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連糖醋醬都不再美味的心情,


我說我還是相信天秤座今年九月以前都是低潮期的唐老師星座預測,

今年開始變得懦弱漫無目的,

讓我恐慌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都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情緒的比熱也瞬間變得好低好低,

不想要愛生氣卻變得很急躁,不想要愛吵架卻變得很沉默,

導演般的想像力逼死了我自己,





一點都不在schedule上的腦袋到底用去哪裡?

就算待在人很多的藝術教室裡面畫著螢光顏料或者踩裁縫機....

我還是感到孤獨,焦慮,想離開,

很多事情都可以影響我,更會影響我花心思的百分比,






一個晚上要跟自己拉扯幾次才算扯平?

總是讓大家感受到我喜歡有事先作準備的空間,

現在卻有了一點都不想做好心理準備的打算,

雖然知道這樣一點用都沒有,它還是會來,

那是不是只有我知道我設想好的那刻來得太過突然?

導致我每到一個人的夜晚就喘不過氣想像世界末日般的恐慌,





只是想要在自己可以控制的部份得到一點贊同,

怎麼只剩下失重的嘆息?

是哪裡出了問題還是我不夠積極?

一直以來的成就感崩壞了,一瞬間跌落谷底,





到底上帝拔拔要我學會什麼?

要不得的是我們總在軟弱無助時才會想到祂,

好想喊聲暫停,在這幾個只有自己的黑夜裡,

可不可以學會放過自己?

那些威脅感太巨大了,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智慧去跟它妥協,

也許最大的錯誤是自己,沒有人要我踏進這灘爛泥,






You told to me there always another brand new one day when I conquer the dark night.

咖啡因代謝速率好慢我不希望又失眠不能迎接我的brand new day,






情緒這麼多,要不要拿去灌溉大地,現在只想要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面思緒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