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跟哈尼騎車狂奔到霧峰跟阿原還有大眼仔會合, 

久違的踏青,雖然只有4個人有點不太熱鬧,

吃過早餐後,我們先去讓阿原的車子洗乾淨,

好笑的事情就發生在一聲髒話的那刻,

哈尼那個車窗本來就沒關好,水整個噴了進來,大濕身了他!!!

上山後天氣狀況很不好,超級大濃霧只能沿著雙黃線開, 

我的導航圖彎彎曲曲更別說這山路有多陡,在經過某個地標後才確定是正確道路上,

挑戰階梯真不是亂蓋,下樓梯下到大眼仔一直喊著阿鈣,四個人腳都發抖了,

看到天梯真面目後決定繼續往下看瀑布,真的差點沒跌死,哈尼趕快殿後,

噢~ 瀑布真的很壯觀,太陽公公也出來了,我就跟著三個長不大的孩子衝下水
, 

回程不用說, 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 就算哈尼幫我背包包我還是嚴重落後, 

好不容易回到停車場肚子餓死了 , 決定往鹿港出發,

四個人聊天太開心突然發現路有點怪,怎麼小條到很誇張的程度,

阿原先是說會不會是早上霧太大了,所以也不知道旁邊狀況是怎樣,

大眼仔說沿著雙黃線就對了!  突然又沒有雙黃線,整個有點緊張,

但是是竹山方向沒錯啊!!!  一個轉彎整個雙黃線的道路四個人才放心,

沒想到開心聊天的時候.....左邊車窗有早上要進竹山天梯的那座橋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根本就開了另外一條說不定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路!!!! 






在快到鹿港時我醒來接到一通傷心的電話,我又失去了心愛的人,

這次還是哈尼陪著我,有你在好像就可以安安穩穩大哭也不會有失重感,

你的大手很即時地放在我頭上,怕我餓怕我吹風怕我又流淚,

好慶幸是你在我身邊,謝謝你!!!!






但是我不能這樣壞了大家的興致,所以還是展開了寒冷的鹿港之旅,

今天風不是普通的人可以承受的大,都快要被吹走了,

而且眼前閃過ㄧ個熟悉的身影,竟然是施美金還有他的愛人跟假冒他們生的小孩!!!

真的是太誇張的巧遇了!!!  這麼冷就算是在地人也不會這麼剛好出來閒晃吧!!!

他們實在太可愛了,但是我們絕對不是跟蹤是剛好同路!

去老街還看到海綿寶跟派大星的玻璃棒,我只能說可愛到炸掉了,

不過海綿寶的好好笑喔~  我這次沒有失心瘋帶他們回家喔!

天氣好冷我們手牽手準備回家了,然後又花了更多力氣回到鳳梨屋,






今天跟演電影一樣戲劇化,如果不要遇到傷心的事就更好了,

我還想去好多好多地方,但是如果不是跟你就不是這種心情而要轉換成另一種,

感覺好像又有點失落,所以,你快點帶我出發!! 去哪裡都好!!!!

 

 

arrow
arrow

    陳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