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接近尾聲,一種不知道該快點開學還是最好不要開學的心態,

離開實習生活又沒有打工,當一隻慵懶又綁手綁腳的大米蟲害我好慌張,

或許這裡是我家卻不是我的城市,總想要往台中市區跑,

有時候總在想如果是怎樣的情況會更好,其實也不是不想去實踐,

只是從何開始,開始了之後呢?  想來想去似乎也不是做就對了那樣明確。




有一個人可以在意,可以關心,可以分享,可以發脾氣,

真的是一件重要又幸福的事情,

他並不百分之百完美就像自己有很多缺點,

但是我可以包容他踩著我所有會發火的點,

他也會默默記下所有我的習慣和我所愛的,

用日子累積相處習慣與愛還有我們之間的感情,

他會給我不一樣的建議與點子,

是啊~ 有時候的我根本不會馬上採用但是我會放在心上,

他會讓我想要花更多心思去創造更多驚喜與貼心,

兩個人個性不同,有時衝突,有時互補,

偶爾失衡卻又會很快找到平衡,這就是我們兩個,

常常做一些刺激又燃燒生命的熱血事,

容易開心又愛大笑,恐怖電影要忍受我緊張兮兮又愛尖叫....






結婚,對現在的我來說到底是一件該如何定義的事情?

有點嚮往卻又有很多現實面,也許離我還太過遙遠,

小草莓要結婚了,超級無敵不真實,聽到像被雷劈到一樣,

也太快太突然!!  我還沒準備好啦~   

噢~ 這樣今年過年夜衝不回家團會少一個人,打牌也會少一個大笑點,

怎麼辦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捨不得了>"<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大概不會是對隨便敷衍我的你百般用心...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