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關上門坐在床邊不知道該拿電視遙控器還是打開電腦的時候,

比無助更惶恐的壓力在逼近,一種做什麼都不對的情緒在煎熬,

蔡依琳說一個人不知道該睡右邊還是左邊,

我想說睡中間可能比較有力氣推開寂寞,

誰知道我還是縮在牆壁邊邊抱著狗勾才能安穩入睡,

戒不掉的咖啡因卻也拒絕了睡眠,

我喜歡清晨一起買早餐再開心上學,全身充滿活力還抄了一堆筆記。





集中的忙碌和沒有安排的奇怪空檔,

陶淵明不要離我遠去,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想微笑把握,

Besserdresser般的心情不配憂鬱的表情,

把燈關掉後透進來的陽光聞得到悠閒的氣味我知道我該享受這氛圍,

等待的焦慮感卻還是盤旋在腦門之間,我知道沒有盡頭他就是今晚不敲門。






不想帶著壓力見你,想著幫你把委屈疲憊壓力都裝進來,

我也不懂到底成功了沒有?  只是...我自己呢?  還好嗎?

很願意做這些事情,每天給驚喜,每通電話安靜聽抱怨,這才有真實感,

謝謝你用盡剩下僅存的力氣陪我,

一起的一起的內容雖然越來越沒有變化,卻非常奢侈,

老師說愛情不求公平只求問心無愧,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聽誰說的,

但是誰叫每個女孩都傻得可以,所有的極限都可以被開發只求更棒的兩個人。








我弟說他有莫名的無力與厭倦感,我想在我這許多空檔當中,

出現的應該是無止盡的無力感與厭倦吧,

每個人都有一段誰也參與不了的過往,它或許是別人心中的惡夢,

卻是自己心中的小天地,此刻的我卻希望它從來沒有出現過!

如果可以,這些沒有重點沒有對白的章節可不可以從此消失在我生命裡?

不要自己嚇自己也不要不懂得警覺性,

這麼難受該怎麼體會也許你要跟我交換身分才可以瞭解,

我要學著放開忽視再讓自己在你的記憶裡更鮮明,

唯一的唯一都在我身邊了,我還不把握就是愚蠢至極。







永遠記住阿恰說過:沒有終點只有逗點!!

想怎麼過只有自己可以決定,真的不要把期待和未來建立在別人身上,

該怎麼死撐我想先大笑個三聲,我相信這種辛苦的日子不多了,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小天地
    全站熱搜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