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8,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教師節也是晴天霹靂的一天,

 一樣是很累很累,因為連續兩天7:50到學校16:30下班,

回家洗澡換衣服化妝後又趕著去逢甲開店賣衣服,秋裝上市好心動,

但是半夜12:00下班很無力,軟趴趴的攤在床上還要配海綿寶的按摩...

這天下班後電話莫名奇妙多到炸,更莫名奇妙的是我一通都沒接到,

 去大祐的實驗室後才發現,回撥後心都碎了...

不要擔心,我們都會陪妳度過,我最愛的媽媽,

講著講著兩個人哭成一團,二阿姨打電話來要我打電話回家要我叫媽媽吃飯,

聽說早上爸陪媽去看化驗報告後,媽就哭了一整個下午了,一口飯都沒吃,

是啦! 要是我大概也是哭到整個人乾掉還是想哭吧...

有點後悔今天因為怕中秋車潮所以沒回家,

但其實我當下也很怕去面對媽,在我們家,牽手就是表達愛,

 我跟媽媽的感情很好,上禮拜回家媽還要我帶海綿寶回家玩,

現在這種情況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回家後,全家一起看相關的資料,再比對一下媽媽的症狀, 應該是沒有醫生說的那麼嚴重,

而且我真的不信任那個什麼都沒交代清楚就要我們開刀的兩光醫生!!

所以全家決定禮拜四再帶媽媽去榮總看看,

媽媽雖然平常很樂觀但這次她並沒有那麼堅強...




回家的兩天,我緊緊牽著媽媽的手,安慰著她,讓她知道現在的情況沒有那麼可怕,

這兩個禮拜真的覺得什麼感情挫折都不算什麼!! 別再哭哭啼啼死去活來了!!

沒有了健康跟生命或者被病魔纏身才是真的可怕...





家人對我來說無可取代,我不想要失去任何一個,我們要一起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