好像還不賴,至少結局會是Happy ending 不會太傷心。





我還是個愛幻想愛情的年紀,但某些方面來說我認為我這輩子就是這樣了,

不是愛情被現實打敗,是你想不想建立愛情,愛情的美好是可以被創造出來的!!

電影上演的那些是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沒有想過要去做,

對戀愛當中一切的心情取決在你對我的態度,我不夠完美卻可以為"我們" 製造驚喜與歡樂,

你呢?   你們對正牽著手的那個人用心了嗎?  



愛情裡面不分輸家贏家,手牽手走到最後沒有怨言才是強者,

對自己負責也不可以忘記對他負責,他的需求也是你的需求,

不要把自己的想像添加在他的答案上面,那只是你的自私不是你的體貼,

重視她,關心她,給她適度的自由卻也要讓她感受到愛的束縛,

讓安全感成為彼此有做真實自己的依靠,不畏懼,不患得患失。







你找到那個妳的唯一而在他心中妳也是他的唯一的人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鈕承澤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