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深深覺得時間是個奇妙又有效的陪伴,

急躁的個性要慢慢沉澱或者學習都不容易,

但是,回過頭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的生命裡,

不管是離別後的難過還是因為愛而爭執,

最難釋懷的莫過於感情的糾葛,我是怎麼樣也無法處理得妥當。





第二十二個年頭來到了,一點都不覺得是老了,

感受更深的反而是身邊的人在改變著感情狀態,他們結婚了!!

而我,準備要拍畢業照告別這四年荒唐又精采的大學生活,

會捨不得的人走了幾個又來了幾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海綿寶敎會了我很多事情,讓我以往那些無奈情緒與不公平都消失了!!!

現在很好,是該珍惜或者愛戴都很明瞭,知道我的好就會時刻關心,是不?!!

雖然還沒到掉淚說感言的那個六月份,但是我真的好慶幸我進了熱音社,

開啟了一切不可思議的連結線,想要好好保持,真心地完全地







我有個可愛的伴,但是他不准我說他可愛,

最近的他很疲憊,而且光明正大跟睡覺談戀愛,

下了班受盡委屈,抱怨完洗個澡後還是積極向上想著計劃的未來,

Sorry,有時候會發脾氣,但是那是因為氣你沒有陪我,

Sorry,我會好好照顧你,但是請你把水果跟B群吃掉,

Sorry,聽你抱怨沒回應,但是其實我正在想辦法幫你,

好快好快,8個月過去了,這種轉變的過程傷心到不行,

但是現在變得好棒好棒,也許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嚴重,

有些事情也不是我猜測中那麼簡單,

哈尼,可以讓我們一起想辦法嗎? 

不要急著發脾氣,鬼靈精怪的你也是需要我神來一筆的掩護:)







如果可以,讓時間慢慢過但是要有一定的進度,

規劃的計畫要有完美的實踐才可以一起走到想像中的未來,

不管有或沒有都好,至少,一半一半的準備完畢不會太徬徨。






只希望,到時候的我不管面對哪種情況都可以好好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對未來 兩個人之間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